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怎麼養才不會飛走?你知道嗎?

2022-12-13 12:15:10 字數 3074 閱讀 1687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對於從小養到大的鴿子,只要把鴿子的生活環境搞好,它們一般是不會飛走的,具體方法如下:

1、要餵飽鴿子,食物充足,鴿子就不會飛出去找食;2、要構建一個乾淨開闊的鴿舍環境,讓它們產生戀巢的情緒,不捨得飛走3、讓幼鴿記住鴿舍的位置,避免幼鳥被拐走;4、要給它們配好對,兩隻一起不容易被拐跑;5、要讓它們有安全感,不要讓它們受到太多驚嚇。

而對於中途飼養的鴿子,只有關養才能把它們養家,需要注意的是,要進行正確關養才有效,而不是無腦地關著。

2樓:殷琬

要從小訓練鴿子,讓鴿子對自己產生依賴感,可以和它培養感情,要選擇比較好的食物餵養,這樣鴿子會覺得對它比較好,就會十分信任你;我知道的,鴿子是一種比較有靈性的鳥類,很容易和主人產生感情,一般也很好訓練,只要使用正確的方法,就可以讓鴿子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3樓:人生大事

只有把鴿子當成寵物養的,我才不會飛,我知道你可以把鴿子當成小雞養,並且讓它生活在籠子裡,它就不會飛走了。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平時在養鴿子的時候,一定要懂得鴿子的習性,不要經常的玩耍鴿子,這樣鴿子才不會飛走,一定要給鴿子吃一些好吃的。

鴿子怎麼養不飛走?

5樓:yy寵物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養鴿子不讓它飛走,要注意以下五點:第一點,要餵飽鴿子,食物充足,鴿子就不會飛出去找食。第二點,要構建一個乾淨開闊的鴿舍環境,讓它們產生戀巢的情緒,不捨得飛走。

第三點,讓幼鴿記住鴿舍的位置,避免幼鳥被拐走。第四點,要給它們配好對,兩隻一起不容易被拐跑。第五點,要讓它們有安全感,不要讓它們受到太多驚嚇。

鴿子怎麼養不飛走?

6樓:花生寵物

買回來的鴿抄子怎樣才不會飛走?這襲要按鴿子的年bai齡實際情況而定,du同時跟鴿子自zhi

身的品質血統基因有蠻大dao關係。如果是血統基因較好的信鴿,想讓它不飛走需要花費很長時間進行關養才行,信鴿年齡越大越不容易養家,如果是年齡較小要強一些。因為年齡較大的鴿子戀巢性更好,在它的心裡始終忘不了它原來的家,如果是過早的放開,會立馬飛回原來的鴿舍。

7樓:撒代倫山靈

是野鴿子?

把翅膀剪掉!關籠子裡,等子一代出來後放出去,就會自己回來!

8樓:通仁睦雨珍

先把它關在籠子裡。

控制起來。殺殺它的野性。

在讓它隨便走走。

熟悉下壞境。

對以後認家方向有好處。

再給它配對。

撫窩後就可能不走了。

記住慢慢來。

不要驚嚇到它。

怎樣養鴿子才不會飛走

9樓:梅花的五月

鴿子在養的時候 你要在鴿棚的旁邊作一個鴿子看的見的標記 如 小的紅旗 而且不能把它關在黑漆漆的 棚子力 一定要有亮光 能讓鴿子看見 棚邊上的標記 還有鴿子飛出去的門口最好在上面。

養的時間長後 你就可以放飛它 它自己就會飛回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籠子裡養多長時間鴿子飛出去 可以飛回來呢?

怎樣養鴿子才不會飛走

11樓:挖兔美搭軟體

如果你的是大鴿子的話,那就先拔翎,最好關籠子裡養兩。

個月,如果是小鴿子的話,那就養兩個月,之後夜晚放出來,白天關進去,反覆幾個來回。

鴿子只要一個能避雨的環境就行,不用太講究的。在一間屋子或棚子裡,把他們養到裡面,裡面放好食物和水。然後過幾天慢慢開啟門窗,讓他們熟悉一下,等到10天左右就能夠知道家了。

我家的鴿子是在小時候買來的,現在放到街上還能飛回來。不過現在都還不成熟,到了生蛋的時候會更戀家了,到時候出的小鴿子會更喜歡這個家,因為這是他們出生的地方,還有他的同伴,所以不用擔心他們飛走,鴿子是考磁場能感到家在**。

12樓:扈沛凝陳儂

最好選成年鴿,回來10到100天就能生下一代。那時候放開99%都會不飛走。

小鴿子看不清雌雄。很有可能你買回來的是兄妹倆。這樣生出的下一代就退化了。

26天以前的鴿子(翅膀最長的那根毛剛過尾巴毛根一點點。差不多和尾巴一樣長的時候,那就是證明它飛過了。那種就不好養住了)養一個月放開就不會飛走了。

13樓:原懷薇冷斯

鴿子在養的時候。

你要在鴿棚的旁邊作一個鴿子看的見的標記。

如小的紅旗。

而且不能把它關在黑漆漆的。

棚子力一定要有亮光。

能讓鴿子看見。

棚邊上的標記。

還有鴿子飛出去的門口最好在上面。

養的時間長後。

你就可以放飛它。

它自己就會飛回來的。

14樓:六道

不放飛就不會飛走 從小養大的偶爾會飛到別人家 那都不是好鴿子 不要也罷 成年鴿要分品種 觀賞鴿一般養幾周就不會飛走了 土鴿可以先用膠布把飛羽纏起來 讓他飛不起來在地上走幾天 等可以主動走回家了就把他扔上屋頂 等他可以自己滑翔下來就算成功 這樣每天早晨都扔上去 至少一個月後拆開膠布 如果這期間他和自己家的鴿子抱窩就更好 不會飛走了 也可以剪掉飛羽 比用膠布 省事 信鴿也是如此 若上房不下來就說明野性大 別放飛留著做種 這個因鴿而異 自己跟據鴿子增減纏羽時間 不過越長越好 從小養大的鴿子不要在大雨大雪天放飛 傍晚歸巢時不要嚇他們 否則會飛走 不會飛的幼鴿剛買來 如果小就放在一個有和他差不多大的幼鴿的家庭 讓親鳥收養他 如果大最好先纏上一隻翅膀的飛羽 一週後拆開。

鴿子怎麼養才不會飛走

15樓:公可欣篤書

鴿子在養的時候。

你要在鴿棚的旁邊作一個鴿子看的見的標記。

如小的紅旗。

而且不能把它關在黑漆漆的。

棚子力一定要有亮光。

能讓鴿子看見。

棚邊上的標記。

還有鴿子飛出去的門口最好在上面。

養的時間長後。

你就可以放飛它。

它自己就會飛回來的。

怎麼樣養鴿子它才不會跑,怎樣養鴿子才不會跑

買回時先把它的翅膀剪掉,放在樓上讓它走 最好是買個籠 呆久了它就不會亂走了 怎樣養鴿子才不會跑 鴿子最好成對養。鴿子適應新環境需要一段時間,可能一開始不吃不喝的,只有一段時間後進食量才會越來越大。要對它們好,開始養的時候多陪它們。餵食要有規律,最好利用給鴿子餵食前製造出有規律的聲音如哨子等,形成條件...

腰間盤突出怎麼養你知道嗎?腰間盤突出怎麼保養?

八是摩 先按摩腎俞穴 腰眼 用兩手分別按揉腎俞穴100次以上,後用雙手交替敲打此穴各100次,最後,稍貓腰用雙手握拳同時敲打臀部100下,接著用雙拳分別敲打胯部100次。以上每日做兩次。穴 位 第二腰椎棘突下緣旁寸處,即從臍向後對到脊椎旁寸,再往下1寸之所在。按摩法 脊椎兩側有多處穴位,可沿脊椎兩側...

絲瓜怎麼吃這些吃法你知道嗎,新鮮絲瓜怎麼吃好新鮮絲瓜的吃法技巧

材料雞胸肉1 2塊,西芹2支,蒜1粒,辣椒1條,鹽1小匙,酒1大匙,糖1小匙,水1大匙,香油少許,醬油1小匙,胡椒粉少許,酒1大匙,鹽適量,太白粉1大匙 做法1.雞胸肉洗淨後切條,用醃料醃10分鐘 西芹切條,蒜 辣椒切絲備用。2.將蒜以2大匙油爆香,放入雞肉炒至8分熟後再加入西芹 辣椒 調味料略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