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玩遊戲溫度越來越高?

2023-02-11 09:40:05 字數 963 閱讀 550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玩手機遊戲時,手機cpu、gpu、記憶體等晶片高速運轉,螢幕、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升,相對於打**,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所以玩遊戲時手機出現溫度高的情況也是正常現象,溫度高時使用者可以暫停使用手機,待溫度正常後在繼續使用。

請儘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手機發熱量會增加。另外遊戲的解析度越高、動畫幀率越高,手機在玩遊戲時就越耗電溫度也會升高,建議您在遊戲設定中選擇合適的遊戲解析度以及動畫的幀率。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玩遊戲時,手機cpu、gpu、記憶體等晶片高速運轉,螢幕、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碧斗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升,相對悔鬥磨於打**,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銷悉少發熱情況:

1. 請儘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

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手機發熱量會增加。

2. 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玩遊戲。

當環境溫度較高時,手機產生的熱量無法有效的散出,熱感會更加明顯。

3. 以下操作一定程度上能降低發熱,但是可能會影響遊戲體驗,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性操作。

(1)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降低亮度能有效降低功耗,減少發熱。

(3)在遊戲設定中適當降低遊戲特效、解析度等:遊戲的特效越高,解析度越高,功耗越大,適當降低後可減少發熱。

4. 請您嘗試重啟手機。

如果您在常溫(25℃左右),並且沒有充電的情況下玩遊戲,手機異常發熱,請您重啟手機以後嘗試遊戲。如果仍然發熱嚴重,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時,手機上的cpu和gpu是全速執行的,就會造成手機散熱不及,變熱。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執行壓力大,散熱有限。

華為nova7pro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設定不了,提示音這個沒法設定很多手機都不行提示音無法設定無法調節的。華為nova7怎麼設定充電完成提醒?華為手機充電完成後,是不用設定的,充電完成後充電器會自動斷開電源。在鎖屏介面會彈出一個充電完成的通知,不過沒有提示音。需要自己檢視是不是充滿了。華為nova7有充滿電提醒嗎?我想應該有的。連幾百塊...

華為nova7pro和蘋果11那個值得買?

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如果追求系統流暢選蘋果11,日常使用選華為nova7pro,在快充電池方面有優勢,綜合體驗蘋果11更好。你好,我個人要覺得,要蘋果11這款手機好一點,因為它的系統執行流暢,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兩個相比之下,還是後者要好一點,因為後者的話那邊的處理器是比較好一點的,所以的話它...

華為nova7pro用什麼膜比較好?

華為nova7pro用鋼化膜最好,鋼化膜手感順滑而且還更耐刮。現在手機邊框基本上都會做一些的弧面或者是直接使用曲面屏,鋼化膜貼合度就不如軟膜,鋼化膜的4周容易出現白邊。我給你推薦的就是水凝膜,因為鋼化膜雖然能夠起到螢幕的更好的保護作用,但是曲面螢幕不容易貼合,而水凝膜的手感更好,而且不會產生氣泡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