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上唱的哥遲來的愛,是為了的情是什麼歌

2022-12-13 20:30:11 字數 2430 閱讀 8092

1樓:網友

《遲來的愛》是由李茂山演唱的一首歌曲。遲來的愛是一份遲來的愛情,唯美真切,哀婉動人,悽美絕唱,愛的本身是美好的,當兩個人真正的愛了的時候,嫉妒,猜忌。用真情去感動每個心靈用歌聲來傳遞幸福和快樂。

愛是一份遲來的愛情,哀婉·唯美真切,愛的本身是美好的·。用真情去感動每個心靈。

歌曲:《遲來的愛》

口白:林淑容。

演唱:李茂山.

歌詞製作:王清榮口白。

這是一封遲來的告白。

許多年以來。

我一直都在逃避。

不敢面對你多情的關懷。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向你表達我的愛演唱。

一段情要埋藏多少年。

一封信要遲來多少天。

兩顆心要。承受多少。

痛苦的煎熬。

才能夠彼此完全明瞭。

你應該會明白我的愛。

雖然我從未向你坦白。

多年以來。默默對你。

深切地關懷。

為什麼你還不能明白。

不願放棄。你的愛這是我。

長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愛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

傷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

口白:我知道。

一切都太遲了。

明天你就要帶著她。

走進結婚禮堂。

我羨慕她。同時也給你。

我最深的祝福。

演唱:你應該。

會明白我的愛。

雖然我從未向你坦白。

多年以來。默默對你。

深切地關懷。

為什麼你還不能明白。

不願放棄。你的愛這是我。

長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愛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

傷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

不願放棄。你的愛這是我。

長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愛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

傷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

2樓:網友

《他不懂》

《他不懂》由周振霆、代嶽東作詞,唐湘智作曲,鄧謳歌編曲,張傑演唱,收錄在張傑第十張**《愛,不解釋》中,是該**的第二主打。

這首歌的創作源自一個真實的故事,2023年11月30日在「it'slove

這就是愛」張傑廣州演唱會上首唱。

春節晚會常用的背景**有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春節序曲》是《春節組曲》的第一樂章,經常被抽出單獨演奏。它是我國著名作曲家、**理論家李煥之基於延安時期的生活體驗,在20世紀50年代創作的一部作品,展現的是當年革命根據地的人們在春節時熱烈歡慶的場面。

它的旋律曲調雅俗共賞,加之其表現的主題是非常具有群眾基礎的盛大節日,因而從它誕生之後,逐漸演變成了附加在「春節」之上的小傳統。尤其是電視春晚流行後,此曲也更加為人熟知了。

2、《花好月圓》是一首民樂合奏曲目,由**廣播民族樂團演奏。

3、《金蛇狂舞》是聶耳於2023年根據民間樂曲《倒八板》整理改編的一首民族管絃樂曲。樂曲的旋律昂揚,熱情洋溢,鑼鼓鏗鏘有力,渲染了節日的歡騰氣氛。2023年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上就是使用的該曲作為背景**來烘托奧運會這一全世界人民的節日的歡騰氣氛和濃郁的中國特色。

4、《難忘今宵》是李谷一演唱的歌曲,由喬羽作詞,王酩作曲,收錄於李谷一2023年1月1日發行的**《難忘今宵》中。

5、《豐收鑼鼓》是彭修文、蔡惠泉於2023年創作的一首具有鮮明山東**特點的管絃樂曲,樂曲借鑑中國民間吹打**的鼓點和旋法加以變化發展,推陳出新,充分發揮中國豐富多彩的打擊樂器的表現能力,既有民族風格,又具時代特點。

6、《喜洋洋》是我國著名民樂,以新板胡為主要樂器演奏。由我國已故民樂大師劉明源先生於2023年創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序曲 花好月圓 步步高 喜洋洋 豐收鑼鼓 北京喜訊到邊寨···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今宵最經典 下面這些都是常用的 你可以挨個搜下聽聽 都不錯 《you參考春節聯歡晚會 難忘今宵最經典。

歷屆春晚好聽的歌曲

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所有背景**!

6樓:現實嘿無奈

春節序曲。

花好月圓。金蛇狂舞。

紫竹調慶豐收。

步步高彩雲追月。

7樓:高益周

春節組曲(第三樂章) 好聽!

央視春晚主持人上臺**

春晚背景**

春晚背景**

cctv春節聯歡晚會使用的背景**是什麼?

春晚有哪些常用的純**?

生是為了證明愛的存在,有句歌詞是這麼唱的?生是為了什麼

js的殺破狼 仙劍裡面的歌曲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跡 哈哈笑了,生不為什麼這又是你能決定的,歌詞就像電影場景亦或者 仙劍系列的電影,那些唯美的東西是我一直夢幻的存在,但那隻能是電影只能是歌,生是為了什麼?生就是為了死吧!求一首歌,歌詞有一句好像是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意義 js的 殺破狼 沉睡...

男生唱遲來的愛給女生聽是什麼意思

表白,就是把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思和希望與對方做戀人乃至於結婚的願望說出來。所以這需要直白,簡單,大膽 男生唱遲來的愛給女生聽,這是發現想愛的時候,已經愛不起來了。表達出了一種對現實的無奈和對心愛的女人的無比牽掛 意思是他以有心愛的人了,任何女人也進不了他的心田了。呵呵呵,發現愛的時候已物是人非,真正相...

這首歌的名字,有一句歌詞是「生是為了愛的

js 殺破狼 沉睡了千年的身體 從腐枝枯葉裡甦醒 是夜鶯淒涼的嘆息 解開咒語 遺忘的劍被誰封印 追隨著簫聲和馬蹄 找到你 最光榮的犧牲 是英雄的宿命 揮劍的瞬間心卻在哭泣 生是為了證明 愛存在的痕跡 火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 殺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