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大結局

2022-12-13 07:05:09 字數 913 閱讀 2343

1樓:snow_白

神樂死了,奈落答應將心臟還給她,但同時也注入了瘴氣,神樂最後死在花海中,但也得到了永恆的自由。

白童子背叛奈落,被奈落送進了彌勒的風穴。

神無被奈落利用到最後,並捏碎心臟,最後神無告訴戈薇,四魂之玉的光可以殺死奈落。

桔梗被奈落的蜘蛛死汙染而死。

最後,奈落被大家打倒,死了。

戈薇高中畢業後,決定留在戰國,和犬夜叉幸福生活。

彌勒和珊瑚生了三個孩子。

鈴被留在楓大嬸的村莊,由她照顧,殺生丸常會來看她,並送她和服。讓鈴長大後再選擇是和人類生活還是和殺生丸在一起。

鋼牙和菖蒲結婚了。

2樓:龘天道龘

桔梗死了,奈落也死了,四魂之玉被許了讓它消失的願望也沒了。

戈薇跟了犬夜叉,珊瑚給米勒生了不少孩子,殺生丸變得有點善良了,戈薇叫他大哥……

3樓:冷顏紫瞳

狗夜叉和戈薇在一起,戈薇在村子裡當巫女。珊瑚和彌勒在一塊生了很多小孩,殺生丸把玲放在楓姥姥那兒養,並經常來看她。

4樓:木青爰

優酷上有犬夜叉的大結局,你可以去搜來看,超級好看哦。

戈薇為了犬夜叉留在戰國時代。

5樓:七十度餃子

是個很好的結局,奈落翹辮子啦!戈薇最終留在了戰國時代和犬夜叉在一起了!!彌勒法師手上的風穴消失了!

並且和珊瑚結婚啦 有了三個孩子!其中還有一對雙胞胎!!琥珀也沒有死!!

非常棒!你可以看一下《犬夜叉完結版》!

6樓:敏

美滿的大結局呀!!!

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了(撒花!!!彌勒和珊瑚有了三個娃(兩個大的,女的,還有一個剛生下的小孩)奈落死了(安樂死)四魂之玉也消失了,殺生丸的···反正自己看吧。

犬夜叉大結局

1全部很多薇迷都很討厭桔梗,原因就是桔梗是防礙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的一個很大的因素吧。可是有哪個薇迷真正的,透徹的為桔梗想過,也是,如果真正,透徹的想過後,原本的薇迷一定會變成桔迷的。不是我偏心,我是因理而證的 論外在 桔梗不會輸給戈薇,桔梗那種憂鬱的,冰冷的表情,是最迷人的,加上那身傳統的巫女服,更...

犬夜叉和阿離的結局怎樣,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阿離和犬夜叉最後怎麼樣了?

漫畫已經出完了.犬夜叉和戈薇從四魂之玉中成功出來,但是當戈薇和犬夜叉回到現實世界是,犬夜叉卻不見了.而犬夜叉,則回到了古代.食古井不再連通,就這樣,兩個人分離了三年.三年後,戈薇高中畢業.珊瑚和彌勒生了3個孩子.而犬夜叉,則孤獨一人,常靜靜的看著月亮.有一天,當犬夜叉與孩子們在嬉戲時,突然聞到戈薇的...

犬夜叉 最後結局是怎麼 犬夜叉結局是什麼

奈落被打敗了,阿籬畢業後回到了戰國跟犬夜叉過日子。彌勒跟珊瑚三年後生了三個仔 小玲跟楓婆婆一起,殺生丸隔三差五會來看看自己媳婦 日漫畫也完結了558話。漫畫結局 最後打敗了奈落,戈薇留在了古代和犬夜叉再一起鈴和風婆婆一起生活,殺生丸一直會來看看她,送些衣服什麼的珊瑚和彌勒結婚了,寶寶都有3個。漫畫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