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寧波發團去旅遊

2022-12-13 12:25:07 字數 529 閱讀 1588

1樓:豪子愛一萌

去寧波吧。寧波市區主要旅遊景點奉化溪口是全國重點旅遊區:以蔣中正原籍為背景,以雪竇山和雪竇寺最為著名,還有蔣中正原住址及鎮上古香古色的文化,包含了武嶺門、武嶺學校、文昌閣(奎閣凌霄)、小洋房、蔣氏故居(豐鎬房)、玉泰鹽鋪、摩訶殿、蔣母墓道、御書亭、錦鏡池、千丈巖瀑布、妙高臺、、千丈巖、、雪竇寺、將軍楠、中旅社原址、三隱潭、徐鳧巖、亭下湖。

寧波生態景點很多,類似北侖區九峰山,鄞州區五龍潭也算是。野鶴湫旅遊風景區 、梁祝文化公園 、寧波滕頭生態旅遊示範區、 九龍湖風景區 、寧波松蘭山海濱旅遊度假區 、東錢湖風景旅遊區、石浦漁港古城、天一廣場 、寧波天一閣博館 、 寧波松蘭山 、保國寺 、河姆渡遺址博物館 、雪竇山 、北侖鳳凰山主題樂園 、天童寺 、天河 、東錢湖 、城隍廟商貿休閒步行街區、寧波萬達商業廣場 、阿育王寺 、月湖、豐鎬房、千丈巖瀑布、它山堰 、妙高臺 、五龍潭 、南溪溫泉 、浙東大峽谷 、寧波海洋世界 、蔣母墓道 、梁祝文化公園 、宋皇城海灘 、前童古鎮、上林湖越窯遺址 、秦氏支祠 、鼓樓 、開明服飾特色街。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冬天的寧波哪裡好玩,寧波冬天去哪裡旅遊好玩??

那還是去天一廣場吧。要不就去蔣介石故居去玩 東錢湖 另一種感覺 冬天的寧波 好玩?市區天一廣場 東錢湖和旁邊的雅戈爾動物園 寧海溫泉和樑皇山 奉化滕頭村 溪口和蔣氏故居等 今年春節想去寧波玩,冬天的寧波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 寧波必遊top5 文化底蘊深厚的天一閣,蔣介石的故居里的故事,老外灘的夜景,...

去橫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跟旅遊團去泰國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

現在去橫bai店旅遊,是很炎熱的。du我以前也是七月份zhi 去的。注意防晒dao,最好版帶把傘。在橫店玩,基本上就權是逛影視城,看一些為拍攝電影電視建造的模擬宮殿,人造的古典韻味的小鎮和一些人造景觀,裡面樹很少的。宮殿裡面的通道很悶熱。運氣好可以看到一些攝製組在拍戲,我去的時候看到三個組人在拍戲。...

從福建福清跟旅遊團去北京5天遊玩需要多少錢

旅行社報團去北京旅遊大概從幾百到上千的都有。您要想自己在北京玩四五天節約用錢大概1千左右就夠了,如果住好酒店是不夠的。來回路費,住宿費,門票費,飯費,最少需要6000元。還不能使用最貴的交通工具,只能住一般的賓館,飯菜不能太講究。復仇者聯盟這個女演員叫什麼 她叫 寇碧 史 莫德斯 寇碧 史莫德斯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