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10頭牛利潤與成本,應該怎麼計算呢?

2022-12-13 20:30:08 字數 706 閱讀 4704

1樓:金牛愛仕達

首先成本需要介紹一個牛圈,牛腱的介紹差不多需要在2萬左右,之後就是牛的飼料了,而且飼料的成本大概也是在1萬元左右,而且牛的購買成本也是在10萬左右。加起來差不多就是13萬左右的成本了,但利潤是比較可觀的,因為如果一頭牛養育的好了,那麼一頭牛的純利潤就能夠達到1萬多,所以10頭牛的純利潤應該達到了10萬左右。

2樓:阿斯達歲的說

養殖10頭牛的成本就是它們居住的環境,它們吃的飼料,它們打的疫苗,人工費,還有一些小的花費,利潤就是把這10頭牛賣了之後,減去它所花費的成本,所剩下的就是它的利潤。

3樓:春季的風啊

在養殖的過程中一定要計算好飼料,購買牛,做牛舍以及各種花銷的成本,等牛長大以後,賣了牛和牛犢,用賣的錢減去成本就是養殖的利潤。

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一定要考慮牛的成本**,要選擇健康的小牛犢,一定要將餵養牛的飼料**計算進去,還應該注射疫苗,要提前建立場館,預算要多一些。

5樓:晝夜迷離

可以從牛犢的**,飼料**,人工費用還有市場上肥牛**的不斷變化,同時還有一些飼料疾病防治及人工費用,需要另外核算。

6樓:撇筆蹦

養殖的過程中必定要計算好飼料,購買牛,做牛舍戰各種花消的本錢,等牛長大以後,賣了牛和牛犢,用賣的錢減去老本就是養殖的成本。

養殖10頭肉牛大概要多少成本,養十頭肉牛成本需要多少

牛舍面積 80 100平方 修建簡易牛舍2000元左右 其中牛舍面積50平方,草料及其它佔地版30 50平方草料一年 1600元權 頭人 工 自己管理可以省去場地消毒費 60元 年水電費 40 50元 月其它開支 300元 年在漢中養殖最好養殖改良肉牛,生長速度快,個體大,相對利潤高些。關鍵抓好養殖...

養殖蛇的成本高嗎,養蛇的利潤高嗎

如果是專業化的養殖的話!在看準市場,我覺得養蛇是很有前途的!首先養蛇並不違法國家法律!個體戶或者是公企式都有權利養殖,但要營業執照和相關合法養殖才行!就目前市場來看,一般養殖眼鏡蛇 五步蛇 金環蛇 銀環蛇的最多!因為他們的價值也很高!蛇毒 現在是出於一個平淡期!但是並不代表不會上升!有些餐館也銷售蛇...

一頭小黃牛的成本價是多少,養一頭牛的成本和利潤是多少

幼年肉牛,每天每頭肉牛需要青儲玉米杆 5 8 斤,可以少量用一些酒糟或其他一些雜草。需精細料 3 5 斤,包括玉米麵 60 麥麩 30 豆餅或棉籽餅 菜籽餅 任選一樣 10 50 頭肉牛每天需一市斤食鹽,兩星期牛舍消毒一次,定期預防。肉牛進圈後間隔一週開始驅蟲,初次與第二次要間隔四天,兩次可以用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