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我花了39O0元她確給我128G的,我怎么辦

2022-12-03 03:15:08 字數 1928 閱讀 1508

1樓:持續成長

如果你感覺不滿意,則可以嘗試與賣家溝通,退還購貨款。不要考慮太多,做就是。

2樓:聊桃

有發票嗎?關鍵你當時買手機時,有沒有談好是256g的,如果談好是256g的,那就是欺騙你,如果談的不是256g的,那你就是買貴了,沒轍,那就要求七天內無條件退貨。

3樓:蘋果半斤

我是這種事情發生的,那你先要看看你購買的華為,現在商家屬於自營性質,還是屬於華為官網購買,您也可以參照,商家給出的發票配置資訊,如果配置資訊寫的是256的話,你給你去死,128這樣的話,你可以去,投訴,再有當時店面配置監控裝置拍下,當時**或者是購買記錄,這都是可以當做證據的,但是首先還是要跟商家,首先協商

4樓:柳葉青飄飄

如果是發錯貨了就提供**給賣家,讓他們給你換貨。這個不復雜。祝你好運!

5樓:幻宇晨風

拿著發票找對方退貨啊,實物和要求不符有正當的理由要求退款或換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貴,網上買的直接退貨,店裡買的也退,不退貨就退錢,哪有那麼貴。

7樓:烈棟的單身時刻

找她去啊,自己花錢的買的自己不去說清楚。aqui te amo。

8樓:華為為華

買貴了7天內退了吧,網上可以退貨的。或退差階,別的沒什麼辦法了。

9樓:可愛小洋

買貴了7天內退了吧,網上可以退貨的。或退差階,別的沒什麼買貴了7天內退了吧,網上可以退貨的。或退差階,別的沒什麼辦法了。了。

買了不到2個月的華為nova7pro電源鍵不能用了怎麼辦?

10樓:櫻市子來了

買了不到兩個月,這說明還在保修期內,可以把你的手機,拿到經銷商那裡要求幫你修理,他們會幫你維修的

新買的華為nova 7 pro自帶的應用有哪些怎麼能知道?

11樓:

剛買的手機的話,它自帶應用,都是常規的一些手機設定,還有一些其他的一些華為自帶的軟體。如果覺得自己的手機不是剛新買的,可以選擇將它格式化處理一下。

華為nova7pro裝了rsa後出現閃退現象,怎麼辦?

12樓:不暖小木頭

你可以去售後找專業人員解決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了軟體之後閃退那是沒有辦法的,那應該是這個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14樓:玩樂星

華為novachic漏裝了lisa出現了閃退向外可以重新的進入重新進入可以了

我剛買的華為nova7pro新手機,是不是4g卡在5g手機用不了?

15樓:網事飄散

可以去附近的運營商營業廳求助!

他們會幫使用者把sim卡裁剪至合適的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4g卡在5g手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機的訊號都是向下相容的,2345g都可以使用。

我買了一臺華為nova7pro用了八天就出問題了,我要投訴?

17樓:日久生情

不知道你是在實體店還是在網上購買的,只要不超過保修期的話就可以免費退換的,只要不是人為造成的損壞,就可以到網上或者實體店換新機

18樓:女皇愛王

如果用了八天以後就出問題的話,你可以拿到工服務那個地方進行調換,或者是修整都可以的呀。

19樓:魯步瑰瑋

這個你可以直接申請售後服務啊,畢竟才用了8天,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的話,直接返廠維修就可以了

華為nova7pro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設定不了,提示音這個沒法設定很多手機都不行提示音無法設定無法調節的。華為nova7怎麼設定充電完成提醒?華為手機充電完成後,是不用設定的,充電完成後充電器會自動斷開電源。在鎖屏介面會彈出一個充電完成的通知,不過沒有提示音。需要自己檢視是不是充滿了。華為nova7有充滿電提醒嗎?我想應該有的。連幾百塊...

華為nova7pro和蘋果11那個值得買?

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如果追求系統流暢選蘋果11,日常使用選華為nova7pro,在快充電池方面有優勢,綜合體驗蘋果11更好。你好,我個人要覺得,要蘋果11這款手機好一點,因為它的系統執行流暢,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兩個相比之下,還是後者要好一點,因為後者的話那邊的處理器是比較好一點的,所以的話它...

華為nova7pro用什麼膜比較好?

華為nova7pro用鋼化膜最好,鋼化膜手感順滑而且還更耐刮。現在手機邊框基本上都會做一些的弧面或者是直接使用曲面屏,鋼化膜貼合度就不如軟膜,鋼化膜的4周容易出現白邊。我給你推薦的就是水凝膜,因為鋼化膜雖然能夠起到螢幕的更好的保護作用,但是曲面螢幕不容易貼合,而水凝膜的手感更好,而且不會產生氣泡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