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最長能活多久

2022-12-12 12:50:06 字數 613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中壽命最長的當然要數烏龜。一隻被稱為模里西斯的烏龜足足活了152年。另外一隻稱為卡羅利納的烏龜在美國活了123年之久!按照某些生物學家的論點,烏龜大概可活上200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曾經調查.靠近太平洋附近的一些島嶼上吃植物的草龜.烏龜壽命達到了300年.

並且那邊的龜因為氣候的關係每年都冬眠很久,這就說明了.冬眠的烏龜比不冬眠的烏龜要長壽的多.因為冬眠期間它的新陳代謝各方面都很慢,所以生命也就等於在停緩中.

一般人養的巴西龜壽命在15到25年左右.烏龜壽命大概是50年左右.海龜壽命可達100到150年.但也沒有絕對,還是因人而異,看人的養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品種了。有些市場上賣的小龜,如果你不會照料的話,壽命很短。像海洋裡的野生龜活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如果是自然生長不被天敵覓食的話最少能活二十年以上,長的在幾百年的樣子,具體幾百年並不清楚

4樓:回魂引路者

看是人工還是野生了!一般龜的壽命正常下最少可以活幾百年是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時間,千年烏龜萬年鱉嘛!

人最長能活多久 現在人最長能活多久

最長壽命的應該在130左右。活到不想活的時候。現在人最長能活多久 人最長能活多長時間?人最長可以活多久?也要看自己的感覺吧,不過人嘛,開心快樂最重要,活多久就不用那麼去在乎了 別管你還能活多久 反正到時候你避不了 現在最多要的是活的開心。如果你為世界創造了價值,即使你的生命不在了,但你的精神永遠在人...

烏龜能活多久,烏龜能活多長時間

這個要看龜的種類了,一般陸龜的壽命要比水龜的長一些。水龜一般壽命在60歲就很不錯很不錯了,而陸龜活好了可以到80 90歲吧,估計也有突破極限跨了世紀的。總知不像人們說的萬年的龜,跟人壽命有一拼吧。龜的品種不同壽命也不同!我瞭解的最短壽命的是小e龜,只有30年,壽命最長的是能活300歲的亞達陸龜!不同...

貓能活多久呢?貓能活多久?

通常貓可以活到17 18年,在英國曾有活到36年的記錄。但平均壽命稍微短些,約12年左右。惟隨著獸醫學的發達,及貓食的均衡,貓咪的平均壽命已有逐漸延長的趨勢。貓齡和人齡對照表 生後1年以內 貓1日 20日 40日 60日 80日 100日 120日 140日 160日 180日 人20日 1年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