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和蘋果11那個值得買?

2023-02-01 22:35:07 字數 2539 閱讀 3947

1樓:五易雲

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如果追求系統流暢選蘋果11,日常使用選華為nova7pro,在快充電池方面有優勢,綜合體驗蘋果11更好。

2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我個人要覺得,要蘋果11這款手機好一點,因為它的系統執行流暢,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3樓:豐富的那你說

兩個相比之下,還是後者要好一點,因為後者的話那邊的處理器是比較好一點的,所以的話它的效能更好。

4樓:小波波

首先我們如果對比一下流暢度來說,還是蘋果十一會比較好,但是蘋果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訊號不好的問題,還有就是**比較貴,另外的話訂閱應用的買應用的一些東西都比較貴,所以我自己認為還是華為note7plus會比較好一些,而且他的配置也是不錯的。

5樓:公用工程執行

這兩款手機的話肯定是蘋果11比較好,但是**也要貴很多。

6樓:雪雨舞裳

這兩款對比起來辣,我覺得肯定還是蘋果11要更加好一些,畢竟華為的這款手機,它又不是華為的高配,最多隻能算中配,裡面高一點。

7樓:調皮的詩詩

華為那會兒枇杷露與蘋果11的話,你一般都會選擇蘋果11,但我會選擇華為,p40或者是華為,諾沃7 plus他是比不錯的。

8樓:鍇寶

如果單純使用效能上來看,肯定是蘋果11手機更好,這款手機的系統是無可挑剔的,使用流暢度也很棒。

9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他倆的**就不是一個檔位的,蘋果十一那是**的手機,肯定是蘋果11更好呀。

10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從價效比來說,前者更好,從功能來看,後者更好。

11樓:網友

所以nova7plus與蘋果11哪一個好,我覺得當然是華為,no propriety更好一點。

12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肯定是華為七比較好呀,個人比較喜歡華為,支援國產蘋果滾蛋滾蛋,現在蘋果基本上被國家給封鎖了。

13樓:燭影亂丶

你仔細看看蘋果11,你會發現大多使用者都在抱怨訊號問題,接受不到訊號。如果你能接受這點,那就蘋果11好。

14樓:繁星tel花海

如果追求流暢體驗的話,購買11。如果是追求拍照電池的話,買7

15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華為和蘋果11的話,其實兩個都不錯的,關鍵看你自己的喜歡嘛。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兩這兩款手機的話肯定是選擇蘋果11啊,因為蘋果11是蘋果現在最**的手機。

17樓:天涯95天空

這兩個產品來講的話,也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明顯是蘋果11要好一點。

18樓:勤奮的苦海

華為nova7,這款更好用一些,它的效能很好,而且**也便宜。

19樓:厭倦人譚剋楛

華為note 7 pro與蘋果11買蘋果就買蘋果,蘋果最好。

20樓:梅馨尹我

我支援國產品牌,我認為華為的比較好。

21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要比較的話,肯定從效能上說蘋果11更好一些的。

22樓:尹阿嘜

個人感覺這個沒有可比性,主要看自己的喜好。

華為nova7和蘋果11那個值得買?

23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從價效比來說,nova7明顯勝出很多。華為中高階機其實真的不錯,一般使用兩到三年都沒問題的,我的mate10用三年多了,就換過一次電池,其它一點問題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11,沒什麼值不值,最好的體驗就是了。

華為nova7和蘋果11哪個好用啊,喜歡打遊戲,比較糾結買哪款啊?

華為nova7和蘋果11哪個好用啊,喜歡打遊戲,比較糾結?

25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相比較來說,還是蘋果11更好用。蘋果11對標的是華為的高階機型。包括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

而華為的nova系列屬於華為手機中高階型別。可以勝任大部分遊戲。但是如果對於大型的遊戲,當**幀數設定較好高會出現明顯的卡頓和發熱現象。

同時蘋果11擁有蘋果ios系統的加持和優化,所以打遊戲更為流暢。

另外一點還要說明在蘋果市場中的遊戲會明顯比安卓市場的多,而且很多是大廠的經典遊戲。且遊戲顯示效果也要比安卓會更好些。

當然,我們要從**考慮華為nova7和蘋果11的價位還是相差比較多的。所以選擇手機還是要綜合考慮配置和價位等多種因素。

26樓:能尐

如果打遊戲肯定萊果11好了,因為蘋果系統比安卓系統流暢,如果不玩遊戲的還是選擇華為吧。

華為nova7pro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設定不了,提示音這個沒法設定很多手機都不行提示音無法設定無法調節的。華為nova7怎麼設定充電完成提醒?華為手機充電完成後,是不用設定的,充電完成後充電器會自動斷開電源。在鎖屏介面會彈出一個充電完成的通知,不過沒有提示音。需要自己檢視是不是充滿了。華為nova7有充滿電提醒嗎?我想應該有的。連幾百塊...

華為nova7pro用什麼膜比較好?

華為nova7pro用鋼化膜最好,鋼化膜手感順滑而且還更耐刮。現在手機邊框基本上都會做一些的弧面或者是直接使用曲面屏,鋼化膜貼合度就不如軟膜,鋼化膜的4周容易出現白邊。我給你推薦的就是水凝膜,因為鋼化膜雖然能夠起到螢幕的更好的保護作用,但是曲面螢幕不容易貼合,而水凝膜的手感更好,而且不會產生氣泡等其...

華為nova7pro充電速度慢怎麼辦?

第一 充電裝置的電壓。充電的快慢和裝置有很大的關係,所有手機的充電速度都集中在充電插頭的電壓不夠,導致充電慢,用iphone插頭給ipad充電,充電的速度會很慢,這是因為功率的不夠用。但是反過來,高電壓的充電頭給iphone充電,充電的速度會很快。但是會存在安全隱患,因此選擇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官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