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好,進口燕窩好嗎,有國產燕窩?

2022-05-01 07:15:11 字數 2061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藥用

孕婦、胎兒篇:孕婦於產前服食燕窩,可增'加母體及胎兒的營養,令身'體更健康。並可增強胎兒的體質,令嬰兒的腦部更靈活,抵'抗力更強,為將來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固的基礎,產婦服食燕窩可迅速恢復元'氣及促進脂肪代謝,幫助收身,再度恢復窈窕身材,散發青春活力。

嬰兒、兒童篇:初生嬰兒脾胃較虛弱,容易肚瀉或食慾不振,可將燕窩隔水慢火燉溶成水,用來開奶給嬰兒飲,六個月起,也可用燕窩水來調米糊(即嬰兒米粉)及用燉後爽'滑的燕窩拌粥喂嬰兒,以調理腸胃增'加食慾、幫助吸收及消化。兒童於發'育成長時期,特別需要吸收更多的營養,服食燕窩可增強體質,增'加抵'抗力,預防疾病的侵'襲,並可促進腦部的發'育,增'加智力、令反應靈敏。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燕要求高溫、高溼的生活環境,主要食物為活昆蟲等,所以燕窩的主要產地為東南亞沿海國家,包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緬甸。

中國燕窩產地有三個,分別是廣東肇慶市懷集縣燕巖、雲南紅河州建水縣燕子洞、海南大洲島,產量相當少,且以劣質毛燕、草燕為主,基本沒有實際的市場意義。

3樓:愛生活愛攙和

最好的燕窩產自東南亞。

4樓:聚祥燕專業燕窩

燕窩多是進口的,主要是印尼馬來西亞,其他還有泰國,越南等地也有產。

進口燕窩好嗎,有國產燕窩?

5樓:戰神轟

基本上都是進口的燕窩,以印尼和馬來西亞兩地為主要產地。金腰燕燕窩產於東南亞的印尼和馬來西亞,是進口燕窩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不產燕窩,現在國內流通燕窩都是依賴東南亞進口

進口燕窩好還是國產燕窩好?

7樓:咪芽

其實最好的燕窩是來自印尼,燕之典的燕窩就是印尼進口的。

8樓:鍾衍

燕窩都是進口的,只是國產燕窩是進口回來加工的,只要你買有品牌的燕窩,都是有保障的。

進口的燕窩和國產燕窩功效一樣?

9樓:終極

那也要看燕窩的品質

目前是 馬來西亞、印尼的燕窩不錯

好的燕窩功效都一樣,但是自己要是買燕盞挑毛燉煮,還是需要掌握好火候的

10樓:郭電喜

功能一樣,效果不一定一樣。也不一定進口的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現在國內的燕窩都是進口的嗎?

12樓:

印尼,馬來西來這兩家就去掉8成了

其他基本就是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

13樓:

鑫燕燕窩是正規馬來西亞進口的,可以瞭解一下啊!

什麼樣的燕窩才是正規允許進出口的?

14樓:印尼燕窩批發

**店鋪買就可以 可以對比質量 7天無理由退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孕吃的燕窩是買的mama燕窩的,當時查了很多相關資料,問了很多身邊吃燕窩的朋友,才慎重選擇他家的,**貴一些但吃的也放心,因為他家是官方正規進口過來的,專業熱情的客服還和我講了一下正規進口過來的流程,正規燕窩廠家必須獲得國家有關管理部門批准的進口許可證資格的企業,才能向中國海關申報進口手續。目前馬來允許出口到中國的有九家,印尼有三家。進口燕窩食品該燕屋必須當地**主管部門註冊,並報中方備案,由當地**嚴格對燕屋和廠家進行嚴格監管,確保食品安全,有燕屋id,每批貨有追溯系統,該工廠需在中國也有申請通過的正規進口******,方可把燕窩出口到中國。

16樓:品鑑燕窩代加工

燕窩是名貴的滋補品,**方面也是會略高,其中的利益可想而知,再這樣的利益驅使下,總會有人鋌而走險去走私燕窩,那麼正規進口有一張溯源標,走私並沒有,這張標代表什麼意思呢?一起來看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到官網搜尋的

買蜂蜜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進口蜂蜜和國產蜂蜜哪個好

建議大家bai 購買蜂蜜不要只認品du牌,在選購前zhi 查驗好商家的檢測dao 檢驗報告,確保回其蜜品是優質的答自然成熟蜂蜜,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血 調養腸胃 改善心腦血管問題 增強人體抵抗力,在蜜種上也應該多多嘗試,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的蜜種,免花冤枉錢。題主...

國產汙水提升器還是進口好

1全部當然是進口的好了,這種機械類的,德國的比較好的,澤德就是德國進口的,雖然國產的質量要差點,不過 要便宜些的,看你自己的意願,只是後期麻煩些的,都是把電機放到水箱裡面的,因為散熱能力不行,才這樣做的,經常堵塞纏繞氣蝕等故障,問題比較多,維護那些花的成本高,汙水提升器國產也很好的,其實用起來差不多...

進口鋼琴好還是國產鋼琴好?買國產鋼琴還是進口鋼琴?

這個問題,我們應當首先從鋼琴的分類說起。鋼琴主要分為三角鋼琴與立式鋼琴兩種,立式鋼琴主要用於家庭學習使用,三角鋼琴主要用於 會和錄音使用,而近幾年小型三角琴也開始進入家庭。立式鋼琴與三角鋼琴音色的區別是相當大的,從結構原理和聲學品質方面,當然三角鋼琴要遠遠優於立式鋼琴。目前,外國各鋼琴生產廠家已經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