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候補能補到票嗎

2022-12-13 23:20:11 字數 877 閱讀 1126

1樓:閉口小開門

候補成功會有票的,車票是乘車的憑證。候補購票指的是在旅客遇到無票時,按日期、車次、席別提交購票需求,預付票款後,售票系統將自動安排網上排隊候補;當對應的車次、席別因退票、改簽等業務產生可供發售的車票時,系統自動按候補順序兌現車票,並將購票結果通知購票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鐵路法》

第十二條 鐵路運輸企業應當保證旅客按車票載明的日期、車次乘車,併到達目的站。因鐵路運輸企業的責任造成旅客不能按車票載明的日期、車次乘車的,鐵路運輸企業應當按照旅客的要求,退還全部票款或者安排改乘到達相同目的站的其他列車。

第十四條 旅客乘車應當持有效車票。對無票乘車或者持失效車票乘車的,應當補收票款,並按照規定加收票款;拒不交付的,鐵路運輸企業可以責令下車。

2樓:魏醫生說生活

可以。可以一邊候補一邊買票。候補車票有些類似於官方搶票功能,這種可以根據次序排隊買票,如果遇到所需要的車次。

席別無票,可自願按日期、車次、席別、預付款提交購票需求,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排隊候補,相對應的車次、席別有退票的時候,系統就會自動兌現車票。

提問我在12306上先買了候補的票,擔心候補不上,然後買了其他車次,這樣會影響候補的出票嗎,還是想要候補的那趟票。

不會耽誤的。

出來了也可以退的。

提問噢噢噢好的,也就是說,我候補的票一樣還是可以出來,不會因為已經買成功其他的就不出了。

對的,兩者之間是相互不耽誤的。

提問好的。知道了最後一條訊息。

謝謝你!!!

不客氣呢親,希望我的能幫助您。可以給個贊呦!謝謝!

親,新春到了,給你送去祝福,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願你新春氣象萬事順,滿堂大吉喜臨門。願你在新的一年裡閤家歡樂,幸福美滿!祝你新春快樂,出行平安,家庭幸福!

漫展票代還需要買票嗎

肯定是要買的!看你買的是什麼票,一般漫展只會有 一日票 預售票和現場票 只能用回一天答,而且不能隨意進出,出去了想要再進去就要再買票,所以午飯在漫展裡買。有個別小地方展,就是很小很小規模的一個漫展可以買票後隨意進出,但也只能用一天,而且這種情況還是少見 vip票,這個分為兩種,但多數只有一天。兩種的...

火車學生票無座上車能補臥鋪嗎??如何算錢

火車學生票 無座 上車能補臥鋪,臥鋪價高於原票價,核收票價差額。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三十五條 旅客在發站辦理改簽時,改簽後的車次票價高於原票價時,核收票價差額 改簽後的車次票價低於原票價時,退還票價差額。旅客辦理中轉簽證或在列車上辦理補籤 變更席 鋪 位時,簽證或變更後的車次 席 鋪 位票價高...

急!青島到北京的動車到哪能買票?提前幾天能買票

不知道你在哪個佳世客,好幾個店 把所有的都給你好了,自己篩選一下 滄口區 紫珊瑚大酒店火車售票處 4853112 滄口青島四流南路24號甲 黃島區 青島保稅區佳立成國際 火車售票處 86690969 青島市黃島區崇明島西路126號 開發區香江路223號 開發區 青島魯海橡膠 火車售票處 86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