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個瞬間,你的朋友讓你覺得很值得依賴?

2023-03-11 19:40:07 字數 2245 閱讀 4005

1樓:望天的孩紙

在我最傷心無助的時候,她告訴我不用害怕,我還有她。和她是七年的好朋友,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度過了好多時光,現在我們依然在一起。

她是我大學同學,畢業以後,我們都留在了上學的城市工作,她進了工廠做技術,而我選擇了做銷售。剛開始上班的時候,因為業績不好,工資非常低,連最起碼的生活費都負擔不起。當時和前男友住在一起,他也沒有工作,兩個人的日子過得很心酸,我每天努力工作,工資卻依然不見漲。

她每次休息來看我,會先帶我大吃一頓,然後去超市買好我買好多吃的,她知道我現在沒有錢,又不好意思向她開口,她就只能選擇這麼幫我。其實我都知道,知道她一直都在幫我,也一直很心疼我。

有一次,和男朋友大吵一架,我哭著給她打**,說自己好累,不想和他在繼續下去,她問我是不是吵架了,我在**裡只是哭,她急了「你再不說,我打車去找你了」,聽到她這麼說,我哭的更兇,我說「嗯,我想和他分開,兩個人都太累了」,她讓我自己想清楚,不喜歡了就分開,不要委屈了自己。第二天,她請假來看我,安慰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會一直陪著我。

很謝謝她,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帶給我的溫暖,謝謝你讓我不再感到那麼孤單。三生有幸能認識到你這樣溫暖的小姐姐,我也會一直陪著你,在你需要我的任何時候!

2樓:木親子斤

有哪一個瞬間,你的朋友讓你覺得很值得依賴?

很少想過哪個朋友是值得信賴的,以前都是憑感覺哪個朋友玩的好,就會跟她們玩。可是,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加,面對不同的的人群,內心總有本帳在算著,朋友的不同也就有了比較。

會珍惜朋友的感情,我覺得都是有了困難或者開始感性的時候才會有感覺。就像平時,雖然可靠的朋友在你需要的時候或者當你遇到任何問題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就想起來,但是,我覺得要明白她們的可靠也就是在你無助的時候。

我也有感到可靠的朋友。我記得剛入大學的時候,當時和周圍的人還不熟悉。剛入學沒多久,就把身上的鑰匙什麼的都丟了,只有一個手機,然後那幾天都是和同學一起吃飯,同學很熱心,直到學校幫忙解決。

晚上,我和高中朋友聊天,就說了一下自己東西不小心丟了,一直沒錢吃飯,本來只是逗逗她而已,沒想到這貨就馬上給我轉錢了。我說銀行卡也沒有,這妞就說明天過來,嚇得我趕緊解釋清楚了。雖然說這是個很老套的故事,但是隻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那種幸福的感覺。

有一個朋友,無論你什麼時候遇到問題,總是會毫不猶豫的伸手。

當然,並不只是這一瞬間,太多的瞬間感動有了彼此的信賴。就如那種並不是一件事或者一個瞬間的感動才成為知心朋友的,還有那種經過時間的沉澱,依然陪在我們身邊的人。我珍惜這樣的的朋友。

為什麼說最值得依賴的朋友是你自己

3樓:星和夢都並不遠

雖然人不可以永遠孤獨生存,朋友在我們的生命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朋友可以給予你幫助,可以帶給你溫暖,可以借給你肩膀,可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與人生,沒有什麼人可以陪伴你到永遠,沒有什麼人能在你需要的時候都及時出來為你消除一切障礙,我們最終都必須要學會獨立,學會勇敢面對,學會自己去走人生路,跌倒了,不是每一次都有人扶你起來,為你清潔傷口。站起來,肯不肯走下去,就要看自己了。

朋友固然重要,一個充滿信心的自己才是更值得依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靠山 山塌;靠水 水枯。

中國人之中,有一部分人,去等、去靠的思想還是蠻嚴重的,在關鍵時刻,誰能給你幫助?誰能跟你直接面對困難?正所謂:自己不努力,就算是別人想幫你,也無法替你直接面對風浪。

5樓:維c果

可能因為自己不會不理自己,自己不會離開自己。

哪一個瞬間,讓你覺得科比真的老了?

跟腱撕裂賽季報銷時我還固執的認為這個男人會捲土重來,當再一次上場就覺得真的老了。當面對勇士11投中1,當只是打了威少一個二加一就笑了,當與騎士比賽送出17次助攻,當輸球后再也見不到面色鐵青,當他終於認輸說這賽季結束就退役,我知道,終於要說再見了!我以為他會老兵歸來,只是以為了。科比過後再無老大 當他...

有沒有瞬間,你突然覺得很自卑,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突然覺得很自卑

人無完人!我也有過!就是在木個地方會遇到木些事!瞬間就會感到很自卑!這很正常!只是一瞬間的事!做好自己就好!記得努力吧 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真的不容易?在網上看到了一張 讓我覺得生活真的不容易。拍攝的當天,外面零下9度,這位滿頭霜雪,臉頰被凍得紅彤彤的男孩,每天需要步行4.5公里的山路到學校,...

哪一瞬間,你的情緒崩潰過呢,在哪一個瞬間你的情緒崩潰過?

要說最讓我情緒崩潰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辛辛苦苦的賺了幾年的錢,結果一下子就讓別人騙走了,一切又要重新開始,那一刻真的是連死的心都有啊!出去打工不容易,好不容易攢了點錢,結果過沒等拿到家裡就進了別人的口袋裡。那年我考上了研究生,準備收拾讀研的時候,被告知自己的名額被頂了,瞬間心態就崩了。我媽在我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