前途的問題(懸賞100分)

2022-12-02 18:15:06 字數 512 閱讀 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最好上個大學,披上大學生這個馬甲,可以享受不少「潛在資源」(諸如人脈,免費顧問——你的老師),還有,你大學的名頭起碼比你自己的響亮點兒,你說我是**大學畢業生正在準備開麵包店,人家說「自主創業」,你說我今年18正在準備開麵包店,人家打聽「這人是沒的混了吧?」。

若是能上個名牌就太好了,你能認識你想象不到的高層人才。你可以誇張一下:在大學尋找志同道合兼家裡有門路或是自身有技術的天才鬼才來組建自己的「夢之隊」。

還有年齡問題,18的,沒上過大學的「青少年」,人家敢信你嗎?最後,學專業知識終歸是好的。

大學不如高中單純,能把人磨圓了,以後走起來方便……對了,好像國家支援大學生創業,畢業兩年內創業在制度上有照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誰都想上,但是我要說沒那個本事就別糟蹋那個錢,要是上個三流大學還不如到社會上混一年,想創業首先得要有一技之長,這點最重要,啥都不懂開麵包店,包你虧!反正年輕不如先去做兩年唄~~

不過麵包店越來越不好做~

100分懸賞關於殺豬出肉的問題,100分懸賞!!!關於殺豬出肉的問題!!!

難怪大學生賣豬肉。賣豬肉沒大學文憑都答不出這個問題來。豬頭肉就一個,是整幅的,包括一段豬尾巴,舌頭。接下來是分骨頭,排骨,脊椎骨。然後就是順著脊椎骨的瘦肉,此段瘦肉無肥肉,非常嫩,排骨兩邊的是五花肉。還有前腿,腿肉,後腿,臀肉,內臟。內臟大部分是不切的,心臟,豬肚,腎,腸。肝是切著賣的。其他就是豬頭...

懸賞100分快進來

qq交友又不是什麼壞東西,呵呵 這麼擔心 我看你主要是想家裡不知道你弄過qq吧 這好辦 首先 你確定下你的qq頭像下面那個愛心是否開通 沒有開通就沒有收費 是10元每月 還有隻是註冊一下的話 可以登入qq交友平臺 把你的qq登出下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 可以直接發訊息 給我 我會儘可能的幫助你解決 嘻...

100分求生子吉日感謝了,懸賞100分求哪位高人幫我查個結婚吉日

09年國曆6月10日年月日柱為己丑.庚午.丙戍.一生大運為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戍.這一天在申時 下午15 00分至17 00分 出生的小孩有幾個好處.1.一生無大災.身體好.行運與命局不相背.身旺有洩有耗 2.命主不克父母.父母星無傷。財星為父有源。母星有比劫護而大運不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