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腰果餅乾怎么做,巧克力腰果餅乾怎麼做

2022-12-09 01:25:08 字數 2798 閱讀 4294

1樓:美之峰

用料低筋麵粉 200克

葡萄乾 50克

核桃仁(稍微敲碎點) 50克

雞蛋 一個半

糖 70克

鹽 4克

香草精 4克

泡打粉 5克

乾果甜餅乾的做法

將除雞蛋以外所有材料混合均勻

加入打散的雞蛋液(留一點刷表面),攪拌均勻,成為麵糰。把麵糰放在案板上,製作成一整條的長條狀。放入烤盤,表面刷一層雞蛋液,入烤箱烤焙。

中層,160度,烤約40分鐘左右,到表面微金黃色即可

烤好以後的長麵糰取出來,稍微冷卻以後,切成1cm厚的薄片把薄片排列在烤盤上,用135度,繼續烤30分鐘左右,直到烤乾餅乾中的水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低粉100g

輔料鹽焗腰果

1小包蘇打粉

3g糖粉

30g黃油

30g巧克力

50g雞蛋

1個步驟

1.將黃油放在盆裡,室溫軟化加入糖粉打至微微發白2.全蛋打發,分次加入黃油中,攪拌成均勻的糊狀3.

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篩入黃油糊糊中4.用刮刀攪拌成團,裹上保鮮袋,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5.趁這個時候,把巧克力放入碗裡

6.放入熱水鍋中加熱

7.用筷子不停地攪拌至巧克力融化

8.鹽焗腰果用擀麵找擀成細小的顆粒

9.麵糰取出,分成15克一個的小劑子,用手搓成條狀10.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0度烤20分鐘11.烤好的餅乾一頭插入巧克力碗中,均勻地裹上巧克力醬12.撒上腰果碎

13.插在杯子裡,讓巧克力變幹即可

巧克力腰果棒餅乾怎麼做

3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未知

低筋麵粉100克

輔料鹽焗腰果1小包、蘇打粉3克、糖粉30克、黃油30克、巧克力50克、雞蛋1個

巧克力腰果棒餅乾步驟1

將黃油放在盆裡,室溫軟化加入糖粉打至微微發白步驟2全蛋打發,分次加入黃油中,攪拌成均勻的糊狀步驟3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篩入黃油糊糊中步驟4用刮刀攪拌成團,裹上保鮮袋,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步驟5趁這個時候,把巧克力放入碗裡

步驟6放入熱水鍋中加熱

步驟7用筷子不停地攪拌至巧克力融化

步驟8鹽焗腰果用擀麵找擀成細小的顆粒

步驟9麵糰取出,分成15克一個的小劑子,用手搓成條狀步驟10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0度烤20分鐘

步驟11

烤好的餅乾一頭插入巧克力碗中,均勻地裹上巧克力醬步驟12

撒上腰果碎

步驟13

插在杯子裡,讓巧克力變幹即可

堅果巧克力曲奇怎麼做

4樓:半夏半暖

步驟1: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打發。

步驟2:加入蛋液後攪打均勻。

步驟3:腰果和核桃用料理機打碎。

步驟4:核桃碎和腰果碎放入烤箱,230度烤4分鐘。

步驟5:烤香的果仁碎和低粉一起倒入黃油裡。

步驟6:攪拌均勻,用手抓拌成團。

步驟7:放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

步驟8:將麵糰擀成2-3毫米厚的面片。

步驟9:再用模具切成一個個小圓 巧克力隔水融化。

步驟10:取一個圓形餅胚,小心地在巧克力液體裡面滾一圈,再蘸上一圈堅果碎。

步驟11:放入烤盤。

步驟12:把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70度,上下火,中上層,烤15分鐘。

步驟13:出爐冷卻,密封儲存即可。

腰果餅乾的做法,腰果餅乾怎麼做好吃,腰果餅乾

5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低筋粉150克黃油20克花生油30克雞蛋1個泡打粉1克鹽1克輔料糖30

步驟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各種食材,腰果碎,低筋粉,雞蛋泡打粉,糖,鹽,備用。

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22.將黃油和花生油,糖打發成淺黃。

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33.將低筋粉和泡打粉倒入,翻拌按壓至一起。

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44.取出放入保鮮膜再一次按壓成球型。放入冰箱冰凍10分鐘取出。

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55.之前攪拌時倒入部分腰果,最後別忘記在留一些,按壓在表面。

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66.預熱後,送去烤箱,180度烤20分鐘。時間按照各自烤箱不同而適當改變。

腰果餅乾的做法步驟77.出爐,香香滴花生油滴味道佈滿整個廚房。

巧克力堅果曲奇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低粉115克

輔料蛋液

15毫升

黃油75克

糖粉60克

腰果40克

核桃40克

巧克力堅果曲奇的做法

1.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打發。

2.加入蛋液後攪打均勻。

3.腰果和核桃用料理機打碎。

4.核桃碎和腰果碎放入烤箱,(留少許用來做裝飾)230度烤4分鐘,(設定了6分鐘,其實不用這麼久)

5.烤香的果仁碎和低粉一起倒入黃油裡。

6.攪拌均勻。用手抓拌成團。

7.放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

8.將麵糰擀成2-3毫米厚的面片

9.再用模具切成一個個小圓 巧克力隔水融化。

10.取一個圓形餅胚,小心地在巧克力液體裡面滾一圈,再蘸上一圈堅果碎。

11.放入烤盤。

12.把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70度,上下火,中上層,烤15分鐘。

13.出爐冷卻,密封儲存。

軟式巧克力豆餅乾怎麼做?巧克力軟餅乾怎麼做

軟式巧克力豆餅鬥仔乾的做法。主料 低筋麵粉135克 雞蛋45克 3人份。輔料 巧克力豆80克 泡打粉1 4小匙 黃油100克。1黃油放室溫軟化,加糖打發至顏色變淺 體積膨大。2滴入香草精,繼續攪打均勻。3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 注意每次都要等蛋液完餘虛全融合後再加入下一次。4篩入麵粉 可可粉和泡打粉...

吃巧克力還是餅乾熱量高

是的,一般來說比其他餅乾的熱量要高,原因是,所謂的巧克力餅乾,其實不是巧克力餅乾,而是巧克力風味或代可可脂巧克力餅乾,這樣的所謂的巧克力對人體是沒有好處的,只是味道像巧克力而已。假如真用巧克力做餅乾的話,至少要高一倍以上。建議不要吃,或少吃除巧克力本身外的巧克力製品,因為仿巧克力風味的東西對人體很不...

巧克力塗層餅乾棒怎麼做好吃,巧克力塗層餅

食材主料低筋麵粉130g巧克力100g輔料雞蛋1個白砂糖30g色拉油10g花生碎適量 步驟1.雞蛋 白砂糖 色拉油放大碗中混勻。2.篩入低筋麵粉。3.揉成光滑的麵糰,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冷藏半小時。4.醒發好的麵糰擀成0.3cm厚的片。5.切成細條,用手略搓一下。6.烤箱180度,20分鐘左右,上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