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但為什麼心臟病的人要限制飲水?

2022-12-13 18:50:11 字數 1121 閱讀 2325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水對心臟病人不是特別的友好,容易引起血壓升高的狀況,所以心臟病的人一定要少喝水,這樣才能夠獲得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飲水的心臟病人,主要是心臟功能下降的心臟病人群。如果心力衰竭的患者,由於身體迴圈能力下降,血液容易在靜脈積聚,所以說,如果攝入大量的水,不能通過有效的迴圈來代謝出去,就會造成水分攝入大於排除,就會加重心力衰竭,過多的水分就會引起身體水腫出現,會引起心衰症狀的明顯加重。

3樓:pan小

並不是所有的患有心臟病的病人都需要限制飲水量,其實這是一種比較片面的說法,因為大多數的心臟病,比如說冠心病心肌病初期,這些都不需要****日常的飲水量。只有當我們患有心功能不全或者說心力衰竭這樣的心臟病的時候,醫生才會建議我們限制每天的喝水量。那就是因為如果這類患者平時大量飲用的水的話,就會稀釋我們身體當中的血液,從而造成血液增多,這樣會給我們的心臟帶來一定程度的壓力,不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

4樓:drry德

因為大量水進入人體後,在腸內被大量吸收,使血液變稀,血量增加,心臟的工作量也就相應增加。對於有心臟病的人來說不健全的心臟難以承受這樣的負擔,從而會加重病情。

5樓:阿拉蘇一直在

這個不能喝水要因病而異,心臟出現衰竭的人,不要過多飲水,會增大心臟的負擔,加重病情,喝水喝到不渴就行,不能多喝。

6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心臟病人如果飲水太多的話,會讓血管擴張,這時候會讓血液不能及時的補充,氧氣不能及時的送達,會有生命危險。

7樓:小自信

因為心臟病的人喝太多的水會壓迫到心臟,會讓自己的心臟跳的不那麼活躍,從而影響到心臟病人的病情。

8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喝的水比較多的話,就會影響迴圈,而且也會影響消化能力,之後也會影響器官的運作。

9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喝的水過多,其實會給心臟造成一定的壓力,對於有心臟病的人來說也是一種負擔。

10樓:注意防滑

有一些得急性心功能衰竭的人,必須得限制,因為會讓他們的心臟負荷更大,病情更加嚴重。

水究竟是不是生命之源,為什麼說水是生命之源

所以科學就是對已知事物的總結並用來 未知的事物。如果 沒有錯,我們就認為理論是正確的,如果錯了,我們就修正理論。到目前為止,所有的生物都需要水這句話沒有錯,所以我們認為是正確的。如果以後發現例外,就修正我們的理論。科學的進步路線就是這樣不斷地修正,所以不要過於迷信已有的理論,要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科...

同時有心臟病和糖尿病的人吃什麼好能吃蝦嗎

好像蝦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 要適量吃的 除了限制糖分高的食品外,其他並不需要特別禁忌。蝦當然可吃了,只要吃蝦不過敏就可以。同時有心臟病和糖尿病的人吃什麼好 能吃蝦嗎 而且高血壓高血脂 最好不要吃龍蝦,因為龍蝦裡含的蛋白質是很多的,所以要少吃龍蝦,當然適當可以吃一些的.蝦可以吃,主要是清淡,少油少鹽,適...

為什麼我嘴脣是這種顏色?有心臟病嗎?我媽也這樣,是天生遺傳的

如果脣色黑紅,bai則多數是du因為大腸有問題,同時zhi還有dao喉嚨不暢 耳鼻不通等症版狀.有很權多人也有類似的現象,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看醫生 以下作為參考 從嘴脣顏色看健康 嘴脣發黑 消化系統異常 食慾不佳 便祕 腹瀉 腹脹,嘴脣會呈黑色。出現黑色.心臟病比較常見。極度缺氧時也是這樣。一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