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公司是哪個國家的,輝瑞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2022-12-13 03:15:06 字數 2213 閱讀 9126

1樓:生活研究員y先生

您好,輝瑞公司是一間美國的生物醫藥公司。(pfizer inc.)建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70餘年的歷史,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是一家以科學為基礎的、創新的、以患者為先的生物製藥公司。

輝瑞製藥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榜第49位。創始人查爾斯•輝瑞和查爾斯•厄爾哈特。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輝瑞公司建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70年的歷史,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以研發為基礎的生物製藥公司。

輝瑞公司的產品覆蓋了包括化學藥物、生物製劑、疫苗、健康藥物等諸多廣泛而極具潛力的**及健康領域,同時其卓越的研發和生產能力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2023年5月6日訊息,美國製藥巨頭輝瑞週二表示,已開始在美國測試一種實驗性疫苗以對抗新冠病毒。輝瑞表示,美國第一批受試者已經接種了新冠實驗性疫苗bnt162。

2023年5月13日,輝瑞製藥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榜第49位。

2023年12月11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授權輝瑞公司和biontech的新冠疫苗在美國緊急使用。

3樓:瀟灑橘汁

說了半天瑞輝是美國的吧嗎?

»ôèðêçää¸ö¹ú¼ò

輝瑞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誰是中國的輝瑞製藥

4樓:不可思議

被稱為宇宙大藥房的輝瑞製藥,你瞭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幾個有名的生物製藥公司:恆瑞醫藥、中國生物技術股份****、中國生物製品****、上海萊士血液製品股份****、北京天壇生物製品股份****。

但是真跟輝瑞比差的不是十萬八千里了。

6樓:網友

你有關係 一切都只是浮雲 沒有的話 自然就是答案。

請教輝瑞公司的具體情況,尤其是在中國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網友

給你個官網地址去看吧!

我對輝瑞還是很有好感的,老公吃過他們家的戒菸藥暢沛,效果不錯,而且聽說是國內唯一的處方藥。 輝瑞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世界領先的生物製藥公司之一。

輝瑞致力於探索、研發、生產和推廣優質、安全和高效的處方藥,為人類和動物提供健康生活。輝瑞還與全球範圍內的衛生保健提供者、**以及當地社群建立了廣泛的合作伙伴關係,以進一步拓寬我們藥品的覆蓋範圍,提供更為優質的衛生保健和衛生系統支援。每天,分佈於90多個國家的輝瑞員工緻力幫助人們享有更快樂、更健康、更長久的健康生活。

我們志在通過創新的、富有社會責任並且商業可行的方式,滿足中國13億人民多樣的醫療需求。我們提供廣泛的創新產品組合,積極與醫療衛生服務提供者、學術界以及**合作為中國迅速發展的醫療衛生提供我們的支援。 輝瑞在20世紀80年代在中國開展經營活動,現已成為最大的跨國製藥企業之一。

輝瑞中國擁有近4,000名員工,在全國100多個城市開展業務經營活動。我們在大連、蘇州和無錫等地擁有四座一流的生產設施並在北京設有管理中心。 輝瑞中國研發中心設在上海。

這一先進設施為輝瑞全球研發工作、研發合作以及在中國及亞洲地區尋求戰略合作機會提供支援。自2023年成立以來,該研發中心--擁有 超過340名員工,是設在中國的規模最大的跨國製藥企業研發中心之一—已成為輝瑞全球藥物研發中一個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該中心還與中方合作伙伴共同致力於本地科技人員、生物統計專家、醫學專業人士、藥劑師及其他生命科學領域人才的培養。

中心與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及中國科學院各相關分支等國內頂級學術研究機構開展合作。輝瑞還與中國領先的研發外包機構,如無錫藥明康德等建立長期夥伴關係。通過與這些合作伙伴的攜手工作,輝瑞致力於支援在中國建立一個鼓勵藥物研發和創新的環境。

輝瑞公司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並通過開展一系列包括高血壓、關節炎、勃起功能障礙、精神健康、艾滋病和控煙等諸多領域的健康教育專案;並與諸多專業夥伴建立合作關係旨在支援醫療衛生專業人士、促進大眾健康意識和患者瞭解恰當的**方式。同時,我們也積極與慈善機構合作支援救災和扶貧等社會活動。

輝瑞 美國總部在**

8樓:校長聊房產

就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多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紐約 是布魯克林區500強企業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

熊出沒是哪個國產的動畫片熊出沒是哪個國家的動畫片?

是中國產的動畫片。熊出沒 系列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 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該動畫系列用誇張的 手法講述森林保護者熊大 熊二與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熊出沒劇情介紹 奸詐狡猾的光頭強是一個伐木隊的小老闆,他帶著老闆的重託來到風景優美的東北原始森林裡採伐原木,卻不料平靜的森林中原來隱藏著兩個可怕的...

中興手機是國產的嗎,中興的手機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努比亞為國產手機中興旗下的高階手機子品牌,質量不錯,此外,努比亞目前有售的為z7和z9系列,z7系列的最新版本,以及z9系列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全網通,手機主打拍照,並在對焦測光分離 獨立白平衡的基礎上增加了電子光圈 慢門 手動調焦等更多單反相機的拍照功能,長達20分鐘的超長 時間的加入使得努比亞...

漫步者耳機或音箱是哪個國家的是國產的嗎

漫步者耳機和音箱是中國產的,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1996年,公司主要從事家用音響 專業音響 汽車音響 耳機及麥克風的研發 生產 銷售。20多年來,公司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已經在德國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美國 加拿大 日本 澳大利亞 俄羅斯 墨西哥等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註冊了國際商標,組建了來自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