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存在海誓山盟嗎?所有海誓山盟都是騙人的嗎

2022-12-13 03:05:11 字數 1163 閱讀 5159

1樓:luli狗璐380q韍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 !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

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沈彩井孤雲

那只怕是萬中無一吧,我們不能排除沒有,有是有,但是我們有這個命遇到一生中的最愛而立下這海誓山盟嗎。

所有海誓山盟都是騙人的嗎??

3樓:暮年

差不多把```承諾只是因為喜歡哄人的。等分手了都不記得了。即使記得又能怎麼樣~~!現實世界始終沒有童話般完美`採納哦。

真的有海誓山盟的愛情嗎?

4樓:柚只只

1全部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

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記得采納啊。

你覺得會有永遠嗎?海誓山盟,真的不變嗎

5樓:解憂

你好,這要看兩個人是不是都有很深的感情和愛。

表達海誓山盟帶的成語,海誓山盟開頭的成語

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誅仙情咒 諸天神魔,以我血軀,奉為犧牲。三生七世,永墮閻羅,只為情故,雖死不悔!永垂不朽 海可枯,石可爛,我對你的愛永不變。海誓山盟開頭的成語 盟山誓海 m ng sh n sh h baii 生詞本du ...

海誓山盟亦會分開,本兮的山盟海誓亦會分開和許嵩的多餘的解釋前奏一樣!是誰抄襲誰的??

作詞 vae 作曲 本兮 演唱 本兮 昆明湖畔旁邊 對你說聲再見 誰的淚溫柔夾雜被迫妥協 裙襬擺動昨天 風兒吹過左邊 不知道天涯海角還有多遠 你的笑 我忘不掉 那牽的手也放不掉 明知道 不知怎樣才好 直到你我都忘不掉 某個夜晚 你是否也有想過我 我們的曾經 現在和未來 不知道還有多遠 才能到達我們彼...

所謂海誓山盟下一句對什麼

所謂海誓山盟,不過是曇花一現 或如煙火般瞬間消失 滿意請採納 歌詞裡面有我對你的青春,還有一句。好像是我對你的海誓山盟,女聲唱的,很慢。很輕的一首歌,求歌名 歌名 成全 作詞 施立 陳 沒作曲 陳小霞 演唱 劉若英 看著你和回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答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