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投訴我們老師?該不該投訴孩子的小學老師

2022-12-13 08:55:11 字數 2498 閱讀 6237

1樓:愛森哥

這種情況,如果你不能糾集一幫家長來投訴的話,最好就不要得罪老師,因為這種東西你沒有對學校造成一定面積的利益影響的話,學校是不會積極處理問題的,頂多對老師例會批評扣獎金,最後誰出頭誰倒黴。

而且,現在有很多學校提倡什麼師生換位教學模式,校方也許根本不會追究老師的。還有一個辦法可以給校長打匿名**,要家長用公共**打,打完了不要在班級宣揚。學生自己打**是沒用的哦。

另外,我們高中曾有兩個班級的學生聯名上書給校長反應老師情況的,結果很成功。

無論抗爭的結果怎麼樣,希望你對於這門學科不要放棄,可以借別的老師班同學的筆記看看,語文這個東西對於文學素養的要求是直接和成績成比例的,看一定量的國內文學名著,成績會呈很穩定的上升趨勢。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的老師都是這。我們的老師天天偷懶,寫了好多作業都不改,有同學打架哭了,看見了就當沒看見就走了!

3樓:你拍一我踢一

這老師確實不負責任哈···

建議你跟老師溝通溝通,不行的話叫家長來投訴,人越多越好,也可能老師有別的原因吧。

如果不行的話只能自學了,初中是關鍵階段,千萬不能掉鏈子。

切記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師認識教育局的人,你投訴沒投成,那你和你語文老師就有深仇大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寫匿名舉報信。

該不該投訴孩子的小學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預習的時候,不要僅僅把學案填填空,而要自己認真的搞懂;聽課的時候,不要機械地做「課堂記錄機」,而要始終保持積極狀態,不僅把握老師的思路,更要跑到老師前邊,像君臨天下一樣駕馭課堂;做作業的時候,要真正做到限時練習,做-批-改……總之,我們需要認真對待老師安排的每一個環節,把功夫做足。

我要投訴老師,該怎麼做?

7樓:契達伊

說實話,這種老師最好是人多的場合下一拳練翻,把事兒搞大,搞大了就有人重視了。

還有,作為學生,任何時候你的父母都是你最強大的後盾,不要怕老師告訴你父母你的違規行為,你的父母是不會讓你吃虧的,勇敢的告訴他們老師體罰你們,讓受罰的人和他們父母一起去學校找老師解決。

8樓:張瑋

有種就跟他對著幹!不抄班規!並告訴他,你對我有意見,要整我就對我說,別來暗的!

老師當眾詆譭我,我要不要舉報他?

9樓:悅

老師當眾詆譭我,我會錄音作為證據,然後舉報老師,沒有證據別人根本不信我。

10樓:酷酷的小能手

既然你說是詆譭你,那麼你肯定是認為你在這件事情中是沒有過錯的。那麼你完全可以去舉報他,任何一個人都有維護自己權益的權利,一定要善於運用這個權利。

11樓:廢材小小怪

可以舉報,只要不是自己的錯,就可以去舉報老師,但是一定要有充足的證據,不能過於衝動。

12樓:網友

老師當眾詆譭自己,肯定要舉報他,現在這個社會,人人平等,老師沒有高人一等,所以要舉報。

13樓:南巷如也

當然要舉報他,老師當眾詆譭你這種行為說明他沒有師德,這種人不配做老師,就是因為這種人的存在,才使得一部分學生不愛上學。

14樓:醬風

要,詆譭的情節比較惡劣,如果不是你的錯就要反駁他,維護自己的清白,並且和校領導反映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舉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老師詆譭學生,容易對他造成傷害。

16樓:_純柚子

既然是詆譭,就應該舉報他。你又沒做錯,憑什麼忍受不公平的對待。可以找校領導舉報,或者讓家長出面。

17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要了,既然不是自己錯,就一定要說出來,沒必要忍氣吞聲,可以跟家長說,讓家長找校領導反應,處理問題。

老師教學質量不行該不該投訴?

18樓:僭小真

可以匿名投訴。不要暴露自己,除非你不想孩子再在這個學校讀書了。

老師罵孩子是垃圾?

19樓:網友

語言暴力是不對的,當初剛開始時就應該去找老師的,而不是一直忍讓下去,我覺得很多時候不能一味縱容老師,你可以給老師打**說這個事。

20樓:瑠璃巡

一般情況下可以與老師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了的話,可以讓孩子可以轉一個班級或轉轉校就可以。

21樓:平姐做美食

這樣罵孩子是不道德的,對孩子是一種侮辱,對孩子成長不利。

22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樣的老師確實是過分了,這樣會傷害一個小孩子的心靈的。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你還愛他,不愛他也就不能這麼無助了.人和人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他的表達方式就是淡淡的那種.順其自然吧.如果時間不能改變你的心你就要學會接受現實.反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這份感情就淡了.別想太多.珍惜自己,珍惜你們的快樂時光.祝你幸福.堅強的離開他 這樣的人不值得自己愛 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的日子過...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們倆都是的,哎,大多男孩子都特別討厭女孩子拿 分手 作為威脅的手段的。但是樓主,他那不叫愛,叫佔有,強烈的佔有慾,他那麼罵你是暗示你知道你除了他再沒有別的男的可以跟你在一起了,或者是他心裡本來就瞧不起你你的存在只是洩慾工具罷了,還有,沒有還有了,我女...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其實胖點未嘗不好,蠻可愛的,說句實話在我看來你男朋友的舉動實在不厚道,感覺他不是一個認真的人。才多長時間就許諾結婚,結果僅僅因為他父母的一句話後就出爾反爾,表示他並不愛你,這樣的男生要不得。我說的都是實話,雖然不好聽,但希望你仔細考慮。僅僅因為這點小事你男朋友都表現這樣,那以後婚姻出現的瑣事更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