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啊?

2022-12-13 20:30:10 字數 2213 閱讀 9924

1樓:春夢秋

明顯是線蛛,圖中為成體雄性,雄蛛一般在深秋時候出來交配,這種蜘蛛一般是穴居。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只是某種地蛛,雌蛛。

2 可能種類是硬皮溝紋地蛛。

3 可作為飼料餵養畫眉等鳥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蜘蛛看長相有一點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遊獵蜘蛛。

遊獵蜘蛛會四處覓食,不結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腹園蛛,也有可能是變異種。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

6樓:earth小果果

這是隻橫紋金蛛,這隻蜘蛛其實有8條腿,只不過兩兩合併,看似四腿。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

7樓:兜仙

你如果在國內 ,晚上看到的,如果是結網的,多數是園蛛科蜘蛛。姬蛛科蜘蛛和鬼蛛科的蜘蛛,但後兩者體形較小。前者的個別種類最大足展可達20釐米。

如果在地上,那麼你有可能看到的是盲蛛科的蜘蛛,一碰腿就會掉下來。

那個朋友說的亞馬遜森林裡的是,也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種類,亞馬遜食鳥蛛,是食鳥蛛科t屬裡的蜘蛛。國內沒有,而且國內也就雲南一帶的雨林適合它生存,如果您在廣西或者海南的話,那麼也有可能看到的是國內僅有的幾個食鳥蛛品種。

體型都在15釐米左右。腿很粗壯,全身都是絨毛。非常兇猛。

但我個人感覺,您看到食鳥蛛的可能性很小。

8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都是夜間活動的。我們國家的蜘蛛沒有世界最大個體。最大個體在亞馬遜森林。

對不起。所述不詳無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有3種捕鳥蛛,其中海南捕鳥蛛在花魚市場比較常見,成體捕鳥蛛的體長一般超過12cm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製作的話也不是很清楚,睡叫什麼?可以就是。也不是很清楚吧,就是。有人沒見過這種蜘蛛吧,也不清楚他到底是叫什麼名字的。

11樓:雙魚女

蜘蛛是一種昆蟲,也是一種害蟲。

12樓:玄興騰

傻子,蜘蛛就是一種昆蟲。

13樓:肖十一郎傳奇

這個蜘蛛最好別碰,有毒,他的身形紋路和它身上的條紋會是有區別的,所以要是是黑色條紋說明有毒,要是是青色條紋說明沒毒。

14樓:昌令璟

好像是毒蜘蛛,在你家裡嗎?

15樓:愛八卦的鹹魚

可能是狼蛛吧…也不太懂。

16樓:網友

怪曉得啦啦啦!8突突突突突突。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

17樓:懵懂的小殘粒

這種蜘蛛屬於圓蛛科金蛛屬,旁邊所織的波狀絲帶是這個屬的特徵。

具體什麼名字我忘記啦。不過因為那些波紋很像外語。所以很多人都叫它外文蜘蛛。

18樓:孤獨na生涯

圓蛛科(學名araneidae)這一科的蜘蛛非常美麗、顯著,並且常在跨小徑及類似的地方紡織其半米以上的大輪形網,然後把自己掛在其中心等待獵物來到。小動物在地上走過時,若路上的昆蟲逃飛而遇到網,則對蜘蛛有好處,但若人或其他較大的動物經過時破壞其網,則蜘蛛的損失可能會很大,甚至於蜘蛛會被踩死。於是,有的(如十字園蛛)在網**地方另外紡織一條鋸齒形,或其他顯著形式的斑紋。

然後半黑半白的或半黑半黃的蜘蛛,在白色的那一絲帶上,把腳伸出做個大「x」形,則對較高的路客意思很清楚:「不要闖過去!」因為一般顯著的蟲類動物有毒,很多的人看到這種蜘蛛會吃驚,但實際上這種蜘蛛會盡量避免與任何大動物有接觸,再說,其毒對人不很危險,反應跟其對蜜蜂毒的反應差不多。

這一科蜘蛛的視力遠不如狼蛛科、蠅虎科、等,只足以辨別黑白。因而它們依賴觸覺認識到獵物,及其他在環境重要的東西。

落到網裡後,獵物的掙扎很容易破壞網,於是蜘蛛立刻盡力迅速地用絲把獵物包起來,使之不能動彈,然後趁機會咬之、注射其毒液,等它不掙扎了就再過來吃。

圓蛛科蜘蛛種纇很多,全球約有2500種。體長由2—60毫米。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誰知道這個蜘蛛叫什麼名字,有沒有毒

1.這只是巨蟹蛛科下生物白額高腳蛛,雌性。2.該種微毒,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 不建議 3.以蟑螂等小蟲為食,喜歡在室內活動。額,不知道,咬一下就知道了 誰知道這個蜘蛛叫什麼名字,有沒有毒 這個應該是 橫紋金蛛 橫紋金蛛被稱為 會寫英文的蜘蛛 是分佈於歐洲中至北部 北非及亞洲部份的一種絲網蜘蛛。在山區...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

四季梅。學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don 別名 日日春 日日新 日春花 長春花 四時春 五瓣梅 雁來紅 天天開等。夾竹桃科長春花屬植物,常綠直立亞灌木。株高30 60釐米,葉對生,長橢圓形,深綠具光澤。花腋生,花冠高腳碟狀,裂片5,呈輪狀排列,花徑3 4釐米,白色 粉紅色或紫...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呢?

土圞兒apios fortunei maxim.豆科 fabaceae 土圞兒屬。別名 九子羊 地栗子 土圞兒 佛雞子 黃皮狗欒 金線吊葫蘆 九蓮珠 九牛子。感染了細菌,裡面有水嗎?用皮康寧消炎吧。誰知道這是什麼呢?中文學名 番木瓜 拉丁學名 carica papaya l.別稱 番瓜 萬壽果 乳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