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膜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汽車膜選哪個比較好?

2022-12-03 04:05:05 字數 2764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如:杜肯、海德斯、米樂、德國賽德樂、法拉利,國產的如:浙江星益達、錦達、寧波匯聚、上海篷邦、湖北金龍等,進口與國產膜材的主要差異在自潔性以及質保年限上,進口膜材質保一般在15年左右,國產在10-15年左右,所以在選擇膜材的時候要根據工程的具體情況,對使用年限、強度、跨度、張拉力等有一定要求的建築結構上我們推薦使用進口膜材,避免後續的維護和減少未來十年後更換的費用;然而對於車棚之類的小跨度雨棚我們推薦使用價效比更高的國產膜材。

2樓:超

車膜就是車的外衣,消耗品,根據自己的喜歡貼的,破損了,不喜歡了,就要換的,所以選經濟實惠的就好吧!國產的應該更符合,所以選國產的就好!

3樓:信谷藍

我認為還是國產的好,國產的車模幾年換一次,相對價錢便宜好多,本身就是消耗品

4樓:勤奮的大稻子

這個看個人喜歡啦,我同事2年前買的車,用了是美國進口stek品牌的車膜,能很好的保護到原車車漆,到現在光澤度還是很亮很新,價效比很高,所以這次我自己購置了愛車也是直接選了這個品牌。

5樓:琴晨曦

車模我認為國產的比較好。因為國產的車模。便宜。也同樣耐用。這樣可以。對國有企業的支援。是中國企業能夠走向世界。

6樓:焦糖依

車膜可以在我們日常遇到的酸雨、鳥糞、砂石、小剮小蹭等時給原廠車漆一個很好的保護,所以選擇好的車膜非常重要,進口品牌stek就還不錯,你可以瞭解看看。

7樓:蛇院甜橙

車模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都有。他自己的好

8樓:劉徐利平欣宸

車模我感覺進口的比國產的要好,但是唯獨的就是**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車模是種消耗品,國產的就行,而且還便宜,不一定質量就不好的。

10樓:黑天散美

看**,現在市場上的一分錢一分貨

汽車膜選哪個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汽車膜品種眾多,國外進口、國產的,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不瞭解的人根本不知道怎麼選。選擇汽車膜其實可以通過這幾點:

手感,差的膜原材料就一般,摸起來特別軟,容易起皺,韌性不行;優質膜比較厚實、平滑,強度高。

氣味,劣質膜使用的廉價膠水味道很重很刺鼻,優質膜普通用的是環保標準膠水,味道很淡。

資料,正規品牌產品都會標註上膜的透光率、反光率、紫外線阻隔率、厚度、質保年限等等資訊,非常清楚的傳遞給消費者,而一些差的膜根本沒有。還有就是看門店是否有品牌授權書,沒有的話你還敢信嗎?總之選正規品牌、有質量保證的。

比如大師貼膜,十幾來年生產的汽車膜產品質量口碑俱佳,所有門店均有授權書,每一款膜都有紙質質保單和電子質保單,保障客戶權益。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韋永祥

汽車膜現在市場上眼花繚亂,不會的膜貼上,駕駛室有刺鼻的味道,好的膜沒事,龍膜大家都用得

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

汽車貼膜什麼樣的膜比較好?

13樓:醉有生夢無死

1)隱祕效能,適合自己。選擇太陽膜時,要根據你對隱密性的要求,選擇不同深度的太陽膜。一般情況下,太陽膜顏色較淺的透光率就較高。

2)美觀效能,適合汽車。選擇太陽膜時,要根據你的汽車漆面顏色,選擇不同色彩的太陽膜。一般情況下,車身顏色多為白、黑、紅、藍、灰五種。

淺色車身的汽車,儘量使用色彩鮮明的太陽膜,這類膜大多透明度較高,也不會影響隔熱效果。

3)貼膜效果,越淺越好。選擇太陽膜的顏色深淺時,要將它放在車窗上,並把車門窗關好,不能在陽光下看它顏色的深淺,否則看到的顏色可能和它實際的顏色不一樣。一般情況下,太陽膜的顏色從貼後的效果來看,應該是越淺越好。

4)車膜價位,根據經濟。選擇太陽膜時,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決定品質。一般情況下,好的太陽膜採用鎳、鈦、鉻等金屬經特殊工藝貼合處理而成,價位高,防爆性、夜視性和耐磨性都比較優良;普通太陽膜材料選用混合鋁,價位較低,防爆能力相對較弱。

鑑別太陽膜的質量時要注意什麼?

1)清晰度:如果是優質太陽膜,它的透光度可高達90%,無論顏色深淺,在夜間你都可以清晰地看見6米以外的物品;如果是劣質膜,你看過去時就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2)手感:如果是**太陽膜,你摸上去就會有厚實平滑的感覺;如果是劣質太陽膜,你摸上去的手感是薄而脆,並且容易起皺。

3)顏色:如果是優質太陽膜,它的顏料是均勻地融合在薄膜中,經久耐用,不易變色;如果是劣質膜,它的顏色在起粘合作用的粘合膠中,你撕開車膜的內襯後用指甲輕刮一下就掉顏色了。

4)味道:如果是優質太陽膜,你幾乎聞不到任何味道;如果是劣質太陽膜,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會有難聞的異味。

5)氣泡:如果你撕開太陽膜的塑料內襯後,再重新複合時,劣質膜會起泡,而優質膜複合後完好如初。

6)保質期:如果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太陽膜,一般都有較長的質量保證期,通常是5年;如果是劣質膜。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在國內的汽車膜品牌挺多的,有進口的有國產的,一些知名品牌各有各的長短處,所以還是比較難選的。我車貼的是我認為綜合效能較強的suntek聖科捍禦者防護膜,厚度是普通隔熱膜的兩倍,但不會影響視野,其組成也不含金屬物質,對車內的通訊導航也沒影響,質量也不錯3m,雷朋,強生可以不需要考慮了。這3款國內假貨太多,對自身安全沒***。

威固**比較高,隔熱效能好,不過就是不耐用,抗滑性比較差。

15樓: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買蜂蜜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進口蜂蜜和國產蜂蜜哪個好

建議大家bai 購買蜂蜜不要只認品du牌,在選購前zhi 查驗好商家的檢測dao 檢驗報告,確保回其蜜品是優質的答自然成熟蜂蜜,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血 調養腸胃 改善心腦血管問題 增強人體抵抗力,在蜜種上也應該多多嘗試,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的蜜種,免花冤枉錢。題主...

燕窩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好,進口燕窩好嗎,有國產燕窩?

燕窩藥用 孕婦 胎兒篇 孕婦於產前服食燕窩,可增 加母體及胎兒的營養,令身 體更健康。並可增強胎兒的體質,令嬰兒的腦部更靈活,抵 抗力更強,為將來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固的基礎,產婦服食燕窩可迅速恢復元 氣及促進脂肪代謝,幫助收身,再度恢復窈窕身材,散發青春活力。嬰兒 兒童篇 初生嬰兒脾胃較虛弱,容易肚瀉...

國產汙水提升器還是進口好

1全部當然是進口的好了,這種機械類的,德國的比較好的,澤德就是德國進口的,雖然國產的質量要差點,不過 要便宜些的,看你自己的意願,只是後期麻煩些的,都是把電機放到水箱裡面的,因為散熱能力不行,才這樣做的,經常堵塞纏繞氣蝕等故障,問題比較多,維護那些花的成本高,汙水提升器國產也很好的,其實用起來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