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 怎樣高效地複習英語

2022-12-13 16:20:09 字數 683 閱讀 8078

1樓:網友

首先單詞要過關,單詞真的很重要,知道每個單詞的常用意思。其次是短語,常用短語和固定搭配,對作文很有用。最後是語法,對看文章很有用。

完型注意聯絡上下文,最忌諱的就是看一句做一個,這樣肯定錯很多。高考心態一定要平和,不能緊張,一緊張就完蛋了,最後祝你高考成功(手打的,酸啊)

2樓:陳前想愛上張陽

我也是高中生,英語也不是特別的好,總是在一百一到一百二,下面告訴你我的學習方法,希望對你可以有幫助。

每天早晨起床背一些英語單詞。

吃過早飯在教室裡面讀一篇英語作文寫一點單詞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課,下課的時候在看一下老師講的東西上課前預習一下老師要講的東西。

考試的時候要認真,不可以馬虎,遇到不會的單詞也不要緊張,考試前面可以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一點。

把以前考試的卷子都看一下。

平時多讀一些英語作文,看一些改錯,和閱讀理解希望你的英語可以進步,高考考一個好學校。

3樓:大坡胡國勇

堅持每天聽一點,看一點,背一點,做一點,做到四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深有體會,我也是過來人,首先單詞是關鍵,我當初1周內記完了6本書的單詞,完形填空和閱讀一下就提起來了,然後多看你的錯題,並記住原因,聽力多聽就行了,最重要的是恆心與毅力,相信你能成功!!!

如何高效複習MBA英語,怎麼複習mba英語

在報考mba的在職人員越來越多,mba聯考筆試是需要考英語的,但英語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個難題,已經脫離學校很久而且平時工作也不太接觸英語,那麼英語基礎差如何通過mba英語考試?mba英語考試考的是英語二,考試難度在英語四六級之間,一般大專或者本科畢業的考生都是有一定的英語基礎的,所以相對來說難度不是...

求高考英語複習方法,急救啊,求高考英語複習方法,急救啊

pwd 1234提取碼 1234 前提 先背單詞,把考綱上有的單詞都識讀下來,覺得作文用得上的,就背,其他的就是識讀。給英文知道中文即可。這是一切閱讀完型語法的基礎。閱讀 每週做三次限時閱讀訓練,時間,和難度,題量,根據你們當地的高考。一天隔一天比較好。完型 每天一篇,做你們當地近些年的模擬題或高考...

求高考英語複習計劃

一 每天早晨堅持熟讀英語,加強語感。因為語法基礎不好的同學,語感在做選擇題上會有很大幫助。二 每晚做兩篇閱讀,但要保證效率,認真讀完並做題。做的時候要注意 1 剛開始可以放慢速度以求儘量理解句子的意思,不會的單詞要學著聯絡上下文猜,覺得眼熟的單詞先做記號,做完題後再查,如果是學過或常看到的單詞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