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的otg在哪裡,請問,小米10青春版OTG功能在哪裡開啟?

2022-12-07 00:25:10 字數 2995 閱讀 5678

1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miui11中取消了otg開關,otg功能直接可用。

2樓:小朝說社保

小米手機的otg是預設開啟的,沒有設定選項,直接通過otg資料線,就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手機外觀

小米10在這一次用上了曲面屏的設計,看起來更有科技感,而且挖孔屏的設計也讓小米10的屏佔比更高。使用下來,覺得還是有不錯的視覺體驗。不過就是曲面屏的設計在玩遊戲的時候容易誤觸,當然了,這不是小米10的缺點,是所有曲面設計的手機都存在的缺點。

至於部分使用者所說的螢幕綠屏的情況,在編編使用過程中暫時還沒有出現,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該缺點呈現。

2、手機效能

小米10搭載的是驍龍865的處理器,跟之前編編使用的驍龍855的機型對比下來流暢度沒有多少明顯的變化,至少編編肉眼是感受不出來的。不過在這個效能過剩的時代中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倒也可以理解。然後還有就是在發熱這一塊,個人是覺得小米10做的還不錯,長時間的執行遊戲雖說有發熱,但是隻要熄屏三分鐘之後,手機的熱度就消失了,比起其他機型的散熱要好很多。

3、手機拍照

基於1.08億畫素的主攝鏡頭,小米10的拍照質量相當的高,尤其是在夜景的拍攝下有著不錯的質量呈現。而就玩法上來說,也比較豐富,有後置三個副攝鏡頭,滿足多種拍照場景。

不過稍有遺憾的就是不支援長焦拍攝,也沒有光學變焦。但總體來說小米10的拍照配置以及拍照優化就現在的日常拍照需求來說,完全足夠。

4、手機續航

小米10的電池容量比較高,有4780毫安,不過實際的體驗倒沒有4g手機這麼高的續航實力,畢竟是一個5g晶片,其耗電比較快,所以算起來也跟4g手機4000毫安左右的機型差不多。不過在充電的功率上小米10倒是做的很優秀,搭載50w的充電功率,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充滿手機,這一點還是相對優秀通過小米10系列的崛起,在5g手機市場上混得風生水起,小米10這款旗艦可以說功不可沒。小米10原本的起售價就不是很高,近期小米10這款頂級旗艦為了衝刺手機銷量,128gb版本更是在第三方平臺大降511元,降至3488元,這對於等等黨來說無疑又贏了。

除了極為合適的**外,這款小米10各項的配置都是頂級,絲毫不落後於競爭對手,是不能夠錯過的5g旗艦手機。到底它有哪些優勢呢?跟著小編來好好看看。

小米10最突出的配置是相機,小米10搭載後置四攝,1億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景深+200萬畫素微距,主攝成像質量極高,同時支援eis以及ois光學防抖。而效能方面則是驍龍865為小米10提供核心的動力,無論是日常執行,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流暢。而小米10還採用了一塊6.

67英寸的amoled螢幕,極致的曲面設計,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是一塊高質量的顯示牌。

小米10在續航方面也是與眾不同的,內建一塊4780毫安的大容量電池,支援30w有線以及30w無線雙快充,不受充電方式限制。考慮到手機使用者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小米10這次配備了vc液冷散熱技術,散熱效率相當高,能夠在短時間內降溫。顧及到很多遊戲手機使用者,小米10還加入了橫向線性馬達,能夠模擬不同的震動,傳達逼真的遊戲體驗。

小米10一共有128gb和256gb兩個版本的儲存,大家可以自由地選擇

3樓:和曉渡

只要你插入已經插好u盤或讀卡器的otg連線線,otg功能就會自動開啟。

4樓:屠芹

miui沒有otg開關,預設開啟otg,你使用otg連線手機和裝置,手機會自動識接入的資料。

5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設定,裡面點系統設定,全部引數, 點版本,連續點5下,就可以進入開發者選項了。

小米10✘有otg嗎?

6樓:芊哥

小米10這款手機當然有otg功能的,可以進入到設定裡面進行開啟,如果嫌麻煩的話也可以下拉通知欄也可以開啟的。

7樓:北冥夜宸

現在otg是手機的一項基本功能,小米10x有支援otg功能,市面上大數的其他手機也都有支援。

8樓:澤皖憶彤

小米10x手機是具有otg功能的,只有用otg資料線連線手機和u盤,就可以使用otg功能。

9樓:柯南博士

從來沒有這個型號,只有紅米10x

沒有小米10x,只有小米十和小米十pro。

這三個手機都是支援otg功能的。

10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是支援otg的,需要你額外購買一條otg的資料線,連到手機就可以試用otg功能了,

11樓:

現在絕大多數智慧手機都支援otg 。小米也支援的。

手機v10的otg功能在**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不用開啟。反向充電需要去設定那裡開啟。

1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應該怎麼開啟otg開關呢

小米手機otg功能如何使用?

小米note的otg功能要什麼開啟,在**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獨的功能,只要你把u盤或者是儲存卡插在otg轉接頭上,檔案管理器就會出現提示,和電腦座機一樣。

1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小米 note 支援 otg,配合官網銷售的 otg 資料線,可連線滑鼠、鍵盤、u 盤等

裝置。為降低功耗,miui在紅米5 plus開發版9.3.

15及後續版本中加入了otg開關,開關位置:設定》更多設定》otg>>otg開關,後續miui11中取消了otg開關。

16樓:國君文化

這是外接u 盤的,可以買一條otg資料線就可以了。

17樓:娛樂de家

小米otg功能怎麼開啟,快來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一根otg資料線。不貴,電腦城或者掏寶上都有。

小米10otg怎么開啟,小米10otg怎麼開啟

小米手機開啟方法是非常簡單的,如果出現了障礙,你希望你和售後區的聯絡。當然也可以在設定裡直接把你要的內容找到,以後開啟。你可以直接使用一個小螺絲刀,然後將它從背面進行拆卸,開了就可以了,特別的簡單,特別的方便哦。小米十怎麼開啟?我覺得現在種開啟的方法是比較容易的,我覺得像這種你可以直接到他的設定裡面...

小米手勢控制,小米手勢設定在哪裡

一 小米常用手勢。1.下滑喚出通知欄。對於這個操作,相信大家都不會覺得陌生,當我們想要對手機中一些常用的功能進行設定,或者想要檢視各個應用傳送的通知訊息時,我們就可以在小米手機的桌面處向下滑,然後直接喚出小米通知欄,並進行設定檢視。2.長按圖示移動位置。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的手機桌面亂糟糟的,想...

小米是總部在哪個城市,小米總部在哪裡呢

小米總部位於北京市。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0年3月3日,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同時也是一家專注於高階智慧手機 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家居生態鏈建設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小米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 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小米還是繼蘋果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