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怎么學,高中數學怎麼學

2022-12-05 18:45:10 字數 678 閱讀 6171

1樓:

高中數學,最主要的是練習。不練習,你就是把書看上幾百遍,上課認認真真非常專心,都是沒用的。練習,應該是最重要的。

在預習的時候要做與預習內容相適應的練習,但不必太多。上課認真聽,要聽方法,不是聽答案,做筆記,是要記聽到和總結到的解題方法和思路,而不是抄答案。課後做練習是最重要的,前面兩點可以有所忽略,但若課後沒做練習,數學是永遠得不到提高的。

所以一定要看重課後練習,不僅要多做 ,而且要精做,還要及時做,不要說時間不夠每個高中生都時間不夠,關鍵看你怎麼把不夠的時間做最優分配。記住:課後的練習,一定要多做,精做,及時做。

這樣才能練出你對數學的感覺,慢慢的,你就會對以後的新知識學的比較順手,比較有感覺。主要的就是這些,當然還得自己去不斷探求創新,去挖掘新的思想,這才是學數學的最本質要求。

2樓:

看書、做題、不要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中真的是不一樣了啊

初中好不代表高中數學就好~

而且你應該高一就打好基礎.

不然高三做綜合題都不知道從哪入手

祝你好運

4樓:

聽老師的佈置,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寫,只要做到這些,你想不好都不行,可別覺得沒什麼,真正做到的人沒幾個,堅持下來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了.

緊急高中數學,高中數學!!!

首先,題目上說的是rt三角形abc,就是說必定有個角是直角 然後,sina sinb 平方,這個可以得到a b都不是直角,因為如果a 或者 b是直角,那麼sina 1或者sinb 1 這樣一來,sina又 sinb 平方,就變成a b都是直角了,這是不可能的存在的。所以只有c才可能是直角 a sin...

高中數學選修,高中數學選修

通常會是一道選擇題,5分。從分值來看好像不重要。但150分就是這樣一分一分來的。更何況這方面內容不會出難題,所以從某種意義上它是必拿分的題,很重要。沒必要額外買練習冊。讓老師給你單獨開開小灶半個小時你就會懂的。選修2 1很重要的,邏輯命題,一般是出在選擇填空當中,每年必出一題,大約有5到10分,圓錐...

高中數學圓,高中數學 圓

直接作a的垂線到bc於h,發現ac 2 ah ch 2 ab 2 ah 2 bh 2,消去ah 2就是求ch 2 bh 2的最大值了,畫張圖就發現h在bc外面的時候最大,這時最大是a在和bc平行的直徑的時候,那麼,就是 7 2 2 1 2 2 12 選d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幫助到你,請採納。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