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么星座的女生適合水瓶座的男生啊,本人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適合什么樣的女生啊

2022-12-06 08:25:11 字數 6356 閱讀 5854

1樓:荊小黎

星座這東西 我從來都不信 你想啊 地球上60億人 只有十二種型別嗎、

感情是靠緣分的 不是靠算卦算出來的

遇見了 就不要再錯過。

2樓:冰雪児

這個要靠緣分,什麼星座都可能適合水瓶座,不要教條化就找什麼星座,那樣是不對的

水瓶座女生適合和什麼星座男生在一起

3樓:玄德閣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48:

52配對點評: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得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

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52:

48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三名:白羊座

配對指數:90        星座比重:44:

56配對點評: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戀愛和婚姻

作為水瓶座的女性,你可能是大膽表達愛意的冒失鬼,也可能是心思細密的清純佳人。你不會出於獨佔欲和嫉妒心理而要求對方完美,也不想自己受束縛。雖然表情沉著,但也偶爾表現神經質的一面,且決不向他人暴露自己的弱點。

你的態度因人而異,對感官的快樂也可以毫無負擔地享受。你憑藉理智的外表吸引男性,在20歲前後墜入愛河,但並不會結成正果。愛情運很好,但婚姻會因老公的拈花惹草而掀起波瀾,不過這種陰影會稍縱即逝。

過度的親密對你不利。

理想的結婚物件是雙子座、天秤座男性,年齡最好相差4歲或13歲左右,不宜找比自己年幼的男性。有時會頭腦發熱而草率結婚,在婚姻上要採取慎重的態度,配偶應當是公開相處的人。結婚後也可以繼續進行社會服務活動,但一定要適度。

5樓:塔羅占星學

水瓶座的天生絕配,能和水瓶座完美配對的,估計只有這3個星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雙子座或是白羊座的男生是最適合的.

7樓:冷風丶

我個人是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你們對事業有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追求。

雙子座男性的求知慾和真誠的友誼,會打動你的心絃。你們會在志趣相投之中和諧地生活。

天秤座男性的靈感和對美的嚮往會喚起水瓶座女性的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不過我想這個不重要,自己愛就夠了,不必求證什麼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會是好朋友?

10樓:勢爾琴尾葛

水瓶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5

愛情:5

婚姻:4

親情:5

談情必讀:

天生一對!這可是有名的才子佳人配對哦,因為兩個人都是風象星座的,通常雙方都會給對方很大的自由,也願意和平的溝通,在一起的時候相當的輕鬆愉快。同時也肯尊重對方自由、各自保持空間,相處融洽,所以你們可以是長遠的一對。

天秤座男子對其他星座的女人來說似乎難以掌握,但對水瓶來說,真是易如反掌。能互相談心,精神上溝通,在藝術、美學方面與你志同道合,會理解你的敏感性格。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

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情感。

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5

愛情:5

婚姻:4

親情:5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就是以上這兩個了

11樓:

和水瓶座女生水瓶座談戀愛好處,看完長知識了,看來星座很重要啊

12樓:繆曉海

水瓶座和天蠍座是屬於水水瓶座和水瓶座的話是可能會發生矛盾。水瓶座要是和天蠍座。這就是最好朋友了。他倆都是屬於水屬性的。

13樓:胡一天的守護者

什麼星座喜歡水瓶女?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適合?

14樓:熱愛粵語文化

我覺得水下的女不不是就是水瓶座就是那個風向的女生風向的應該是配影象的或者是火相的。風向的話,她不太穩定,那影象的話,他就比較穩定。你水上的最好不要配風扇的,因為感覺這兩者都不太穩定,就不是很暖的那一種就如果影象的話,他就是比較暖的,我覺得風向和額頭多少有點冷漠的。

15樓:

雙子座與水瓶座或者天秤座,同是風向星座,脾氣對的上號,可以相處的起來。當然,配雙子最好。性子互補,絕配。

性格內向的女人適合找什麼性格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踏實穩重,細心一點的人。因為女的內向,如果找一個大大咧咧的開朗型男生,可能會照顧不到你的內心需求,而你有時候太過內向不方便說,很容易造成矛盾,所以找一個踏實穩重,細心一點的人,既能讓你放心,又能時常照顧到你的感受,你會覺得很省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找性格外向的。但也不一定,關鍵是看她喜歡的那個人是什麼性格。

水瓶座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8樓:森布彭宣

我就是水瓶的。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那種與眾不同的女生,至少和其他女生有點差異。不一定要很漂亮,一般就行,關鍵是她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不要別人說什麼就跟著別人附和。當喜歡一個人就會對她忽冷忽熱。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變得熱情,請不要拒絕,因為他已經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雖然外表有點冷漠,其實,水瓶的內心很孤獨,脆弱。都說愛上水瓶座的人很累,但是水瓶一旦愛上,他會願意不顧一切地為你付出。祝你好運了!

19樓:甲秀英通茶

我就是水瓶座的..

我比較喜歡善良,有主見,個性鮮明一點的女孩,當然了,該溫柔的時候也要溫柔才行..呵呵,可能要求高了點吧..

反正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自由,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

一般喜歡一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所以不一定就會只對那1個女孩好,但是應該會比較聽那個女孩的話,這點是其他女孩不能比的.反正我碰到喜歡的女孩,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加油吧!相信樓主能幸福!

看了你的補充,我覺得一般的情況下不會,除非是厭惡的人,就會很冷漠..我就是這樣的..不過也有可能改變的..

水瓶座的容易被打動的.

所以默默的付出也是一種攻勢...

對了,就是吃醋的時候,也會很冷漠,而且很有可能因為這個分手..

樓主看他是因為什麼而冷漠吧!

加油吧,樓主!

20樓:鄞秋英尉冬

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著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就是愛情,就是永恆,有時候兩個人之間因為性格和習慣的影響難免會產生誤會與懷疑,但只要堅信他她是愛你的,她他心裡只有你一個,就像前面人說的好樣,很對,喜歡的人很多,但最愛的只有一個,既然在那一刻起,我對你說了我愛你三個字,成事在人,謀事也在人,我們把愛情應當當作最為快樂最為幸福,最讓我們值得欣賞的事情,這樣我們就會更愛惜它,男人和女人又有什麼區別,拋開社會的腐朽,其它每個人心中都有份最純最真最淨的一份愛,只要他她的一份純真永遠都為你留著為你珍惜著,並且等待著你的回來,那又夫復何求呢!愛他她就要給她他力量,不要讓他她為了自己的一句話一件事情一種心情而弄得頭很大,很難受,你忍心看著那麼愛你的人受到傷害嗎,不,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們要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開始,從在一起的那天,無論現在是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去默默祈禱,我們要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快樂更加幸福,因為愛是容不得後悔藥可食的,為什麼我們選擇後悔而不選擇一開始就真心的去愛去擁有呢,其實說來這個話題會很多很多,就是因為愛情真的是很奇妙所以才更偉大!!!

21樓:受樹花寧女

相貌:比較甜美的,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性格:

22樓:柴妙鬆傅震

水瓶座——

知識豐富、朋友很多

簡單地說你是知性派,惟有智慧型的人才能與你匹配,特別是知識水準高、會講話、應酬技巧高的型別……因為你認為和其他異性出遊並非罪惡,所以你的情人必須是有包容力的人。

☆☆☆理想情人:聰明、溫和

23樓:卞玉蘭渾雀

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而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由於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性性格比較冷漠、孤僻,思想富有哲理性。如果天王星和影響力大,則會使這一座的男性變得很幽默,喜歡與人交往,並對所有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註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水瓶座女生怎麼樣,是不是都很內向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不管星座滴事情滴,不要想滴太多了

水瓶座女孩子喜歡什麼星座的男孩子

25樓:爾姮屠默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水瓶座的女生和什么星座的男生配,水瓶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配。

如果就單單太陽星座水瓶座而言 好籠統,畢竟太陽星座只是基本的性格而已 最多隻能速配,但不能看長久 水瓶與天秤座,雙子座同屬於風象,所以比較容易投緣,有共同興趣,同樣的好動,同樣的飄忽 水瓶與獅子座,天蠍座,金牛座雖然相刑,但一開始的吸引力非常的強哦 要麼糖痴豆,要麼水混油 驚天動天.可惜要有其它好相...

水瓶座最配的星座是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水瓶座。個性 擁有人道精神。情人星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水瓶座相稱的物件應該是個很優秀,有才華而不在乎你過去的人。故具融通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適合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不合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不適合的如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

水瓶座女生的氣質,水瓶座女生的全部個性優點缺點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版 超前的思想。權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具體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是水瓶座嗎?我很喜歡這個星座的人,其實星座只是人的心理依靠。現實中是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