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申請丘丘

2022-12-13 23:20:15 字數 848 閱讀 3565

1樓:九千凡

很方便。(推薦) 2.手機免費申請。

傳送指定**到指定號碼。(元,即收取簡訊費) 第一步:

傳送簡訊獲取申請碼 中國移動使用者:移動使用者請傳送im到1700獲取申請碼 中國聯通使用者:廣東、四川、上海、福建、江蘇、浙江、湖北、遼寧、黑龍江、山東、陝西的聯通使用者請傳送im到3777,其他地區的聯通使用者請傳送im到9777獲取申請碼。

傳送簡訊後,您的手機將在1分鐘內收到帶有申請碼的簡訊。可能由於移動營運商網路原因導致簡訊丟失或延遲,如果未收到,請重新傳送一次。 申請碼具有時效性,一旦獲取後,請儘快完成號碼申請操作。

使用申請碼申請qq號碼 請鍵入您用手機接收到的申請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開始申請免費qq號碼。 3.手機快速申請通道(資費:

1元/條) 申請方法:編寫簡訊8801移動使用者傳送到1700(海南移動使用者請編寫簡訊88011傳送到1700申請),聯通使用者到9777,就會立即收到系統傳送的一個qq號碼。 每條簡訊可申請到一個號碼,申請不成功不收費。

第一步,先去申請兩個新郵箱吧,或者是與你qq沒有任何關聯的郵箱也可以,要你想連起來的機率大點,或三連,四連,那就再多搞兩個,反正這些都是免費的。 第二步,**並安裝一個tm2005,在帳號登入的地方申請qq,用郵箱申請,把你的郵箱依次申請一遍。這進郵箱裡會多一封要求啟用的郵件。

第三步,關健所在啊。同時開啟你申請的所用郵箱,(建議用outlook,或者是foxmail)。 做個熱身運動吧,一二三四,伸伸胳膊,伸伸腿,準備開始了 開啟所有啟用郵件,以最快速度把所有連結點開 ok,就這樣。

連號就到手了,呵呵。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吃金魚的少女

給個我送你個扣扣。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皮丘怎麼進化成皮卡丘我的閃光皮丘100了怎麼

是特定條件獲的的話應該不可以,如果野生也不可以,請看下你的皮丘是否帶有 不變石 有就取下,沒就恭喜你卡bug了 皮丘進化成皮卡丘一般是親密度進化,親密度大於220的時候升級自動進化,你的都已經100級了所以想進化都沒辦法了。刷糖升的級?糖不加親密度 皮丘親密220升一級進化 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有幾個...

丘比沙拉醬怎麼吃,丘比沙拉醬(香甜味 的吃法

呵呵,最好買好樂門的好一點,你在裡面扣點檸檬,美極,一點蒜容,口感會好很多 可以用水果和蔬菜和一起吃,如不喜歡鹹就加點煉奶味道更佳。我本人就喜歡有點甜的,我一般買卡夫。水果 哈密瓜 番石榴木瓜等 沙拉。或者蔬菜 生菜 沙拉,我覺得這個牌子的沙拉醬可以抹到麵包上面吃也和好吃。拌沙拉吃 甘藍,水果都可以...

丘比沙拉汁怎麼用,丘比沙拉汁有什麼隱藏吃法?

丘比沙拉醬的用法。首先用它做三明治,味道非常不錯!有兩種做法 種叫蔬菜火腿三明治。是準備好切片麵包 番茄 生菜 或黃瓜 火腿,還有我們的主角丘比沙拉醬,將沙拉醬均勻塗到兩片切片麵包上,然後再將番茄 火腿 生菜 黃瓜 依次切片,用切片麵包夾好,如果你是各有情調的人,那就再將其切成好看的三角形 嫌麻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