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30 06:43:39 字數 1154 閱讀 2502

1樓:咖咔物語

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加糖粉,打勻。

分次加入全蛋液,打發蓬鬆。

加入過篩的低粉拌勻。

裝入裱花袋中,擠進模具中。

入預熱180度烤箱,12分鐘左右。

出爐後等稍涼,倒扣直接脫模。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步驟6巧克力隔水軟化,將餅乾的一半裹上巧克力液,在稍許裝飾,彩糖或者榛果。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步驟7

等巧克力乾透了,包裝。

巧克力餡的做法**,巧克力餡怎麼做好吃

2樓:木子云的綠蘿

準備食材:巧克力(原味)、牛奶、砂糖、雞蛋、可可粉、中筋麵粉、澄粉。

1,雞蛋中加入砂糖打散。

2,加入牛奶,拌勻。

3,提前把可可粉、中筋麵粉、澄粉的混合均勻,過篩加入蛋液中。

4,加入巧克力。

5,提前起鍋燒點開水。水開後調中小火,把加入巧克力的盆隔水放到鍋中,不斷攪拌。

6,一直到成團就好,出鍋後冷卻了放入冰箱冷藏。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黑巧克力

15克輔料

動物性淡奶油

15克步驟

1.黑巧克力從冰箱取出稱好。

2.動物性淡奶油稱好。

3.隔水加熱並不斷攪拌直到黑巧克力完全溶化4.將溶化的巧克力液放入冰箱冷藏,直到重新凝固,就成巧克力馬卡龍餡了。

5.取一片馬卡龍,擠上巧克力餡,蓋上另一片馬卡龍,一枚完整的馬卡龍就做好了。

手指餅乾的正宗做法,手指餅乾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4樓:

手指餅乾的做法

1.蛋清蛋黃分別裝在兩個無水無油的容器中。蛋黃中加入20克白糖,用手動攪拌器攪拌均勻,攪拌至蛋黃有些發白,就可以了。

2.蛋清中加入20克白糖,用電動攪拌器打發至硬性發泡。

3.將蛋白,加入到蛋黃中。翻拌均勻!

4.篩入低粉繼續翻拌均勻。

5.裱花袋中裝入裱花嘴,不裝也可以,底部剪一個小口。將翻拌好的麵糊裝入裱花袋中,擠在烤盤中,不需要太長,手指一邊長就可以了。

6.烤箱提前預熱到170度,中層,上下火烤15到20分鐘。

7.烤到顏色發黃,就可以了。

椰奶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椰奶餅乾怎麼做好吃

椰奶餅乾 淡淡椰奶香 的做法 將黃油軟化,加糖粉混合拌至均勻 再加入液態酥油拌勻,然後分次加入椰漿,拌至均勻 將低筋麵粉 杏仁粉 椰蓉加入,拌勻後成餅乾麵糰 覺得幹可以適當再加點椰漿 將麵糰裝入裱花袋內,擠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烤箱150度烘烤,約30分鐘烤至熟透後,出爐晾乾即可 我用安利的中式炒鍋烤了...

豆沙花餅乾的做法步驟圖,豆沙花餅乾怎麼做好吃

用料bai 低筋麵粉 180g 玉米油 100g 雞蛋 du1只 細砂糖 20g 豆沙 260g 全脂zhi奶粉 50g 豆沙小餅乾的dao做法 把除專豆沙之外的所有食材都放 屬盆裡拌勻,玉米油用黃油代替口感會更好豆沙小餅乾的做法 步驟1麵粉拌勻之後用保鮮膜包住裹成圓棍型,放冰箱冷凍1小時,不要凍的...

烤蛋黃餅乾的做法步驟圖,烤蛋黃餅乾怎麼做

用料雞蛋 兩個 奶粉 30g 細砂糖 15g 橄欖油 少許 橙子 半個 麵粉 依照自己的情況而定 烤蛋黃餅乾的做法 第一步 兩個雞蛋打進容器裡 蛋清蛋黃都要,蛋清不浪費 依次加入細砂糖,奶粉,擠入橙子汁,攪拌均勻,再加入麵粉 麵粉加到蛋黃糊稀稠適宜 再一次攪拌均勻。第二步 將攪拌好的蛋黃糊置入裱花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