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用滯銷啤酒發電,他們是怎么做到的

2022-12-03 03:55:08 字數 799 閱讀 9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進入封鎖,餐廳、酒吧被迫關閉,大量啤酒因疫情滯銷,如今竟全都拿來發電。

據悉,最近幾個月,南澳大利亞州首府阿德萊德西部的glenelg(格萊內爾格)廢水處理廠將當地啤酒廠生產的數百萬升未使用的啤酒轉化為可再生能源,為其水處理過程提供動力。該工廠將有機工業廢料與汙水汙泥混合,產生沼氣,然後轉化為電力,為整個設施提供動力。它所產生的沼氣通常足以滿足其80%的能源需求。

報道中提到,南澳大利亞自來水公司生產和廢水處理部門高階經理莉薩·漢南特說,格萊內爾格廢水處理廠近期引入過期啤酒為原料,產能提升至新高度,單月可發電654兆瓦時。工廠「每週加入大約15萬升過期啤酒,5月沼氣產量達到35.52萬立方米,創歷史紀錄;6月產量達32萬立方米,足以向1200戶人家供電」。

所謂"啤酒發電",是利用微生物分解啤酒釀造排水的生物發電。細菌在吞噬啤酒釀造排水中所含的澱粉、酒精和糖分的過程中產生電力,同時對廢水進行淨化。早在2023年,澳大利亞最大的啤酒釀造商富仕達公司與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合作,在全球首次推出使用微生物的 "啤酒發電"。

2樓:馬寧學長

澳大利亞用滯銷啤酒發電,他們將過期啤酒和廢水混合在一起,利用沼氣發電,實現啤酒發電,二次利用!

3樓:老弗說情感

他們首先把啤酒發酵成了沼氣,然後利用沼氣發電,完成了利用滯銷啤酒發電的過程。

4樓:小淺

澳大利亞用滯銷啤酒發電,他們是通過將滯銷的啤酒,把啤酒流向廢水處理廠。在廢水處理廠中轉化為沼氣,然後利用沼氣發電。這種電能能滿足一般的用電需要。

澳大利亞的首都,澳大利亞的首都堪培拉是他們國家的第幾大城市?

堪培拉城 canberra 坐落於 澳大利亞 東南部,首都特區北端,其東北約280公里處為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西南約650公里處為該國第二大城市墨爾本。當年澳大利亞建國時,悉尼和墨爾本兩個城市為爭當首都而爭執不下,定都於兩者之間的堪培拉才使雙方的爭執作罷。堪培拉城市不大,人口約33萬 其名稱來自...

澳大利亞用英文怎麼說,澳大利亞用英語怎麼說

澳大利亞bai 詞典 australia aussie 例句 澳大利亞du 新zhi西蘭和加拿大跟它們dao的宗主國不專曾有殖民衝突。屬 australia,new zealand,and canada,had no colonial conflict with the mother country...

澳大利亞是哪個洲,是亞洲麼,澳大利亞屬於哪個洲?

澳大利亞屬於大洋洲,介於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的。位於南半球和東半球。最開始因為大洋洲的球隊少,每屆世界盃只有半個參賽名額,都要與南美洲的第四名進行附加賽,他們的實力與南美洲的第四名還有點差距,每次都是因為這個被擋在世界盃之外,所以就加入了亞洲足協,世界盃可以跟亞洲球隊爭奪世界盃的出現名額,這樣更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