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都選擇謊言過日子呢

2022-12-12 12:50:05 字數 5665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特意選擇謊言或願意選擇謊言去過日子 其實過著謊言般的日子的那個人心裡並不好受 心靈上的折磨以及思想上的掙扎一併折磨著他一日又一日 所以這並不感覺奇怪 也不要去質疑或責怪他們 其實他們並不願意 只是某種情況下被迫卻不由自主的選擇沒得選擇的選擇 ...我們要諒解 同時也學會淡定 很多人做事都各有不同 我們不能去怪他們 當然 我這樣說並不是指正你在責怪 我只是說說希望以後你碰到了這樣的人 憑著你的感覺是善意的謊言或只是暫時不想面對你要包容 往後你包容的不僅是他 也是你自己 因為那時你犯了錯或遇到了不想面對的問題不知所措時 他同樣也會回過頭來包容你 那不僅是報恩 更是一種聚集很多情感的情愫 即使不是 那也是值得的 不是麼 我也只是順口說說罷了 可能也沒正面回答你的問題幫助到你什麼 你還是多問問別人或自己多感受多回憶往事去尋找答案 希望你早點找到適合你的答案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 全家安康!

2樓:九月丶雨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說過謊,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說謊。

有些謊話的產生是由許多客觀原因造成的,主觀上以說謊為樂事的人畢竟是少數。

現實社會太複雜,人心也越來越險惡,有時候說謊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手段。

只要謊言沒有傷害到他人,對於這種謊言就採取寬容的態度吧。

3樓:free飛俠

這個也不一定,但是99%的人都說過謊,有時候事善意的謊言。

4樓:水墨雲煙

如果善意的謊言能夠使別人幸福,為什麼不說呢?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6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7樓:江貞芳金蓉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生氣之後能夠很快重新和好。能夠體諒對方。

8樓:only林簡簡

如果你對他失去信任,也許,狠下心放下他,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

你知道嗎。那是犯賤,是縱容他的肆虐。

如果他不是的話,會這樣屢次犯賤嗎。

所以不需要同情他。

但是,有時候。一個女生如果很愛那個男生。

她會選擇留在他身邊。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為她改變,即使不是全部,可他知道錯。

有時候,感情就是真麼讓人捉摸不定。

要學會愛自己,放下他,還有更好的。

因為你會選擇。

9樓:迮增嶽慎棋

愛情是希望對方幸福......

愛情是有遺憾的,陰晴圓缺的,並不單單是月色.

有過承諾的愛情總比沒有過承諾的愛情悽美.一旦要去追求,承諾已變的太遠....

有些事我們明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喉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一個人如果放棄了,就再也得不到,如果你堅持你就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去找你的幸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讓你放你能放得下嗎?能就放下..不能就等到時間給你答案.別胡思亂想的,沒用....我也和你一樣.後來放下了..痛!!!

現在好了又看上別人了..呵呵

12樓:劉順和

你和我現在的處境是一樣,但是我比你厲害,在兩年裡我們分手了16次,每一次我都很記得很清楚,而且之間沒有了信任每天都會吵架.........但是分開了,但是卻彼此的思念對方,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內完全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就算沒有愛了,卻也捨不得,因為已經成為了習慣....

有時候該放手,還是放手,兩個人已經沒有信任的時候是已經到愛情的邊緣,惟獨捨不得的就是那些回憶........

13樓:帥哥馬琪

薛雨欣喜歡孫邦森

,但孫邦森不喜歡薛雨欣,薛雨欣你傷心,但薛雨欣沒放棄,讓孫邦森的同學向孫邦森表白,還對孫邦森現殷勤...........................經過幾個月後,孫邦森終於被薛雨欣打動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2023年7月25日大家別望了參加薛雨欣和孫邦森的婚禮哦。

在這裡我祝孫邦森和薛雨欣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答案,所有人都是摸著石頭過河走過來的,愛情會讓人成熟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首先就是要信任,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只要能換位思考,多問問自己一句話:假如我是他(她)我會怎麼做?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了,也不會有不甜蜜的愛情了!

16樓:百里休斯

愛之與我不是肌膚之親 不是一蔬一飯 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 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17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向他認錯,然後在表白,這樣就行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是男生的話,要主動去啊

19樓:愛我愛得心痛

沒有信任,在一起只會給彼此帶來更多的不愉快,想念一個人有時只是種習慣,也許你們的想念已經從愛情轉換成了友情吧,你們只適合做情人,不適合做夫妻!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不是愛情,這是你愛他,而他不愛你······

21樓:牛奈燙

真正的愛情是永遠記得對方,永遠相信.

如果他愛你,就會等你的.

如果你也非常想和他在一起,請去找他吧~~你們就會得到幸福的.

希望你得到~~~~~

在愛情中有哪些情況你會選擇主動低頭?

22樓:靜觀娛樂

愛情是神聖的,擁有愛情的人是幸福的。在愛情的滋潤下,雙方付出真心,精心呵護才會長久。然而,對於大多數戀人而言,真正的困境,不是如何相愛,而是相愛攜手之後,以什麼樣的姿態走下去。

在愛情中有哪些情況會選擇主動低頭?之於我,如果是我的錯,我會主動低頭,當然前提是對方是值得自己低頭的人。但是我會更加註重生活中的細節,學會維繫兩個人感情的技巧,共同成長,長久為伴。

最初的心動,在相處的過程中會凸顯出很多問題,時間久了會發現,曾經浮在雲端上的感情,落到塵埃泥土之中時,卻發現竟是如此不堪一擊,所以才會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如何相處才是感情世界裡的關鍵。

1、 尊重、懂得是相愛的基礎

愛上一個人,然後兩個人成為一個整體,這是一個過程。我們在愛情裡面都需要有一份安全感。有了安全感才會有走下去的力量,安全感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懂得的基礎之上的。

就如作家廖一梅說過的話:「一個女人在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懂得。」只有相互懂得,才會共同成長,才會共同面對風雨,迎接愛情的開花結果。

2、對的人都是磨合出來的

好的關係需要磨合,對的人也是需要磨合的。在於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除了能理解對方的好,也要包容對方的弱點。這樣,才會磨合出最舒適的親密關係。

有首歌這樣唱到:「不需要完美的可怕。我們都是凡俗中人,太完美的我找不到太完美的他來配,最後完美成為我們的負累。」

在愛情裡,需要低頭的時候要看清楚是不是自己的錯,那個人是不是值得你去低頭。

真正愛過,就不會想放下。

懂得珍惜,才不辜負擁有。

一輩子不長,餘生要和適合的人在一起。

23樓:姜德金

在生活中小小的事情。爭吵不止。不管誰對誰錯。

我都要低頭要謙讓。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庭啊瑣事。

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有個高姿態。

主動低頭又算了什麼?

24樓:朵兒鼻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敢作敢當,如果是自己錯了,就要敢於承擔責任,認錯改正。

更不能自己錯了,還不能承認自己的錯誤,一錯到底,矛盾激化,毀掉了雙方建立已久的真正感情,這樣做就有些得不償失。

25樓:贊紳

愛情是平等的。如果我在戀愛過程中有什麼不到位或失誤的情況下我會主動承認過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何必糾結面子問題。只有批評才會有進步。犯過過錯低頭並不可恥反而是誠實的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如果發生矛盾,某一方先開口道歉,就會認為自己付出的愛更多,覺得自己因為愛情而卑微了。

其實並不是這樣。

在你道歉之後,如果對方立馬就原諒了你,那麼,對方要比你更加的「卑微」。

為什麼呢?

先開口道歉的一方,縱然是為了愛情而放下臉面,但也往往是不佔理的一方,或者叫犯錯的一方。

那我們來換個角度思考一下。比如對方犯了錯,你們發生了矛盾,並且因此吵了一架,在吵完架後,對方來向你道歉,你會立馬就原諒對方嗎?

可能很多人都做不到:「你犯了錯,還和我吵,一時半會兒怎麼可能原諒你,道歉也沒用」。

但你是否發現,在戀愛的雙方當中,總有一個,是這樣的角色。若是一方犯了錯,但是隻要道歉,那個人很快就會原諒對方。好好想想,這個角色,是你還是對方。

重新整理認知

如果這個角色是你,我相信,你的愛,更深。

因為對於認錯和原諒來說,原諒需要更大的容忍。而能快速的原諒,已經不僅僅是一種「卑微」,更是一種不捨,一種看到對方難過自己會更難過的感情。

所以,先開口認錯,不一定算得上卑微,但原諒的快,一定是,而且不僅僅是卑微。

「卑微」的對錯

也有部分人會有疑問,這樣好嗎?原諒的太快會不會導致對方得寸進尺?

我覺得,「愛情的卑微」是不分對錯的,因為都是出於自願,出於對另一方的愛。

沒有人能控制別人的愛,也沒有任何其他人能控制你自己的愛。所以,「得寸進尺」會不會發生,不在於你的舉動,而在於對方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有「得寸進尺」的心理,就算你一輩子不原諒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我說,「愛情的卑微」沒有對錯,只有「我願意」。

珍惜我相信,在我說了這麼多後,你也明白了自己是不是「卑微」的一方。如果不是,請珍惜你的另一半,對方付出的愛絲毫不亞於你,甚至比你更多。

能有一個願意「卑微」自身也不願你繼續難過的愛人,能有一個心疼自己的愛人,能有一個如此包容自己的愛人,還要求什麼呢?

結語我們還有一種人沒有說,那就是無論是誰的錯,都願意主動開口,並且如果對方認錯,也會立馬原諒。

27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愛情是美好的。談

戀愛是有幸福感的。在談戀愛的時候。辦事沒辦明白。

給對方一個善意的謊言。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對不起對方。

我會默默的低下頭。愛情是純真的。怎麼了意思呀?

只要誠懇對待。選擇主動。那你會贏得對方的喜歡。

你的愛情就會永遠永遠地幸福。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依賴網路呢,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的依賴網路?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網路依賴是指工作理不開和社會離不開網路,因為網路本身就是一種共享資源的 如果沒了網路,相信社會和科學也不會進步的那麼快。社交網路是一個新興事物 相比整個人類的進化歷程而言 它促使人們能夠跨越地域的進行交流,使很多興趣相投的人能夠隨心所欲的交談,而不至於像以往一樣封閉在一個框架裡。但很難說這樣對原本穩...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嚮往愛情

這是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一種潛在地希望自己的特徵 基因能夠得到傳承的渴望,這也是人類能夠繁衍下去的原因。正如每個物種都需要進行交配才能繁殖下一代,人類需要從愛情開始。從生理的角度上說,愛情可以產生大量多巴胺。讓 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回而這種幸福的感覺,雖然沒有 答毒品那麼多,但也足以讓人上癮。心理的角...

為啥每個人審美標準不同,為什麼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主觀的。至於說美或者是醜,都是以每個人內心特定的審美標準來判斷的,並沒有唯一的標準。就好像一個人看到一個女孩很漂亮,但是別人看起來或許並沒有感覺漂亮,很一般。這就體現了,人與人之間主觀裡對美的定義的差異性,也就是審美觀的不同。人的審美觀的不同,也是有多方面的因素。比如,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