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時刻你覺得最平靜,哪一個時刻你覺得最平靜?

2022-12-03 17:45:08 字數 1246 閱讀 1370

1樓:小知83683訪鈉

作出最終決斷的時候。特別是那種,長時間的左右搖擺不定,長時間的理念與價值觀衝突,長時間的對各種肯定的聲音和侮辱的聲音的仔細聆聽,長時間對各種各樣觀念的觀察,問詢,質疑和追問。在一系列矛盾、衝突、選擇,最後終於有明確的答案,確定執行的時候,最平靜。

2樓:消化

我經歷了,我認為的平靜。我把手機扣在桌子上,認真的去閱讀六級試題。做完之後。

我突然想起來,我對這個世界不重要這句話。每個人都對這個世界不重要。我也不在乎別人眼裡我是否重要。

別人也不會考慮太多一個陌生人是否重要。就是我死了,也沒覺得遺憾。仔細想,即將十八歲,也經歷了一些事情。

就我的大一生活,非常平淡,吃飯,圖書館,手機。偶爾的突發事件。我也沒覺得自己多努力,也沒覺得自己多失敗。

可能很多事情會在人生中慢慢消散。無論是所謂的輔助課程,實踐學分,卓越管理,計算機證書,部門職位。這些我可能有抓住的機會,但出於自身的不足,沒有獲得進去的許可,但也不必氣餒。

敞亮,活得敞亮點。怎麼舒服怎麼來。這是我的人生,即將到來的十八歲。

還是要收拾收拾,準備六級。

3樓:猴35684侄抵

高考結束那天的黃昏。沿著階梯款款走下去的時候,夕陽從身後溫柔地抱住我。溫度恰到好處,晚風拂面,空氣中浮動著芳草的馨香。

推著單車回家的路上,歲月安靜極了;時間就那麼不急不緩地淌著,生活像被按了暫停鍵。那些一度湍急的,惴惴不安的,如履薄冰的日子,忽而一幀幀遠去了;沒有藕斷絲連,甚至沒有告別。還需要想些什麼呢,笑容還是糖?

那一刻的生命裡,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4樓:獨身女王

游泳潛入水的那瞬間,聽到水灌入耳朵,下一秒,世界的喧譁好像離我很遠很遠,耳邊只有水聲。世界和內心,一下子就平靜了。

5樓:曉淡

整張卷子沒有一道題會的時候。翻雲覆雨,大義凜然,萬籟俱寂,心如死灰。彷彿有種看破人事凡塵,從內心深處湧現出的內心平和,處事不驚。

6樓:辰星

高考最後一門是英語,我提前大概十五分鐘寫完,我坐在那兒,片段往事紛揚落下,黃昏的柔光裹住我,一切似乎都有了個了斷,明天可以做自己興趣所向的事。後來我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樣,但我再也沒有那樣平靜的時刻了。

7樓:懷美琳

媽媽開啟小院正門,一手在圍裙上擦著水,一手提著剛拾掇好的家養小仔雞,笑著對我說:「兒子,你回來啦。去把東西擱好,過會兒吃飯。」微風輕撫,陽光在葡萄枝葉上流淌。

你最討厭哪女明星,你最討厭哪一個女明星?

我個人最不喜歡的女明星是那英。其實以前並不太瞭解他,後來通過 中國好聲音 這個舞臺慢慢了解了她,發現她確實有很多耳熟能詳的歌曲,但之所以不喜歡她,還是因為她牙尖嘴利,傷害了很多人。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尤其是一個前輩對待後輩應該是關愛,而不是指責和不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他的口碑現在日益下降。談不...

界杯中哪球員你最喜歡,界杯中哪一個球員你最喜歡

卡卡做任務 已進入決賽 還剩75 敬請採納最佳 不勝感謝 巴西輸了 卡卡回家了 梅西將會成為賽場上的焦點 我以 支援 梅西 我只喜歡利物浦,所以喜歡傑拉德 卡卡卡卡卡卡卡 梅西 史詩鉅作 指環王 中人物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我最喜歡的是萊戈拉斯,因為他不但有美好的心靈,還收穫了美好的友誼,也是希望...

人之初,性本善和性本惡,你覺得哪一個最正確?

人之初,性本善是最正確的,每個人在剛出生的時候都是非常善良的,而且社會上大部分都是好人。我覺得人之初性本善,因為一個小孩子的心思是很單純的,如果好好的教育,他還是可以變得非常善良的。我覺得是性本惡,因為如果不對孩子做出一些好的教育的話,他們自然發展就會變得非常的惡。人之初,性本善,其實人們在剛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