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考都要做核酸檢測嗎?

2022-12-13 19:00:07 字數 1264 閱讀 1443

1樓:陽光垂直照進心靈

從當前公佈的情況來開,沒有大幅度改變考區的情況下,只是需要完成考前連續14天的健康打卡就可以,除特殊情況需要做核算檢測外,區域性的應該會有相應的通知。

2樓:實瀾

不一定,具體的需要看各個地區的司法部公告,目前來講,河南需要健康打卡+承諾書即可參加法考考試。

3樓:為了夢想

您好,這個要看考生自身省市司法局的考試公告,不同省市考試公告不同的防疫通知。您可以看一下您的省市司法局考試公告是否需要做核算檢測的。

4樓:獨角獸網校

這個要看各地區的司法廳公告,目前知道的是河北是需要做核酸檢測的,具體所需材料您可以關注報考地的司法廳官網檢視一下公告。

5樓:me愛吃餅乾

目前疫情並沒有結束,為了有效防疫,所有大型考試都要提前做核酸檢測,包括法考,並且考試當天需要帶著核酸檢測報告進入考場。

6樓:檸檬木有枝

法考肯定得做核酸檢測,不只是法考,應該只要是這類全國性的考試都有類似規定。

7樓:名不好嗎

法考這不做核酸檢測,要看到時候的疫情防控政策,現在應該都不知道情況吧,快到法考的時候,應該就會提前通知。

8樓:會飛的葉子不落地

是的,現在核酸和口罩都可能要長期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法考需要和不認識的人接觸,核酸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9樓:來自大熊山專注的薄荷草

2023年11月16日從天津返回山東菏澤,11月25日參加山東菏澤法考,需要天津出局的核酸報告嗎?

10樓:帳號已登出

對呀,都需要做的呀,現在核酸檢測已經是全民普及的事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法考要做核酸檢測嗎?今年法考嗯,看地區如果都來自低風險區的嗯,一般都不需要做核算檢測的。

12樓:文都法考培訓

具體得以你們當地司法局的通知為準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部發布2023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公告,明確客觀題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6月16日至6月30日,考試時間為9月17日、18日;主觀題考試時間為10月16日。

有些地區規定了需要核酸檢測,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14樓:反和正

我來這問題,今年法考必須都要做核酸檢測的。

天津核酸取樣證怎麼考?核酸檢測證考試怎麼考

1.考試報名。考生提交個人資訊及相關材料後,相關工作人員將進行網上稽核。稽核未通過的考生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資訊修改並完善相關報名資訊,再重新提交。3 現場支付。通過網上資訊稽核的考生需根據通知內容在規定時間內攜帶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資格稽核,並完成考試費繳納。4.參加考試。核酸檢測證考試的方法如...

現在坐飛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現在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測嗎?

現在坐飛機是需要核酸檢測的,這樣才能保證坐飛機的乘客身體更加健康啊!大多數城市已經不需要了,但是最近福建幾個城市又增加了幾個病例,所以相對嚴格了一些,大多數城市飛機高鐵等,已經沒關係了。回答坐飛機是否需要核酸檢測的問題取決於出發地和目的地的風險等級以及你在出發前十四天內是否到達過中 高風險區,有風險...

去外地要做核酸檢測嗎?去外地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嗎

需要做核酸檢測。現在的核酸檢測都是常態化的,各地的要求不一樣,都是48小時或72小時核酸陰性是基本要求。如果是從高風險的去地區,去到其他低風險的地區,要提供近期的核酸檢測報告。而且去到低風險地區之後,也需要自行隔離14天。目前正處於新冠疫情的緩解期,為了避免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可以去當地的社群注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