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下這簡訊,絕對追加

2022-12-09 12:55:12 字數 642 閱讀 5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

加油吧!

2樓:一刀木魚

如果我是你的話,直接去見她一面,看她的感覺。

女人有很多時候也只是沉醉在文字的幻想。也許她還是把你發的簡訊當成是她和男友的情話呢。

直接去見她一面吧。無論是否有機會,一面之緣最能直接反應。如果她真的還有你,已經放棄他的。

我想,最起碼她見到你會很開心,不會愕然。

或者說得難聽點:可以投懷送抱吧。

總之,見面最實在。

3樓:

你得等。也許要很長一段時間,等到她的心寂寞的時候她會接受你,人就是怕寂寞,你那麼愛她,等她不會不甘心吧?

好了,我只是來說下心裡的話,不要分了。白白

4樓:桃子抹抹

找她出來,然後狠狠的抱住她大聲的跟她講你愛她你會照顧她一輩子

5樓:唯一死罪

肯定會答應你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你要做到最好 女人的心理是拿男人來做比較的

6樓:

發果你真的沒有忘記她,就應該去追求回來!現在是最好的機會,是女人傷心時心都脆弱的時候,你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給伯伯的生日祝福簡訊,高分追加,絕對高分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copy,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送你一塊點心 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

幫我分析下這種女生的心理,你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的心理。

我個人覺得,這個女孩確實有她不對的地方,但是,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既然她和你學長的關係特好,可以找你學長了解一下她為什麼會這樣,想一想,她如果人真不怎麼樣,你學長也不會和她玩的不錯了,是不?而且,反過來看,他為什麼會對你有這種表現?是不是你的表現也讓她覺得你是可以這樣得人?你既然一直不喜歡,又為什...

幫我分析下!幫我分析分析

順其自然 一切隨緣 從開始到後來變得是她不是你。你這太籠統了,很難給你實質的幫助,補詳細點好麼?你的描述。很亂。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沒有可分析的。太籠統。其實有時候吃一點點小虧是沒什麼所謂的,正所謂在跌倒中成長,經一事長一智,這樣才能把自己鍛鍊起來,讓自己變的更強。幫我分析分析 這種男人借錢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