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鏡頭使你放棄了《奔跑吧》?

2023-03-22 07:20:05 字數 3410 閱讀 7921

1樓:褚詩琴

鹿晗來後放棄,熱巴來後撿起,楊天寶回來後又放棄,講真,從來沒見過這樣尷尬無聊的綜藝,各種剪輯誤導觀眾,強組各種cp,居然還有父子cp,還有每期都要出來好幾遍的尬句we are 伐木累,裝出來的兄弟情深,明明什麼都知道還要假裝懵,對沒名氣的嘉賓不聞不問,大家日常diss王祖藍的身高,還有鄧超的萬年英語梗,各種吹捧楊天寶和鹿晗的顏值。

2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撕名牌環節佔總節目時長的一半時間,撕下瞬間還要插播兩段廣告,然後還要回放無數遍撕下瞬間的鏡頭,觀眾們來看綜藝是為了娛樂,不是來研究名牌怎麼撕好撕的,我們對你們撕名牌的動作不感興趣好嗎,因為廣告插播太討厭至今都對安慕希沒啥好感,最無法理解的是熱巴走後大家居然就像沒認識過她一樣,演一演都不好嗎?

3樓:娘48825律偎

天寶生產後,復出的那一期。虛假的友情已經沒法掩飾了,根本看不下去。溢位螢幕的尷尬。明明半小時前才在後臺見過,或者才彩排過對過臺本,還是要演出一副「好久不見,甚是想念」的感覺。

4樓:鳳凰敗北

沒了老鄧頭,小鹿,祖藍,赤赤之後!

5樓:赫宰是我的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節目,但這節目早就變質了。鄧超從我以前很喜歡的演員變得越來越油膩;鄭愷前幾季樹立的暖男君子形象也感覺要崩;baby怪我曾經瞎眼覺得她很棒很美,不知道哪天起開始覺得她戲真多。

6樓:小皓粉絲團

第一二季真的是每期都看,第三季之後就挑著看,感興趣的嘉賓來了才看。然後就是熱巴來了那一季也看了,最新這一季真的是一點都不感興趣,真的覺得他們很假。

7樓:夢曉薇

就是baby唱鳳凰花開的路口這首歌贏了的時候。

8樓:三熙

第二季第一期把伐木累當做口號,當時聽了就覺得很尬。分明是一個錯誤的發音,不知改正就算了,還要發揚光大。類似於"我寫了一個錯別字,我知道是錯了,但以後我就這麼寫了"。

9樓:悶騷男

感覺鹿晗上跑男蠻敗好感的。剛回國時候好歹有種神秘的距離感,感覺顏值能打,公益之類的社會影響力也是好的,不斷追求**和演技什麼的,上了個跑男全部敗光了。

10樓:茶處

就是看的看的,發現跟小學生做遊戲一樣,覺得好幼稚,站一排然後做遊戲。沒意義,閒的時候才看,就是說發呆和看跑男我選擇看跑男。

11樓:桑鳥雪女

當全國人民都知道ab是鼠王,鄭凱還在裝傻。

12樓:申有娜

新一季跑男我感覺看著真沒意思,以前鄧超陳赫在的跑男看的我笑的不行,現在沒啥感覺了都。

13樓:粒多動漫

只看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第三季沒看,後來第四季只看了花花的那期,感覺他們欺負嘉賓,特別是zk,從此沒有好感,看著花花委屈,難受死了。只有鹿晗很照顧花花,他們倆人現場創作的 我們太弱 太好笑了

把頭發拉直和軟化你選擇哪一個?

根據個人髮質而定,如果頭髮捲曲有點嚴重,當然選擇拉直,頭髮多可以選擇拉直的重一點,頭髮少而且卷的話,可以拉的輕一點,軟化是把頭發做柔順,跟拉直的區別就是藥水在頭髮上停留時間沒有拉直時間長,效果沒有拉直的那麼直,適合比較頭髮不卷有碎髮和翹發的髮質,好多人說理髮店圈錢,那你可以自己去市場買藥水,很便宜,...

哪一個瞬間,讓你覺得科比真的老了?

跟腱撕裂賽季報銷時我還固執的認為這個男人會捲土重來,當再一次上場就覺得真的老了。當面對勇士11投中1,當只是打了威少一個二加一就笑了,當與騎士比賽送出17次助攻,當輸球后再也見不到面色鐵青,當他終於認輸說這賽季結束就退役,我知道,終於要說再見了!我以為他會老兵歸來,只是以為了。科比過後再無老大 當他...

哪一瞬間,你的情緒崩潰過呢,在哪一個瞬間你的情緒崩潰過?

要說最讓我情緒崩潰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辛辛苦苦的賺了幾年的錢,結果一下子就讓別人騙走了,一切又要重新開始,那一刻真的是連死的心都有啊!出去打工不容易,好不容易攢了點錢,結果過沒等拿到家裡就進了別人的口袋裡。那年我考上了研究生,準備收拾讀研的時候,被告知自己的名額被頂了,瞬間心態就崩了。我媽在我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