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腎結石有哪些症狀?男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2023-01-27 12:25:04 字數 3632 閱讀 9667

1樓:單于芳苓蹇偲

腎結石疼痛常位於腰部和腹部,多數呈陣發性,亦可為持續疼痛。有的疼痛可能僅表現為腰部酸脹不適,活動或勞動可促使疼痛發作或加重。

對症**:解痙、止痛、補液、抗炎、中藥**,嚴重者考慮手術。服用藥物,大量飲水,調節尿液ph值,控制飲食種類等方法,平時多吃木耳,杏,黃豆芽,玉米,非菜,西蘭花,燕麥,芹菜,胡蘿蔔,甘薯,木瓜,豆類,平時多注意用眼。

要儘量的少吃富含草酸的食物,不能吃豬肝,沙丁魚,麥片,黃油,茭白,草莓,竹筍,大蒜,鰻魚,羊肉,黃魚,金槍魚。

男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2樓:萌噠噠的小狗熊

腎結石患者在生活中還是較為常見的,多見於男性,腎結石疾病和機體的代謝異常、尿路的梗阻、感染等多種因素相關。這類患者常見的症狀有腰腹部絞痛、噁心嘔吐、腹脹不適、有尿頻、尿急、尿痛以及血尿各種疾病。有的患者會有發熱、畏寒等全身症狀出現。

腎結石形成主要原因就是飲食,它是由飲食中可形成結石的有關成分攝入過多引起的,是靠b超檢查出來的。

對於腎結石患者來說,日常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腎結石一般具體得根據其選擇的方式,結石大小、數量有關。如果保守吃藥的話,一般德甫愈鉐蓪茶喝1-3個週期以及適當鍛鍊,多飲水就可以緩解排出石頭;而如果是體外碎石的話,一般差不多在1000左右;而如果是手術取石的話,可能在1萬左右。

具體得去泌尿外科完善檢查,並根據結果再選擇合適方案。

男的腎結石有哪些症狀?

3樓:婿脊扣梧娩

對於男性腎結石,他最常見的一個症狀就是腰部疼痛,疼痛發作期會有噁心嘔吐,部分患者會有血尿。對於結石長期梗阻,會導致腎臟積水,影響患者的腎臟的功能。對於不同的結石,不同大小,處理的方式不一樣。

對於小於釐米的結石,建議大家大量喝水,口服排石藥物,可以有效的排除結石。對於0.

5釐米到釐米的結石,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體外震波碎石。對於1.

2釐米到釐米的腎結石,可以建議大家選擇輸尿管軟禁碎石處理,對於這種結石排到輸尿管還可以採取輸尿管應急手術。

對於釐米以上的結石,建議大家可以考慮經申請精密碎石處理。碎石以後建議大家可以適當的多喝水,口服排石藥,這樣可以達到有效的預防,減少結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按照成分可分為草酸鈣結石,碳酸鈣結石,尿酸鹽結石,胱氨酸結石等分類,腎結石主要表現為腰部或者是小腹部疼痛感,有時候疼痛比較的劇烈。

5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尿頻尿急、尿痛症狀。

男人患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男性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尿液中的一些溶解物質,因各種原因造成沉澱,瀦留於腎內,並持續生長,便可形成結石。腎結石引起的疼痛可分為鈍痛和絞痛。

7樓:睿思科技

預防結石最重要的三個步驟: (1)第一個步驟是多喝水。 多喝水叫做基本的預防。

我們需要每天喝水3升以上。而且不單單是喝水,關鍵還注重排尿。有些人喝了水全部出汗出掉了,尿還是濃縮的,還是不行的。

男人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8樓:紀景明枚書

症狀有腰腹部絞痛,噁心,嘔吐,煩噪不安,腹脹,血尿等,如果有尿路感染,如果石頭在長,就趕快到醫院去做個檢查,買個放心,越快越好不要等了,

9樓:僑有福泥月

腎結石的症狀取決於結石的大小、形狀、所在部位和有無感染、梗阻等併發症。腎結石的患者大多沒有症狀,除非腎結石從腎臟掉落到輸尿管造成輸尿管的尿液阻塞。常見的症狀有腰腹部絞痛、噁心、嘔吐、煩躁不安、腹脹、血尿等。

如果合併尿路感染,也可能出現畏寒發熱等現象。急性腎絞痛常使患者疼痛難忍。

10樓:疏金生禮鸞

男性腎結石主要表現為腰部或者是小腹部疼痛感,有時候疼痛比較的劇烈。但有些患者症狀不明顯。

腎結石有哪些症狀最為明顯?

11樓:村旺

腎結石最明顯的症狀,可能是患側的腰疼或者是尿頻、尿急、尿痛以及發熱等泌尿系感染的症狀。

因為腎結石,如果是梗阻在腎內的某一個地方,引起相應的腎盞或者腎盂積水,就會引起腎區的脹痛。梗阻之後,腎內的尿液不能及時的排出體外,就會引起細菌的滋生,產生泌尿系的感染,就是上尿路的感染,然後出現發熱,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情況。

12樓:飛天貓

腎結石比較明顯的症狀包括。感覺下腹明顯的頓挫的疼痛。一陣一陣的。感覺腎部有積水。嚴重的疼痛到冒冷汗嘔吐。

腎結石有哪些症狀?

13樓:溪浣妮

腎結石的症狀就是尿不盡,然後還有小腹痛,腎臟的部位比較痛,因為就是平時喝水喝的比較少。如果發現一些症狀,就要及時的就醫。

14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的症狀:腎結石引起的疼痛可分為鈍痛和絞痛%—%的病人畢業都有間隙發作的疼痛史疼痛常位於腰部和腹部多數呈陣發性亦可為持續疼痛有的疼痛。

15樓:海之韻

腎結石有哪些症狀?瞬間實在發作的時候,腰部非常的疼痛。還伴有噁心和嘔吐的現象。還有排尿困難。

16樓:牛郎愛上了牛娘

常見的症狀有腰腹部疼痛甚至絞痛、血尿、噁心、嘔吐、煩躁不安、腹脹等。如果合併尿路感染,可出現畏寒、發熱等症狀。

17樓:後天呢

疼痛是最主要的現象,疼痛多位於腹部或腰部,多為陣發性,絞痛常突然發作,也有些是持續性的刺痛。疼痛常放射至下腹部、腹股溝或股內側。患有腎結石,尿量可能會減少,小便次數多,排尿困難,渾濁,甚至有異味。

臉上蒼白,常出冷汗,血壓下降,失眠焦慮等。注意事項:平時生活中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不要疲勞,注意身體的恢復,另外如果有任何的症狀都應該到醫院進行檢查,並進行相應的**,這些都是要積極做的。

18樓:竹簡墨已白

1.無症狀多為腎盞結石,體格檢查行b超檢查時發現,尿液檢查陰性或有少量紅、白細胞。2.

腰部鈍痛多為腎盂較大結石如鑄形結石,劇烈運動後可有血尿。3.腎絞痛常為較小結石,有鏡下或肉眼血尿,腎區叩痛明顯。

疼痛發作時病人面色蒼白、全身冷汗、脈搏快速微弱甚至血壓下降,常伴有噁心、嘔吐及腹脹等胃腸道症狀。

19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主要是腰痛,典型的絞痛的感覺,這是因為結石堵塞了以後,尿液不能正常的向下流,還有會出現脹痛的感覺,嚴重的話會出現血尿。

20樓:子夜流星

腎結石的症狀有很多,比較明顯的就是尿尿,分叉滴滴答答,而且會讓人感覺很痛,尿不盡,尿等待等等一些症狀。

21樓:不丿言

這個如果你得了腎結石的話,那你可能會有血尿的。也就是說,正常情況下,您是有血尿這樣的話,腰也比較疼,這樣應該是腎結石的症狀。

22樓:龍城

對於腎結石的症狀,一般都是小便比較困難,而且會出現腰痛。因為腎部有結石,會導致小便。尿不出來。

23樓:章紅萍

對於患有腎結石的患者,典型的症狀為腰部交通以及血尿的症狀,有的患者還會出現噁心嘔吐,乏力。

腎結石的症狀有哪些?腎結石有哪些症狀?

體積較小的結石通常沒有任何症狀,體積較大的結石可能導致腎絞痛,尤其是當結石阻塞輸尿管時,疼痛會劇烈。腎絞痛 這是腎結石最常見的症狀。疼痛發生於下腹部,可能蔓延到背部和腹股溝處。疼痛為劇烈的絞痛,常持續 20 60 分鐘。由於疼痛劇烈,可能引發噁心和嘔吐。血尿 大部分患者存在肉眼血尿或鏡下血尿。腎結石...

腎結石有什麼症狀,腎結石有什麼症狀?有哪些表現?

腎結石概述 腎結石和輸尿管結石的主要表現是與活動有關的血尿和疼痛。其程度與結石部位 大小 活動與否及有無併發症及其程度等因素有關。結石越小症狀越明顯。腎盂內大結石及腎盞結石可無明顯臨床症狀,僅表現為活動後鏡下血尿。在我國南方沿海諸省發病率較高,男性多於女性,多見於20 50歲,較複雜,結石形成機制尚...

腎結石有什么症狀,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你好,腎結石的症狀有 1.無症狀 多為腎盞結石,體格檢查行b超檢查時發現,尿液檢查陰性或有少量紅,白細胞。你別太過擔心,你可以喝德脯蓹石蓪茶。長期飲用可疏肝理氣,溶石止痛,療效顯著。2.腰部鈍痛 多為腎盂較大結石如鑄形結石,劇烈運動後可有血尿。3.腎絞痛 常為較小結石,有鏡下或肉眼血尿,腎區叩痛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