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月球簡介,獨行月球講的什麼

2022-12-13 00:55:12 字數 5159 閱讀 353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科幻喜劇。講述了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而部署的「月盾計劃」因隕石提前來襲而失敗後,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的故事。

影片的科幻場景是令人滿意的,從月球基地、月面環境、宇航服,到月球車、廣寒宮空間站、返回艙、地底城市?這些都很有科學細節的真實感,讓人能夠沉浸其中。此外,月盾計劃基地所在位置、存在於柯林斯隕石坑裡的機械狗、利用遺落在月球的阿波羅18號製造返回艙等設計,均符合現實科學的邏輯。

得益於《獨行月球》從籌拍階段就邀請了科學顧問團隊進駐,我們從片尾字幕能夠看到,影片不僅有「科幻顧問」、「科學顧問」團隊,還有專門的科學支援機構「中國科普作家協會科學與影視融合專委會」及「星河動力空間科技****」。以這樣嚴肅認真的態度製作出的科幻場景,觀眾能夠通過畫面感受得到,就像當初的《流浪地球》,觀眾會覺得自己的智商得到了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同名漫畫,講述沈騰所飾演的獨孤月一人被落在月球上,獨自一人在月球的生活被全球直播,以此鼓勵人們信心;最後,化身劉培強中校,以一己之力拯救地球。

《獨行月球》的劇情簡介: 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 飾)的撤離通知,一個人落在了月球。

不料月盾計劃失敗,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3樓:靈山的大栗子

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 飾)的撤離通知,一個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計劃失敗,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4樓:影視小舞

獨行月球簡介:

《獨行月球》講述了一個在月球上執行「月盾計劃」的維修工獨孤月在計劃失敗全員撤退時陰差陽錯被留在月球,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萬念俱灰的他開始了在月球上「放飛自我」的生活,卻在不知不覺中一躍成為「全球次頂流」。

最終這個一輩子想做「中間人」的普通人為了拯救地球,與月球之錘一起飛向將與地球相撞的小行星碎片,化為星環守護地球,而在若干年後,當人類再一次踏上月球時,才完成了這一場跨越時空的相遇。

《獨行月球》中的喜劇部分主要集中在沈騰飾演的獨孤月和「金剛鼠」的互動之上。兩個主要角色從一開始的「鬥智鬥勇」到後來默契地「合作共贏」,加上沈騰「自帶喜感」的本色出演,使得《獨行月球》的故事情境保留了開心麻花一直以來的喜劇風格路線,想象力豐沛,情感浪漫。

無論是沈騰與馬麗的再度組合,獨孤月與金剛鼠的「相愛相殺」,還是「夏洛特煩惱」的諧音梗,以及李成儒、黃子韜的「驚豔登場」,都體現了麻花團隊在喜劇方面的功底及其嘗試科幻喜劇的雄心。

5樓:影視小暴

《獨行月球》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來保護地球。然而,某一天隕石來襲,全員緊急撤離,維修工獨孤月(沈騰飾)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飾)的撤離通知,一個人落在了月球。

此時,他發現「月盾計劃」失敗,以為自己成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後來,陰差陽錯間,獨孤月重燃希望,努力在月球尋找返回地球的方法。

據燈塔專業版微博訊息,據燈塔專業版實時資料,截至8月14日15時24分,影片《獨行月球》票房突破24億。

《獨行月球》的爆火,給低迷的電影行業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尤其是在《外太空的莫扎特》《明日戰記》等一系列種子選手遭遇滑鐵盧後,《獨行月球》上映一週便斬獲16億票房,使得業內信心大為提振。

燈塔專業版資料顯示,映前**票房**,《獨行月球》有望達到億票房。

獨行月球講的什麼

6樓:王夢婷

拯救世界,忍痛割愛。

《獨行月球》講了什麼故事?

7樓:歷皖疏

講的是男主在不明的情況下,一個人留在了月球裡,然後想麻煩回家。

電影獨行月球劇情介紹

8樓:影視小舞

電影獨行月球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同名作品,講述了一個名叫獨孤月的宇航員被落在了月球上,與地球無法取得了聯絡。後來,訊號得到恢復,地球的人能夠看到月球上的獨孤月,並把月球上的狀態時時向觀眾直播,希望可以藉助獨孤說的行為幫助地球上的人類重獲希望的故事

《獨行月球》是「麻花喜劇」的第一次浪漫科幻之旅,也是中國科幻電影在跟喜劇型別相互融合層面上邁出的一大步。

儘管由於故事情節和人物關係的設定,使得整部影片的「含騰量」很高,但也正是因為在敘事和表情方面,主要聚焦於沈騰飾演的獨孤月與馬麗飾演的馬藍星之間的「浪漫」關係,才將《獨行月球》的喜劇特徵通過科幻形式予以特殊的呈現,並將這一部往返於月地之間的「麻花喜劇」打造成了一種中國式的浪漫科幻電影。

開心麻花的電影一貫是以喜劇開場,這部也不例外,沈騰依然保持著喜劇一哥的角色。在影片中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樂趣。

首先,作為講述月球的影片,能夠通過傳媒的形式推動大家更好的理解與關注地球之外的那些事兒。其次,影片的視覺非常好,完全不是觀眾所謂的「五毛特效」,其中的符合時宜的配樂也是恰到好處。

最後,電影傳達的真善美更是滲透人心,當下,大眾相對討片中帶有教育意義的喜劇影片。但該片並不油膩,教育也不那麼過分,恰到好處,沁人心脾。

電影《獨行月球》講述了什麼故事

9樓:愛赫本的

電影《獨行月球》致敬第7個「中國航天日」,影片主要講述的故事分析是:

《獨行月球》是由張吃魚執導,沈騰、馬麗主演的科幻喜劇片;2023年,為了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人類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 飾)的撤離通知,一個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計劃失敗,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這部影片二點演員陣容真的非常期待,他們都是喜劇演員,現在拍攝一部感覺非常正義感的影片還是有點期待的!?

開心麻花科幻喜劇電影《獨行月球》釋出「想見你」版海報,主演沈騰、馬麗透過太空艙舷窗向外望去,視窗還有一對毛茸茸的耳朵探出頭。感覺有點可愛呀,期待吧!由沈騰、馬麗領銜主演的開心麻花科幻電影《獨行月球》,在歷時142天的「折騰」,終於殺青了!

電影將於2023年上映,這也是開心麻花首次涉足科幻喜劇型別,期待沈騰的「月球漂流記」!?

電影《獨行月球》的製作方是開心麻花,還是非常期待他們的影片,他們在影片中也有一些非常棒的成就!開心麻花製作出品了《開心麻花劇場》、《江湖學院》等網路劇作品。2023年製作出品了電影《夏洛特煩惱》,成為2023年國產電影領域的最大黑馬,取得了14.

44億元的票房成績。未來開心麻花將形成演藝和影業兩大主營業務板塊,並以其強大的喜劇內容創作實力,向**劇、喜劇電影、網路劇、欄目劇、藝人經紀、娛樂營銷等多領域拓展,力爭成為一家綜合重度垂直喜劇內容娛樂公司。

電影《獨行月球》值得大家期待哦!?

10樓:之煮

該片主要講述了獨孤月因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而耽誤了回往地球的旅程,在大**後以為地球已經毀滅,人類已經滅絕,與同樣滯留在月球基地的大袋鼠:金剛,一起從無到有,從開始的孤立無援到後來的聯絡上地球上的人類,中間遭遇了種種困難,最終研發了回程的火箭。

但是在回程的途中發現當時保護地球計劃尚未完成,仍有一顆隕石碎片正飛在毀滅地球的路上。最終,獨孤月決定犧牲自己,將金剛送回地球,獨自駕駛著飛行器與隕石同歸於盡,最終保護了地球。

宇宙這麼大,我們還會遇見。

從故事上說,《獨行月球》到底是一個悲劇還是喜劇?

單純從故事上來說,獨行月球 應該是一個悲劇。獨孤月為了地球的安危,而選擇獨自解決隕石的隱患,最終犧牲了自己。但是因為故事本身是一個喜劇型別,弱化了悲劇色彩。應該是一個悲劇,畢竟男主角被留在月球上的時候,他非常的落寞,也非常的難受。其實我認為是一個悲劇,主要是因為獨孤月最後還是死了,他用自己的生命換來...

特立獨行近義詞,「特立獨行」的近義詞是什麼

成語 特立獨bai行du 拼音 t l d zhi x ng 解釋 特 獨特dao 立 立專身。形容人的志行高潔,不同流屬俗。出處 禮記 儒行 其特立獨行,有如此者。舉例造句 士之特立獨行,適於義而已。唐 韓愈 伯夷頌 近義詞 志行高潔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賓語 指人品行 獨樹一幟 獨具特色 特立獨...

甦醒什麼歌的歌詞最少,甦醒《獨行》歌詞

快歌的話 miss pretty 吧 慢歌就都還好 幸福曾經來過 怕愛 等等 歌詞都比較少。其實只要是沒有rap的那些 歌詞都不會很多 原諒我家裂哥的話癆病吧 假如愛是一種錯 甦醒。假如愛是一種錯 也許我會寂寞。安靜的房間裡 你還有話沒說。無法逃避的疑惑 你卻刻意閃躲。不想讓你難過 沒有打破沉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