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能討神喜悅?

2022-12-13 22:00:08 字數 753 閱讀 7072

1樓:書生

沒有比接受別人衷心讚美和欣賞更能令我們開心,神也是這樣。當我們崇拜仰慕祂,祂就歡喜。 挪亞的一生令神喜悅,因為他活在讚美和感恩中。

洪水結束後,挪亞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築壇獻祭,表達他對神的謝意。聖經說:「挪亞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在壇上獻祭。

」 因為耶穌的犧牲,我們不需要像挪亞般獻上祭物,取而代之的,卻要以「頌讚為祭」、以「感謝為祭」。我們讚美祂是神,感謝祂的作為。大衛說: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祂為大!這便叫耶和華喜悅……」當我們向神獻上讚美與感恩時,一件奇妙的事情會發生:那就是當我們令神歡喜滿足時,自己的心靈也同時充滿喜樂!

我母親很喜歡為我下廚,甚至在我與凱婚後回老家,她都會預備豐富的家常美食。她生命中最快樂的事之一,就是看見這些孩子們高興地吃喝享受她所預備的食物,我們吃得愈開心,她內心就愈快樂。當然,我們也因著表達對她廚藝的讚賞,而享受取悅她的快樂,這是雙方面的享受。

因此,每當我吃這頓大餐時,也要取悅母親,於是皆大歡喜。

我們運用自己的才幹,神就會喜悅。

做神的兒女應付出什麼代價,才能討神喜悅

2樓:高中化學徐老師

不知你這個問題從何而來?你是不是誤入歧途了?

在當今社會發展這麼先進的情況下。你居然還有什麼?神的女人。還想討神的歡喜?趕快醒一醒吧,**來的什麼神吶?

當今的社會是物質。是無神論的。請不要被其他人所矇蔽所欺騙。你想一想,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還會有大家覺得不平的事情嗎?

因為什麼事讓你討厭走親戚,怎麼辦,快過年最討厭過年還有走親戚,我沒什麼本事,最討厭親戚們說三道四的,好難好難?

親戚總是以你帶的禮物來恆量你在他們心幕中的份量。每次走親戚,他們都要問我的成績,還有嘲諷我一番,因為這件事,我討厭走親戚。太煩了,一堆人圍著我,感覺要把我吃了一樣。親戚的輪番追問會讓我很討厭去走親戚,雖說他們也是關心,但是就是不喜歡這樣。因為親戚老是管我的事,說的還沒有道理,所以討厭走親戚。首先是不...

什麼是佛教,什麼事佛學,什麼事學佛

1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2 只把佛教當作一種宗教文化來研究 做學問,是佛學 3 如是我聞,並信受奉行,以期了脫生死,自利利他,是真學佛。佛教 佛陀的教育 佛學 專門研究各宗各派的 學佛 按照佛陀講得切實地去做。佛 要搞清楚了,是學佛而不佛學。南無阿彌陀佛!佛教 佛所教育我們的文化...

夢到蒼蠅是什麼事,夢到蒼蠅是什麼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而已。你是不是被蒼蠅嚇到啦。呵。我前幾天還被篇幅撞到頭呢!前天做夢還夢見那篇幅會說話。哈。不要想太多咯。沒什麼的。夢而已。往往夢見不好的。現實反是好的。夢跟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呵呵,沒什麼寓意,可能在你的生活中遇到一些小麻煩,或者是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些小的隱憂。別當回事。夢見很多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