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壓力鍋定時怎樣設定,蘇泊爾電壓力鍋預約功能與定時功能的區別

2022-12-05 18:35:08 字數 6015 閱讀 4843

1樓:月醉清風的家

按功能鍵以後接著按定時鍵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其熱效率大於80%,省時省電(比普通電飯鍋節電30%以上)。電壓力鍋的確是一個比較實用的烹調器具。它具有其它烹調器具無法比擬的優勢,能滿足多方面的烹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動實現多種烹調方式,其節能、營養的特性是現代人追求的方向。

2樓:萬能甜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一:電壓力鍋預設設定時間可調。

1,放入內鍋,插上電源插頭;2,按調整時間鍵的上鍵或者下鍵,調整為現在時間;3,閃爍變為亮燈後,即時間調整完成。二:智慧化微電腦電壓力鍋都有定時預約功能,定時預約是可以提前設定烹飪時間和結束時間,在設定預約過程中需要用到一個功能,就是時鐘功能謝謝!

3樓:仍憐雲

按功能鍵以後接著按定時鍵,時間的調定依照樓主方法。只是上面沒有指出按定時鍵這1動作,補充1下。 檢視原帖》

蘇泊爾電壓力鍋預約功能與定時功能的區別

4樓:香蕉菠蘿蜜

區別和使用方法:

1.定時是可以調節保壓時間,保壓就是鍋內產生大量壓力之後的時間,每種食物的保壓時間都不同,說明說上顯示的有,可以在原有的保壓時間上調節,舉例:雞肉保壓時間15分鐘,就是說產生壓力之後15分鐘飯就熟了,假如你感覺他不太熟,下次你就可以調節。

先按你需要做的選單,後按定時加減調節後按開始就行。

2.預約是你可以提前做之後的事情例:早上8點出門了中午想12點回來吃飯,那麼你就可以使用預約, 8點到12點是4個小時,你就預約4個小時那麼在你12點回家時飯就剛好做好。

蘇泊爾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

發展歷史

2023年,蘇泊爾生產出國內第一口符合安全標準的壓力鍋。

2023年,率先執行壓力鍋國家新標準,蘇泊爾品牌走俏市場。

2023年,蘇泊爾全行業首家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產銷全國,被譽為「中國壓力鍋知名品牌」。

2023年,率先行業內通過「美國ul安全認證」。

2023年,率先行業內通過「中國方圓產品認證」。

2023年,率先行業內通過「歐盟ce安全認證」。

2023年,壓力安全電氣化,第一臺電壓力鍋誕生。

2023年,率先行業內通過「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

2023年,八重安全堡壘,無鍋、空鍋、無鍋蓋保護更是獨步市場。

2023年,獲得雙重複合內蓋及互聯安全鎖兩項安全結構發明專利。

2023年獲得中國標準創新貢獻獎三等獎。

2023年,蘇泊爾美味電壓力鍋全面升級,創新安全銳眼技術配合八重安全堡壘,安全更無憂。

2023年,蘇泊爾智感電壓力鍋上市,獨有頂部智慧探頭,輕鬆獲取美味。

2023年,蘇泊爾新美味、經濟型美食家、易用系列全新上市。

2023年,蘇泊爾鮮呼吸電壓力鍋首發。

5樓:勵君豪

書本壓力鍋預約功能和定時功能區別,在此預約功能都是有報警性的,但是定時功能,他的報警心情沒那麼強

6樓:年元賀撥

先把蓋蓋好了。再按煮飯鍵或者是其他的鍵(根據自己做的什麼飯菜)然後按預約鍵一次是調烹飪時間,按二次是調預約的時間。再按加減鍵調整到你需要的時間。

這個時間是現在的時間距離你目標時間的差。比如現在是十點,你準備十二點開始煮飯。這個時間差是二小時。

把時間調到二小時就0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功能是指你輸入時間讓它什麼時間啟動,就好比我們的手機鬧鈴一樣,你中午十二點下班可以在鍋裡放好你要做的飯菜,把時間定到11點到時自己就可以做飯了。定時是你想讓它工作多長時間,你如果定60分鐘那它工作60分鐘以後就停止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就是倒計開始煮食物的時間,定時就是倒計結束煮食物的時間。我的蘇泊爾電飯煲預約有個弊端,就是時間必須大於或等於46分鐘才能預約,以前用其它牌子的不會有限制,試了很多次才發現這個問題,起初還以為壞了呢!希望能幫到各位…

9樓:落葉飄紅是它方

1.定時是可以調節保壓時間,保壓就是鍋內產生大量壓力之後的時間,每種食物的保壓時間都不同,說明說上顯示的有,可以在原有的保壓時間上調節,舉例:雞肉保壓時間15分鐘,就是說產生壓力之後15分鐘飯就熟了,假如你感覺他不太熟,下次你就可以調節。

先按你需要做的選單,後按定時加減調節後按開始就行。

2.預約是你可以提前做之後的事情例:早上8點出門了中午想12點回來吃飯,那麼你就可以使用預約, 8點到12點是4個小時,你就預約4個小時那麼在你12點回家時飯就剛好做好。

10樓:中醫廚師推拿

預藥是什麼吋侯熗就燒。定時是到時候燒。

蘇泊爾電壓力鍋使用說明,蘇泊爾電壓力鍋使用說明書詳解

回答一 蘇泊爾電壓力鍋使用方法 把蓋開啟用手握緊鍋蓋手柄,按順時針方向旋轉鍋蓋至限位邊,然後向上就開啟了。接著取出內鍋,將食物和水放入內鍋中,記住食物和水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4 5,不得少於內鍋高度的1 5 水中易膨脹食物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3 5 4l 5l 6l煮米量分別為8杯 10杯 12杯。1杯...

蘇泊爾電壓力鍋溢鍋嚴重,求解決,蘇泊爾電壓力鍋煮粥會溢位來,怎麼辦?

電壓力鍋會出現溢鍋現象,是由於鍋內壓力開關位移,導致鍋內工作氣壓超過了鍋蓋的限定壓力,會出現溢鍋。或是鍋蓋的密封膠圈壞了,也會出現溢鍋。出現溢鍋現象,為了安全考慮,應及時查詢原因進行處理。剛買的電壓力鍋,如果出現這樣情況,無法自行解決的情況下,建議聯絡售後工作人員進行檢測維修或更換配件。蘇泊爾聽著挺...

蘇泊爾電壓力鍋報警出現EO故障,蘇泊爾電壓力鍋b故障

蘇泊爾電壓力鍋老是出現e0?答 蓋內有根線扭斷了,焊接回就好。請師傅的話,也就20 30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o故障 說明壓力鍋的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還有一種情況是合蓋不到位或機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解決方法是正常合蓋,並檢查機動開關及其連線是否正常,正常合蓋後微動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