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塗層餅乾棒怎麼做好吃,巧克力塗層餅

2021-03-19 18:21:55 字數 1520 閱讀 9185

1樓:命中註定的

食材主料低筋麵粉130g巧克力100g輔料雞蛋1個白砂糖30g色拉油10g花生碎適量

步驟1.雞蛋、白砂糖、色拉油放大碗中混勻。

2.篩入低筋麵粉。

3.揉成光滑的麵糰,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冷藏半小時。

4.醒發好的麵糰擀成0.3cm厚的片。

5.切成細條,用手略搓一下。

6.烤箱180度,20分鐘左右,上色即可。我這個一半刷了雞蛋,一半沒刷,事實證明,刷不刷雞蛋沾了巧克力後不明顯。

7.巧克力放容器中隔水融化,水溫不要太熱,大概50-60度,我是刷的過程中一直把杯子放在熱水中的。

8.粘巧克力醬的時候發現,這真是個技術活,不太容易粘均勻,只好臨時濃了點花生碎,一來可以遮住不太均勻的巧克力,而來放在油紙上也不會粘掉巧克力。

9.晾到巧克力凝固就可以開吃了。

巧克力塗層的巧克力怎麼做的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你是說的手工巧克力嗎?主要是要有巧克力模具,現在模具上上好自己想要的花紋圖案,在灌上巧克力然後倒出多的巧克力,模具上會留下薄薄的一層巧克力的

怎樣做巧克力塗層蛋糕

3樓:炎仌王

材料蛋糕體 (以下),雞蛋 2顆,細砂糖 50克,低筋麵粉 25克,可可粉 5克,無鹽奶油 10克,巧克力內餡 (以下),牛奶巧克力 50克,黑巧克力 50克,奶油小餅乾or消化餅 15克,巧克力鮮奶油 (以下),植物性鮮奶油 100克,可可粉 5克,鏡面巧克力 (以下),植物性鮮奶油 100克,牛奶巧克力 50克,黑巧克力 100克

做法首先先把食材都一次在一次的檢查好~事先準備: 1.雞蛋.

無鹽奶油至於室溫下回溫. 2.粉類過篩.

3.將無鹽奶油放入小調理盆中隔水加熱融化. 4.

將熱水倒入小鍋中.於雞蛋和細砂糖打發時使用.

蛋糕體: 先把2顆雞蛋打散在一個鋼盆裡加入50克的細砂糖拌勻. 接著放入事先準備的熱水鍋中用打蛋器隔著熱水打發到比人體體溫高一些後.

在從熱鍋上移開.用電動打蛋器以高速打至略白. 打發後再繼續以低速慢慢攪打1分鐘.

(這個步驟很重要需要有耐心)

加入粉類.用刮刀以底部撈起的方式.快速地翻拌均勻.

取一小匙拌勻後的麵糊加入溶化後的無鹽奶油攪拌均勻. 在將與奶油拌勻的少許麵糊到回原本的麵糊裡用刮刀拌均勻.

倒入正方形蛋糕烤模中 再用手掌輕輕敲打底部把多餘的空氣排出. 在以上下火190度烤9分鐘. 出爐後等待蛋糕冷卻 蛋糕冷卻後切成4塊正方形小蛋糕備用

巧克力內餡: 將餅乾壓碎備用 之後把牛奶巧克力跟黑巧克力放入一個小碗裡隔水加熱融化. 溶化後加入壓碎的餅乾攪拌均勻 均勻地塗抹在蛋糕的夾層當中.

巧克力鮮奶油: 把鮮奶油加入一個鋼盆內 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打發 在加入過篩後的可可粉 再繼續攪打均勻. 將巧克力鮮奶油均勻地塗抹在蛋糕的外層.

放入冰大約箱冷藏30~60分鐘.

鏡面巧克力: 將鮮奶油與2種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 之後拿出蛋糕把巧克力均勻的林在蛋糕上. 再放入冰箱2小時 就完成了~~

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加糖粉,打勻。分次加入全蛋液,打發蓬鬆。加入過篩的低粉拌勻。裝入裱花袋中,擠進模具中。入預熱180度烤箱,12分鐘左右。出爐後等稍涼,倒扣直接脫模。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步驟6巧克力隔水軟化,將餅乾的一半裹上巧克力液,在稍許裝飾,彩糖或者榛果。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椰奶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椰奶餅乾怎麼做好吃

椰奶餅乾 淡淡椰奶香 的做法 將黃油軟化,加糖粉混合拌至均勻 再加入液態酥油拌勻,然後分次加入椰漿,拌至均勻 將低筋麵粉 杏仁粉 椰蓉加入,拌勻後成餅乾麵糰 覺得幹可以適當再加點椰漿 將麵糰裝入裱花袋內,擠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烤箱150度烘烤,約30分鐘烤至熟透後,出爐晾乾即可 我用安利的中式炒鍋烤了...

薄脆餅乾的做法,薄脆餅乾怎麼做好吃,薄脆餅乾的家常

步驟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11.主料 蛋白120克 低筋麵粉100克 玉米澱粉8克 輔料 酥油30克 糖粉80克 鹽1克 黑白芝麻20克 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22.將酥油放入微波爐加熱融化待用 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33.蛋白120克 約5個雞蛋的量 加入糖粉 鹽 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44.用手動打蛋抽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