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不適合帶翡翠貔貅,你懂嗎?

2022-12-13 06:25:11 字數 2754 閱讀 7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

有看到,說是70幾歲的人,無論是男是女都不能戴翡翠貔貅的,具體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懂,需要的話你可以到那裡去看看。

什麼人可以戴貔貅?哪些人不適合帶貔貅

2樓:邪派追風劍

開光是指,佛像金身新鑄造完成,放於大殿內,這是開光,並不是說指的什麼玉石瑪瑙都能看開光,從古至今,開光指用於佛像,不用於其他,現在的所謂開光,只是用來斂財的手段。

佩戴翡翠貔貅,有啥講究不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喜歡睡懶覺,所以平時要經常撫摸貔貅的頭,這樣它才會幫助您,對您百依百順。但是要注意不要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否則會影響貔貅的辟邪招財靈力。貔貅一般是不能隨便讓人觸碰的,一個貔貅一個主人,所以只能自己佩戴。

翡翠貔貅是依據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能招財旺運的瑞獸為題材的,它在一定程度上滿足的人們對美好生活的企盼和渴望,寓意財運亨通、事業順利,因此適合所有消費者佩戴。混跡在翡翠市場上久了,發現真正有收藏價值的翡翠a貨其實很難買,更是深刻體會到,任何一家想長久經營的商家,售假,只能是一錘子買賣,沒有回頭客,是不可能活得長久的,更談不上持續發展。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往往會選經營有些年頭的商家,如此打眼的可能性就小一些。

我有一個文玩朋友,收藏翡翠十幾年了,號稱是骨灰級藏家。據他透露,現在國內的市場太混亂了,連他自己都經常上當吃藥。不過人家也有竅門,他家裡收藏了很多翡翠工藝品,基本上都是來自於兒孫福為首的的三大翡翠,他說買品牌肯定不會錯,事實也確實如此。

專家尚且如此,更何況普通玩家。

4樓:自在啼

佩戴翡翠貔貅,有如下講究:

1、翡翠質地堅硬,但性脆,忌諱磕碰,一旦貔貅產生破裂,唯有棄置,不然再極易妨礙主人。

2、貔貅是兇獸,有納財的寓意,忌諱沾血,則招破財之災。

3、自己佩戴的貔貅,最好不要轉賣或送人,不想戴的時候最好妥善保管,不然容易損財。

5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不能讓別人碰或者摸、外面的人摸了的話回家用陰陽水清洗。

什麼人可以戴貔貅?哪些人不適合帶貔貅?

哪個知道佩戴翡翠貔貅有什麼講究?什麼人不能帶?

6樓:安靜文飛

網上所說的屬虎的不能帶貔貅,說是貔貅與虎屬相相沖;女人不能帶貔貅等等,這些都是騙人的,沒有任何的依據可言。佩帶貔貅是於生肖屬相沒有關係的,貔貅是神獸不在五行之內,和神佛宗教是沒有任何關係的,而且佩戴貔貅適合性別也是沒有關係的,貔貅只是中國傳統文化流傳下來的招財瑞獸。貔貅是適合任何人士佩帶的。

什麼人不適合帶黑曜石和貔貅?

7樓:黑暗中的光束

洗滌人員、運動員不適合佩戴黑曜石,因為香水、化學藥劑、肥皂和人體汗液與黑曜石接觸時間久了便會產生一定的化學效應,對黑曜石造成腐蝕作用,影響其美觀及經濟價值。

貔貅是公認的招財神獸,但腸胃不好、便秘的人不宜佩戴,因為貔貅吞萬物而不洩;屬兔、狗者不可佩戴貔貅,貔貅是龍之九子,屬龍類,龍與兔、狗相剋;屬虎的人不可佩戴,自古龍虎相爭,易引起兩雄互鬥,導致禍端;孕婦不可佩戴貔貅,貔貅煞氣重,容易傷及腹中胎兒。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迷信。然後,按大眾說法黑曜是避邪鎮宅的。所有的水晶你帶過一段時間後不要忘記淨化。

不然會不管用。貔貅是龍的小兒子。是招財獸也是猛獸。

兔子大概是害怕猛獸吧。還有就是b貨基本上就不算是天然翡翠了。對人也沒什麼好處。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什麼的,只要裡面沒有有害物質。

10樓:ck黃

b貨對身體不利,別戴啊!

什麼人不適合帶貔貅

11樓:ok莫莫小土豆

1第一類人,氣弱、氣虛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貔貅屬於較威猛的瑞獸,氣虛氣弱的人佩戴貔貅較不容易鎮壓住貔貅,這類人包括老人、小孩等;

2第二類人,孕婦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雖說是瑞獸,但也帶著煞氣,雖然也有避邪化煞的功效,但是自身並不能完全避免帶點煞氣,孕婦佩戴貔貅容易傷及腹中胎兒;

3第三類人,十二生肖中屬狗、屬虎、屬兔的人都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自古就有龍虎相爭,屬虎者佩戴貔貅易引起兩雄互鬥、導致禍端;而龍與兔、龍與狗容易相剋;

4第四類人,來月事的女性朋友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女人經期時候,是要把身體內的汙濁之物排除體內,而貔貅又是隻進不出。如此推理,最好經期時間不要佩戴貔貅;

5第五類人,便秘、腸胃不好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貔貅是吞萬物而不洩的靈獸,人們因為新陳代謝需要排洩廢物,因此不使此類人便秘或者腸胃更加嚴重,應儘量避免佩戴貔貅;

6第六類人,作奸犯科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貔貅屬於護主的靈獸,一般常人可以佩戴貔貅,而那些作奸犯科的人佩戴貔貅的話,只能使這類人更加變壞,無法回頭,因此如果想要懸崖勒馬此類人最好不要佩戴貔貅。

7第七類人,夫妻生活時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喜歡乾淨,不適合讓貔貅去看一些「色」的不純潔的東西,因此夫妻生活時應取下貔貅飾品放置貔貅看不見的地方;

參考資料。

玉貔貅不適合什麼人佩戴?什麼人不能戴玉貔貅?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貔貅還是適合大部分人佩戴的,只有老人和小孩不太適合。做生意的,收入有浮動都適合佩戴的。玉貔貅要經過開光才具有靈性,沒有開光的只是普通的裝飾品。

念菩堂開光玉貔貅是和田玉和翡翠材質,靈性充足,值得入手。

什麼人不適合穿皮衣,金貔貅不適合什麼人戴

鑑於皮衣的彈性小以及平肩設計居多的特點,以下人群不適合 1體型偏胖的人群 2體型矮小的人 3有大肚腩的人 4脖頸短小臉型偏大的人穿著,會顯得非常呆板 金貔貅不適合什麼人戴 貔貅的佩戴是有不適合的人群,除了一些人群不適合之外,其他的人佩戴貔貅都沒有關係的。貔貅是傳說中的神獸,從古至今都被很多人所喜歡和...

什麼人不適合帶蜜蠟,誰瞭解什麼人不適合帶蜜蠟

蜜蠟適合任何人佩戴,喜歡就好,注意養護,不要碰到高溫和熱水還有化學性質的東西就好。如今的琥珀蜜蠟手串,特別是一些顏色比較深一點的手串比如雞油黃,老蜜蠟,血珀等等,都是極受人歡迎的。你好,蜜蠟沒有說不適合某個人佩戴,其實蜜蠟能夠提升你的氣質,修養與魅力。它內部含眾多琥珀酸,能夠給佩戴者帶來的好處更不少...

什麼人可以帶佛珠,什麼人不適合帶佛珠

答 如果是 帶 佛珠,那麼誰都可以。而 戴 佛珠,只有信佛教的人才會這麼做。什麼人可以帶佛珠 個人見解,人人可帶,有信仰的叫佛珠念珠,無信仰的人做為裝飾,手串項鍊。一切為心造。什麼人不適合帶佛珠 佛珠是法器,不是真正的學佛人最好不要隨便帶。都可以帶,現在不只是信佛人帶,越來越多人當裝飾品帶了 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