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蜂蜜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進口蜂蜜和國產蜂蜜哪個好

2021-05-18 02:17:32 字數 4525 閱讀 2434

1樓:田野牧蜂

建議大家bai

購買蜂蜜不要只認品du牌,在選購前zhi

查驗好商家的檢測dao

檢驗報告,確保回其蜜品是優質的答自然成熟蜂蜜,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血、調養腸胃、改善心腦血管問題、增強人體抵抗力,在蜜種上也應該多多嘗試,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的蜜種,免花冤枉錢。

2樓:forrest路

題主你好

來,國內好還源是國外好,這個不知道怎麼區bai分呢,蜂蜜du最主要的還是zhi

看原產地,養殖的環境,蜂蜜dao的純度喝口感這些。國外的生態和綠化環境相比之下還是比國內好,比如紐西蘭就有很多森林覆蓋,保證蜂蜜的高純度,畢佳(bee+)蜂蜜就是他們的品牌,也很火。

3樓:尾籟蜜糖

支援國產,咱可是中國人,全世界到處都是中國製造~:)

進口蜂蜜和國產蜂蜜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還是買要國外的。首先,國內環境汙染太嚴重,其次,據我所知國內的蜂蜜都是糖漿或者準糖漿。紐西蘭空氣好,生產過程也***, dnz紐西蘭進口蜂蜜   這牌子的,純天然的,很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蜂也跟中國一樣的,怎能分好壞呢,在加工不同**也是不同的你們想一想中國買的也是一樣的蜂蜜與進口比較貴多了關稅。

6樓:黃峰

最好的蜂蜜就是去養蜂場,親自購買的蜂蜜才是最正宗的。

7樓:琦彩榮何賦

不見得,蜂蜜指的是從花朵分泌出來的花蜜被蜜蜂採集後加工出來的蜜,國外的是花,國內的就是不花?不過國外的食品管的很嚴,不像中國,假貨多,以至於,吃假密的人吃多了,給他真的卻說是假的。國人夠二的

8樓:展奕聲彭嬋

美容養顏,我就一直在堅持喝蜂蜜,現在**越來越好了,推薦俄羅斯科瓦爾蜂蜜,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就挺好的哦,解決了國產蜂蜜三汙(水汙染、空氣汙染、土壤汙染)的痛點,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買檢驗檢疫手續齊全的正規進口產口。吉蜜園百花蜜、吉蜜園白蜂蜜,都不錯的哦。

買蜂蜜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10樓:一帆風順

首先,不要買什麼東西都要和國外的比。第二,就這個問題而言,只要你能買到真蜂蜜,國產的和進口的一樣好,甚至要超過進口的。學會辨別真假蜂蜜,每天喝一杯蜂蜜水會很好的。

11樓:誰會唱小星星

題主你好,國內好還是國外好,這個不知道怎麼區分呢,蜂蜜最主要的還是看原產地,養殖的環境,蜂蜜的純度喝口感這些。國外的生態和綠化環境相比之下還是比國內好,比如紐西蘭就有很多森林覆蓋,保證蜂蜜的高純度,畢佳(bee+)蜂蜜就是他們的品牌,也很火。

12樓:雲上真的你

我國是蜂蜜出口大國,雖然參差不齊,但也是有好蜂蜜的,去正規平臺選品牌,還是有品質保障的。

進口蜂蜜一般海關嚴格檢測,大部分可以選擇,但是**很高,口味可能不適應。建議買小分量嘗試,儘量買日期新鮮的。

13樓:小城半隱

不管國外還是國內 能買到純正不作假的就是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就挺好的哦,解決了國產蜂蜜三汙(水汙染、空氣汙染、土壤汙染)的痛點,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買檢驗檢疫手續齊全的正規進口產口。吉蜜園百花蜜、吉蜜園白蜂蜜,都不錯的哦。

15樓:田野牧蜂

建議大家購買蜂蜜不要只認品牌,在選購前查驗好商家的檢測檢驗報告,確保其蜜品是優質的自然成熟蜂蜜,擁有較好的營養物質積蓄,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血、滋養腸胃。在蜜種上也應該多多嘗試,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的蜜種,免花冤枉錢。

進口蜂蜜和國產蜂蜜有什麼區別,到底好在什麼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蜂蜜對於bai產品的品質要du求更嚴

格,zhi環境汙染,生dao產標準,國家質量要求,基本內

都是容歐盟標準,國產蜂蜜也有好的,但是靠良心,消費者沒法辨別好壞,中國的標準是幾項,檢測就是那幾項,至於新增別的東西或是其他項不達標就不檢測,以至於名牌產品在其他項上有問題也對人有很不好的傷害,這是比較頭疼的事情。我在德國購買了琅尼斯牌的是2023年的品牌的了,放心好吃,國內應該也有。

17樓:宋t熙t寧

現在環境日益惡劣抄,國內的環境bai破壞尤其嚴重,國外知名的品牌du蜂蜜一般確實誕生在環zhi保質量更高的dao國家,蜂蜜的質量取決於採蜜的植物生長和蜜蜂本身,還有製造流程,只能說,國內的蜂蜜讓人不太放心。

如果能夠有放心蜂蜜,國內當然要比國外好,一方水土一方人,當地的食物才是最合適的食物,當地的花粉和蜜蜂提供的營養肯定是生產最適合本地人體質的產品,但是現在國內的選擇太少,人們不得已採購國外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蜂蜜bai

釀造更熟,水分更低du,某種程度上zhi

,就是濃度更dao

高。在國產蜂蜜也回釀造成熟的情況下,跟進答口蜂蜜沒有本質區別。都是蜜蜂採花蜜釀製而成。

國產的大品牌的,基本也是釀造成熟的。 不比進口的蜂蜜差。

路邊買的,更新鮮,水分也更高,如果不摻假,其實也很好,畢竟是新鮮的。

還有就是第一位回答的朋友說的,國內的農藥太多,環境汙染也比較厲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本身有很多種分類,比如不同花粉蜜源的區別,地域的區別。如果單單說進口版蜂蜜和

國產蜂蜜權之間有什麼區別,最大的區別是讓人更加放心。說這話當然不是說國外的月亮比中國的圓。如果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能夠不那麼突出,我本人還是願意吃國產的蜂蜜的,但現實是國外尤其是歐美的食品相對會更讓人放心,所以更多的人會寧願多花錢去吃國外產的蜂蜜了。

恆康天誠做的德國碧歐坊牌蜂蜜是歐盟唯一一個有有機認證的蜂蜜品牌。特別說明做的是批發生意。電hua零么零56288066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純的蜂蜜,效果都是一樣的,最多國外的多新增了其他有益的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各國管理制度

《澳大利亞紐西蘭食品標準法典》不僅是一部適用於全澳境內的法典,同時還是一部與紐西蘭聯合制定的食品法典。進入21世紀後,澳新食品標準局不斷根據社會的發展和變化以及人類健康的新動向,不斷地修正著《澳新食品標準法典》中那些被新的科學證明是落伍的內容,從而使《澳新食品標準法典》繼續發揮著促進食品行業健康發展的積極作用。

我國的《食品安全法》對此制度也做了一定引導,但因條件所限並未強制實施,也沒有具體要求。

進口的蜂蜜真的就那麼好嗎?難道國產的蜂蜜就不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加工的,天然的最好!

進口蜂蜜哪個品牌好?

23樓:鮮于寰喻澍

說到進口的蜂蜜,好的牌

子有哪些,估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因為現在每個人對於自己的飲食都有一定的注意,所以基本人們都會選擇固定的品牌,像我,我買進口的蜂蜜,就選擇智利的蕪茉,智利這國家的環境很好,因此蜂生長的環境也好,這點我還是比較認同的。

24樓:韓巧綠愚田

長期以來,我國蜂產品出口企業一直以「數量擴充套件,低價競銷」的方式拓展國際市場,使蜂產品的**與價值嚴重背離。

這固然與我們多年前的濃縮蜜、假蜜有關,但在我國業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近幾年我們的成熟蜜溯源體系已經成形,產品質量已相對穩定,可以說我們的產品質量已逐漸跟國際蜂產品接軌。

請支援國產蜂蜜,共同維護蜂產品市場健康發展。

25樓:甲玉花脫申

蜂蜜***表現在:

一,蜂巢蜜必須完全封蓋15天以上。

二,蜂蜜所採的蜜源花源必須無汙染。

因此我覺得不管是哪個牌子、牌子大小,只有滿足了這兩點才能算是真正的好蜂蜜。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去鄉下買蜂蜜,純精度高又好。

26樓:騎雲德念香

紐西蘭的康維他(comvita)麥盧卡蜂蜜,紐西蘭的環境很好,典型溫帶季風性氣候,花源地很好。在一個比較好的環境下,蜂蜜的質量自然可以發揮到最好。我半年前在內行推薦瞭解到這一產品就要去紐西蘭旅遊的朋友帶了一瓶回來。

恩恩。我個人覺得味道挺不錯的,很香。而且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27樓:慕容希榮亓香

這個其實應該有很多的把,

不過紐西蘭的可能要好點

,畢竟是世界上最好的蜂蜜出產地,我也在吃

dnz紐西蘭進口蜂蜜

,都是純天然的,

很不錯。可以關注下、

28樓:戢安艾融雪

喝蜂蜜的好處

都一樣,只要是真蜂蜜就行,給你推薦一個

澳洲莊園的

毛利麥盧卡蜂蜜

,這個是相當不錯的

牌子,你可以去是試試。

進口鋼琴好還是國產鋼琴好?買國產鋼琴還是進口鋼琴?

這個問題,我們應當首先從鋼琴的分類說起。鋼琴主要分為三角鋼琴與立式鋼琴兩種,立式鋼琴主要用於家庭學習使用,三角鋼琴主要用於 會和錄音使用,而近幾年小型三角琴也開始進入家庭。立式鋼琴與三角鋼琴音色的區別是相當大的,從結構原理和聲學品質方面,當然三角鋼琴要遠遠優於立式鋼琴。目前,外國各鋼琴生產廠家已經把...

燕窩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好,進口燕窩好嗎,有國產燕窩?

燕窩藥用 孕婦 胎兒篇 孕婦於產前服食燕窩,可增 加母體及胎兒的營養,令身 體更健康。並可增強胎兒的體質,令嬰兒的腦部更靈活,抵 抗力更強,為將來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固的基礎,產婦服食燕窩可迅速恢復元 氣及促進脂肪代謝,幫助收身,再度恢復窈窕身材,散發青春活力。嬰兒 兒童篇 初生嬰兒脾胃較虛弱,容易肚瀉...

蜂蜜是買袋裝的好,還是瓶裝的好?

買蜂蜜最好是買瓶裝的,無論從封閉角度和環保角度來說。都是對我們有好處的,另外瓶裝的蜂蜜相對來說看的比較高檔一些。而袋裝的總覺得不是那麼好。但是一定要認準品牌,只有這樣才買到好蜂蜜。蜂蜜肯定是買瓶裝的好,這樣使用的時候非常的方便,也能觀察瓶裡面蜂蜜的情況。這個沒什麼區別,就是瓶裝的量大,吃完一次可以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