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分析一下

2022-12-13 08:30:07 字數 620 閱讀 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只是也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所以當你追她的時候沒有馬上就拒絕你,想先看看你和她適不適合,結果相處之後,她還是不喜歡你,也不適合,就拒絕你了。

既然你已經離開了,證明你不想或者不敢再面對她了,已經走了,為什麼還要留戀呢,再說,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沒有那麼深,就當她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吧!最幸福的事就是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恰好她也喜歡你!反正人生路還長啊,何必對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戀戀不捨呢,你們之間的回憶又有多少呢!

可能你是一個有點靦腆的小夥子,加油吧!為了以後能找到一個更適合自己,更喜歡自己的人!要記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過不去!

o(∩_o ··

2樓:翩翩楓葉孰知秋

朋友 你缺乏自信。

如果你還那麼在意她,那麼就不要老是通過大姐打聽,那樣會顯得你太不自信。

如果你還是那麼在意她,那麼就儘可能快的以某種理由和她見一面,直接瞭解她的態度和對你的看法。做事不要太拖拉,尤其是在愛情這方面。

如果對方依舊是那樣的態度,那麼你們可能真的有緣無分。你下一步做的就是振作起來。記住:你眼前會出現一片樹林,只要你能繼續前行的話。

朋友,鼓足勇氣,做出你的選擇。若干年後回首這件事,你會理解箇中的玄機。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

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 庚申年 辛巳月 乙巳日 乙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猴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陰木 陰木 白猴 白蛇 綠蛇 綠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