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1個月突擊能通過嗎

2022-12-13 19:10:12 字數 968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那一個假期,每天用三個小時背詞彙(不算很長吧),開學之後做四級的模擬題。

用的那本書是xdf的詞彙手冊,當時起初的幾天每天背1個list後來每天兩個,後一天開始背新詞總要複習一下前一天的,這樣一個月下來結束了第一遍,等到第二遍就快了大概半個月,第三遍一個星期,其實呢,最有效的辦法是背七遍,可是我開學了,那學期很多重要的專業基礎課,不能荒,所與開學之後就沒背,但是即便如此,我也感覺到我的詞彙量遠遠超出了身邊的英語高手們,開學之後讀四級的文章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太簡單嘛,但在寒假之前我還是個為英語煞費苦心的學生。

. 把你手裡的真題扔到一邊去。英語不是靠大量做題來提高水平的,而且,如果你的英語水平真的不如高中生,那做真題就更沒用了。

2. 去找初中教材,或者初中難度的教材。先不要看文稿,一個字也別看,而要聽錄音。

初中英語的錄音很慢很清晰,所以你應該能詞詞都聽懂,如果聽不懂就聽寫,直到完全寫下來為止。然後跟讀模仿,直至背誦。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我覺得如果是真正想提高實際水平就是多讀多看多聽,如果是應試突擊那就多做,多做到一定程度量變會發展成質變,你對英語就有感覺了,拿到題目就不會發怵了。在做的過程中不要做過就忘,關鍵是分析自己做錯的原因,這樣才能有提高,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其次,個人感覺自信心十分重要。

我六級考630分完全是自己充分相信自己的結果。書籍的話背單詞推薦topway的詞彙手冊,比較權威,而且上面有真題與例句。在考試前一定要多做幾套真題,topway的真題答案比較權威,因為是上海交通大學出的,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考過了,要的話我把資料給你,你把分給我!!

聯絡我吧。發訊息給我!

4樓:亮小遊

如果平時有比較地認真學大一大二的英語 550分沒問題 更不用說過了。

5樓:僕明凝

恩,好啊!我和你一樣。

英語四級考試準備月夠嗎,英語四級考試準備6個月夠嗎?

在大學裡,考證書對於同學們來說,大家都不陌生,特別是英語四級,有人覺得十分簡單,也有人覺得很難,其實基礎不同,不應該去同其他人作比較,老老實實學好英語才是重點,為了幫助同學們學好英語,爭取早日通過英語四級,學姐給大家以下三個方法。想要學好四級聽力,其實並不難,當你有了一定的單詞量,你也會讀這些詞,一...

英語四級客觀題273能過嗎,英語四級選擇題錯了28個能過嗎

英語四級客觀題273是不能過的!英語四級總分達到425及以上才能通過並拿到證書。因為主觀題作文題佔的比分也沒有很大,作文題不可能有150分,我看了我的英文作文分數也是幾十分而已。所以還需要多多努力。英語四級選擇題錯了28個能過嗎 不知道同學錯的選擇題具體是哪個部分的選擇題,無法為你估算成績,可以根據...

過英語四級難嗎,英語四級難不難?

在討論四級難不難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只有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可以參加考試。大學英語考試分為四級 cet 4 和六級 cet 6 兩種考試。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但四級425分 含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