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跟腰痛有關沒有?腎結石症狀是不是跟腰疼有關?

2022-12-13 18:10:10 字數 2092 閱讀 9373

1樓:傾國傾城的胖子

腎臟結石與腎腰處疼痛,一般沒有關係,腰部感覺不太舒適的話,可能是因為腰肌勞損、腰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膨出、脫出等等這些,導致的,具體的還需要你做一個腰部的檢查。腎臟結石也可能,導致腰部感覺不太舒適,平時要注意腰部的保暖。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腰痛和腎結石是有密切關係的,也可以說腎結石導致了腰痛。當腎結石堵住了腎盂開口或者腎結石掉到了輸尿管,堵住了輸尿管,就會使腎盂內的壓力和或者輸尿管內的壓力升高,產生痙攣反應,就會產生腰痛的症狀,這種程度一般是呈絞痛不適。

3樓:萌檬煙雨

腎結石與腰痠有關係,因為腎結石可能會引起腰痠腰疼的症狀,患者疼痛是比較劇烈的。建議最好去醫院拍片檢查,如果是比較小的結石,可以通過多飲水、多運動,可以促進排石。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則需要通過手術**。

4樓:菜籃子

如果有腎結石會引起胸腰結合部位腰部疼痛,並且疼痛以絞痛為主,並且疼痛的性質比較重,病人往往難以忍受。但是如果有腰部的疼痛,不一定是結石引起的,一定要看疼痛的性質和疼痛的部位。

5樓:陽光的魑魅

你好,腎結石就會導致腰痛的症狀。然後建議你做個腹部彩超看下,看有麼有結石,還有有的結石不一定就會有疼的,可能導致腎積水的。

6樓:澐澤爅

腎結石可以導致腰疼,但腰疼未必一定是腎結石。

7樓:劉股飆升

腎在腰部,左右各有一個。腎結石痛,就引起腰痛。當然腰肌勞損引起腰痛,沒有結石物件的有的是。

腎結石症狀是不是跟腰疼有關?

腰疼跟腎結石有關係嗎?

8樓:子正排石王醫師

腎結石典型症狀就是腎絞痛,但是也應該注意區分,腰肌疼痛或者腰間盤疾病。

9樓:阿雷豬

腰疼是腎結石的典型症狀,同時你確定下有沒有其它方面的疾病,也有可能引起腰疼的,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及時**腎結石,腎結石好了,腰疼自然會好的,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針對2釐米的結石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可以去諮詢下,你的情況他們是否可以幫助到你。

10樓:世樹花塔嫻

腎結石其實就是尿液中的礦物質結晶沉積在腎臟裡,它會造成尿液受阻,引起劇烈腰痛,有時腰痛會延伸到腹部或腹股溝,造成尿液受阻,引起劇烈腰痛,有時疼痛會延伸到下腹部或腹股溝。

腎結石會引起腰疼? 10

11樓:商泰科技

一般在腎結石形成後,會出現腰疼症狀,腰腹部疼痛,腰部酸脹等表現。 腎結石會引起腰痛嗎?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腰痛有時並不只是腎結石所至。疼痛常位於病人腰腹部、多呈現陣發性,有時也有持續性的疼痛。少數腎結石的症狀僅僅表現為腰部酸脹不適。

而對於較大的結石,多為側腰部鈍痛或隱痛,只有在活動劇烈或勞動過後才能感覺到明顯的疼痛。一般情況下,當腹痛發作時,病人的尿量會減少,而在疼痛緩解後,則可能出現多尿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會引起腰疼和普通的腰痛、胃痛的不同之處在於腎結石引起的疼痛發生部位比較高,一般在腰部以上、腰椎兩邊。當結石不活動、腎盂內壓改變不明顯時,通常是偶發性的鈍痛即隱隱作痛,結石活動時則發生絞痛,嚴重時患者痛得難以站立、大汗淋漓,並伴有噁心嘔吐。

13樓:商泰科技

結石從腎臟排出進入輸尿管。輸尿管三次狹窄後到達膀胱,通過尿道排出體外。石頭相對較小,可以自行排出。

如果石頭很大,它需要通過藥物或粉碎。**結石等。在**的同時,注意身體的鍛鍊,因為結石的大部分成分都是鈣,所以多喝水對溶解結石有很好的效果。

小石頭基本上是通過連續飲用而消除的。

腎結石會腰痛嗎?

14樓:納語天承福

腎結石是會引起腰痛的,而且和血尿一起同樣是腎結石的主要症狀。專家指出腰痛是腎結石患者切實感受到的危害之一。腎結石不僅會造成腰痛,而且側腹部或者放射至膀胱區都會產生劇烈的疼痛,有時腰痛時還會伴有大汗、噁心嘔吐等症狀,疼痛發作時患者劇烈難忍。

需要及早的**,你最好諮詢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的醫生。

腎結石症狀是什麼,腎結石的症狀是什麼?

腎病專家提示大家 對於不明原因出現腰痛症狀,首先要考慮的就是結石病,一般在腎結石形成後,會出現腰疼症狀,腰腹部疼痛,腰部酸脹等表現。腎結石會引起腰痛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腰痛有時並不只是腎結石所至。比如對於女性來說腰痛有時是 出了問題。男人腰痛可能是尿路感染,很多疾病也跟腰疼有短息,這就須要一個明確...

腎結石有什么症狀,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你好,腎結石的症狀有 1.無症狀 多為腎盞結石,體格檢查行b超檢查時發現,尿液檢查陰性或有少量紅,白細胞。你別太過擔心,你可以喝德脯蓹石蓪茶。長期飲用可疏肝理氣,溶石止痛,療效顯著。2.腰部鈍痛 多為腎盂較大結石如鑄形結石,劇烈運動後可有血尿。3.腎絞痛 常為較小結石,有鏡下或肉眼血尿,腎區叩痛明顯...

腎結石會有什麼症狀,腎結石有什麼症狀表現?

一是突然劇烈疼。二是偶爾會腰疼。三是疼的時候會伴有噁心嘔吐,讓你覺得像是闌尾炎。很多人腎結石是因為尿尿的時候有灼熱感,或者尿液帶血發現的,但我不是,我是正兒八經的疼出來的。醫生給我開了止疼針 消炎藥 排石藥,另外讓我每天開始每天最低喝3l的水,跳跳繩,暫時不要吃菠菜類的帶有草酸的食物了。因為我是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