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元歸丹湯有效嗎?甘元歸丹湯效果好嗎?

2022-12-13 15:20:06 字數 1739 閱讀 2023

1樓:藕夾

甘元歸丹湯治耳鳴耳聾驗方。

彥驊起名。訂閱主治:

耳鳴、耳聾、腦鳴。

配方:八月札、古羊藤、猴闥子苦、女貞子、綟木、石南藤、大苞寄生、三葉青藤、千年健等中藥原料製備而成。

症狀分型:1.風邪外襲:症見卒然耳鳴、耳聾,頭痛惡風或有發熱,骨節痠痛,或耳內作癢。治宜祛風解表。[0005]

2.肝膽火盛:症見卒然耳鳴、耳聾,頭痛面赤,口苦咽乾,心煩易怒,或夜寐不安,大便秘結。治宜清肝洩熱。[0006]

3.痰火鬱結:症見兩耳蟬鳴,有時閉塞如聾,胸悶,痰多。治宜化痰清火,和胃降濁。[0007]

4.瘀阻宗脈:症見耳鳴、耳聾如塞,面色黧黑,耳流陳血。治宜通竅活血。[0008]

5.中氣不足:症見耳鳴,或如蟬噪,或如鐘鼓,或如水激,久則耳聾,面色黃白,倦怠乏力,神疲納少,大便易溏。治宜益氣健脾,升提中氣。[0009]

6.陰血虧損:症見耳鳴嘈嘈,甚則耳聾,面色無華,唇甲蒼白。治宜補益氣血。[0010]

7.肝腎虧損:症見耳鳴、耳聾,兼有頭暈目眩,腰痠遺精;或兼有肢軟腰冷,陽痿**。治宜補益肝腎。

製作工藝:1.一種**耳鳴耳聾的中藥組合物,其特徵在於它是由如下重量份的中藥原料製備而成的:八月札30-50份、古羊藤5-20份、猴闥子苦5-20份、女貞子5-20份、綟木10-30份、石南藤20-40份、大苞寄生10-30份、三葉青藤10-30份、千年健10-30份。

2樓:老歌淺唱程峰日

甘元歸丹湯治耳鳴耳聾腦鳴效果不錯,我是多年的神經性耳聾,聽力下降很明顯的那種,**後不戴助聽器都能正常聽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對人體是有保健作用的,而且是非常見效的。

甘元歸丹湯效果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挺好的,我是神經性耳鳴4年左右,平時可能熬夜比較多,耳朵是高頻24小時持續性的響,檢查過耳朵也正常沒有器質性的問題,開始也是吃的甲鈷胺維生素和營養神經之類的都不理想,後來看到甘元歸丹湯就用了3盒試試,可能吸收比較慢,耳鳴有些許減輕。相對4年病史畢竟用的時間也不長,差不多用了2-3個月吧,現在耳鳴幾乎聽不到了。

5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這個的效果的話,嗯,還是可以吧,但是喝的次數不要喝得太多,一定要按時按量喝,喝多了對身體會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湯效果是非常好的,這種湯屬於一種滋補的糖,對身體非常好。

甘元歸丹湯是真的嗎?

7樓:網友

是真的,屬於民間配方,我表叔的神經性耳鳴耳聾就是通過甘元歸丹湯治好的,印象深刻,他得病五六年了,到處求醫都沒有找到好方法, 最終是朋友介紹買甘元歸丹湯治好的,現在都是2年前的事了,表叔聽力恢復後還是正常沒有下降,所以說是真的,是民間的瑰寶得發揚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湯是真的,因為裡邊的食材都是非常好的,對身體都非常好的東西。

9樓:sunshine美麗天使

這個藥我看是新產品上市,幾年前是從哪買的呢。

10樓:幸福

你好,這個效果還可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去調理。

甘元歸丹湯是真的還是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湯不應該有假的,因為這種湯是正規廠家出的,而且新上市的。

元肉紅棗煲湯有什麼好處,紅棗枸杞黨蔘元肉燉豬腰有什麼功效

女人要對自己好點 這不再是一句口號,姐妹們都努力的把它演變為自己需要的各種生活狀態,shopping也好,love game也罷,又或是暴飲美食,只要讓自己身心愉悅,與壓力say goodbye 哪怕不被周遭朋友理解也無所謂,只要自己高興!小辭也喜歡血拼,也喜歡美食,love game就算了,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