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怎么處理,感情問題怎麼處理

2022-12-05 18:35:09 字數 851 閱讀 8626

1樓:塵緣若夢

青春期的男孩子女孩子都比較喜歡曖昧的那種關係,因為它像隔著一曾窗戶紙,朦朧而不透明。但是這種關係往往很難取的真正的結果。你如果綜合一下各方便的因素,覺得你們有可能在一起的話就跟他好好談一下你們的事情。

還有就是你首先先確定他愛不愛你?這是很重要的問題。同樣身為女孩子,我知道女孩子都有一個同樣的致命的缺點,就是心軟。

但是感情的問題不是這些因素所能決定的。總之一句話,他如果愛你的話,你又很愛他,還是有可能的,那你們就坐在一起好好的談談吧,畢竟感情不是兒戲

2樓:枚興德

感情的事 久了就會淡忘 你要好好想清楚怎麼辦 因為這是關係到你的將來!該斷的就要斷 !斷不了的話,你就要好好打算打算,在沒結婚之前,一切都還來得及!

3樓:o靚妹囝

如果是真心愛對方,就在一齊咯!因為你們有距離才會有顧慮的````人都是自私的!現在的你就是不想付出而想收穫,你怕大家見面少感情容易變化,怕浪費時間在對方身上,所以才不想跟他一齊的!

4樓:china小宇

既然你愛上了他,有不祥傷害他.

就應該問他想不想和你走下去.

細心的和他談談,看他是怎麼說的.

也許他無所謂呢.那只是玩玩罷了.

他若很堅定的要和你走後半生.

那可艱難啦,距離會讓人思念的狠痛苦.

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句話,別把自己看的太高!只要人品好,長相可以,真心對你就行,別總覺得別人配不上你,那你就一輩子都別想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相矛盾!!!!!!!!!!!!!!!!

怎樣處理感情問題,感情問題,如何處理?

如何處理感情困擾 在愛情長跑的過程中,總會有無數的情感問題困擾著感情雙方,給予他們試煉。其中信任感的缺失導致信任危機的出現,是非常常見的情感問題之一。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如何處理感情困擾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一 反思自身的行為。當戀人對你產生質疑的情況下,第一步一定要反思自身最近的一些行為,到底...

家庭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通過你的講述我bai給你做du出分析 你爸給你舅擔保2萬快zhi錢創業然後他dao創業失敗,當時沒內有寫欠容條 他就賴賬不還你爸了,這說明他人品很不好,如果你家庭條件比較富裕還是不要管他要了,你要他也不會還你,就當是一個教訓吧,必竟他是你的舅舅,至於你相給姥姥上墳他不會干涉的,他怕你管他要錢所以不讓...

感情問題,怎麼辦,感情問題,如何處理?

首先 夢有時候是潛意識的一種表現。就是說有時候 你做的夢其實是你的潛意識。你自己並不知道你對她有感覺。第三 我建議 你慢慢深入瞭解。尋找機會。如果還有具體的問題想問。可以來我空間 繼續 我也是 90的 嘿嘿 希望可以幫你。k潛意識吧。他是不是長得好看或覺得他很好啊!只是為了搞清夢。綺夢懂吧。朋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