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零基礎女生唱的歌有哪些?

2022-12-13 06:15:11 字數 825 閱讀 9086

1樓:萬能的姐

熱門的幾首適合女聲唱的挺好聽的歌1. 回憶至此 - 李行亮2. 愛隔著心 - 範小倩3.

明明白白我的心 - 成龍&魏允熙 - 成龍4. 超能奶爸(《放開我北鼻》主題曲) -侯明昊5. 心痛 - 徐良6.

手花 - 馬天宇7. 說過的不算 - 趙泳鑫8. 餘罪 - 伊穆9.

不變的月光 - 陳潔儀10. 路人 - 陳娟兒11. 未結的果 - 莊心妍12.

讓我們晚一點相遇 - 劉緣13. 整座城市都在下雨 - 曾詠熙14. 父子 - 權振東15.

寫曲的人 - 徐良16. 不良反應 - 叢榮澤萌17. 絕地逃亡(電影《絕地逃亡》主題曲) -羽泉18.

窩殼 - 王一名19. 情人港 - 程響20. 摩天輪 晚安 - 李易峰幾首適合女聲唱的挺好聽的歌推薦1.

複製人 - 江映蓉2. 什麼都不管 - 弦子3. 路過的幸福 - 孫露4.

小朋友 - 李宇春5. 幸福顧問 - 何曼婷6. 難愛 - 趙仕瑾7.

愛你真的好難 - 孫露8. 真實 - 辛曉琪9. 美人魚(美人魚同名主題曲) -唐古10.

心電感應 - 張靚穎11. 十八歲的那顆流星12. 我是你的影子 - xun13.

檸檬之戀(電影《青春日記之檸檬之戀》主題曲) -王一多14. 我所需要的(網劇《我的朋友陳白露小姐》主題曲) -徐佳瑩15. 雅俗共賞 - 許嵩16.

等 - 陳潔儀17. 繁華 - 過又嘉18. 示弱 - 魏晨19.

最美的年華 - 弘諾方舟20.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 魏晨經典的幾首適合女聲唱的挺好聽的歌1.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 楊泉2.

再一次 - 魏一寧3. 喜樂長安 - 何泓。

有哪些適合英語零基礎學習的APP嗎

1 第一個推薦滬江開心詞場。把單詞學習變成一件開心的事情,註釋準確,通過練題的方式對單詞進行穩固的掌握,還有單詞pk,能夠組隊學習,增強動力。2 百詞斬。圖形記憶形象化,更便於記憶,更有趣。還有英英解釋,能夠準確地把我語義 語境。其他英語學習產品推薦 2 ipadcast 播客 同志們你們的ipho...

零基礎大資料培訓課程有哪些,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比如報個培訓班?

大資料學什麼 大資料培訓課程主要包括8個階段,按照順序學習就可以了,選擇大資料培訓機構,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還要看看師資力量 就業資訊 課程體系等等方面,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1 大資料開發 資料工程師建設和優化系統。學習hadoop spark storm 超大叢集調優 機器學習 docker容...

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有哪些,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哪裡好

領雁體育教育培訓學院零基礎健身教練課程安排示意表 課程分類 課程類容 課程細節說明 學習週期 備註 軍訓 單個軍人訓練動作 軍姿 稍息 立正 跨立 蹲下 起立 停止間轉法 三大步伐 15學時 通過訓練培養嚴格的組織紀律 團隊凝聚力 拓展訓練 健身教練的認識和職業操守 基礎理論 運動系統學 體適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