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和高血壓並存,服那種降壓片好 謝謝

2022-12-13 23:50:16 字數 980 閱讀 8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解決。

網路不是醫院。孫平。

我有高血壓、冠心病並且放過支架,吃什麼降壓藥好,謝謝!

2樓:創作者

降壓藥物應該選用依那普利、拉西地平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絡活喜或者波立維都可以哈。

我的母親患有高血壓 冠心病,長期服用降壓藥,有什麼危害?我很擔心家人的身體,謝謝

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抄析:您好,高血壓襲冠心病患者應該長期口服降壓藥物改善心肌缺血的藥物**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水平,一般需要根據自己的血壓情況及是否伴有其他疾病選擇降壓藥物**。如果血壓不能維持在正常水平可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意見建議:建議平時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悅,定期檢查血壓情況,同時應該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應用降壓藥物**,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水平,避免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我父親有高血壓冠心病,用什麼藥比較好啊?

高血壓、冠心病、心肌缺血,吃什麼藥比較好?

5樓:夜明珠

可以試試中藥參桂膠囊,對冠心病、高血壓引發的心肌缺血效果不錯的,還能調節血壓和心率,提高心功能。

6樓:藍色之心

這個我看不清,可以經常吃一個叫金吉酶的純天然食品,對血壓、冠心病、心肌缺血都是很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樂行可樂定控釋貼,國藥準字,長期降壓,不傷肝不傷腎,相對於口服降壓藥來說***沒有那麼厲害,一貼可以用七天。

8樓:胖兔守護者

看不清楚。

但是樓上的說金吉酶,是知道的。

的確對症,吃了血壓會穩定的,也能改善心肌缺血的症狀。

高血壓 冠心病 急性焦慮發作

照你所說及檢查結果,可能是 心臟神經官能症 這種病不是器質性病,檢查不出來。是心理因素形成。血壓時正常,時高,心跳有時快有時重,間有早搏。放鬆心情 找些有興趣的娛樂 一定要運動 工作不能緊張 作一次旅遊 或到遠處親戚那裡住些日子 必要時請醫生開些鎮定藥物 病情不影響壽命 不須住院 以上是給你的參考資...

急高血脂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冠心病

high blood fats,atherosclerosis,hypertension,coronary disease,kidney function failure,cerebral hemorrhage 高血脂會引起高血壓嗎 高血脂與高血壓有什麼區別,是一樣的嗎?高血壓和高血脂是完全不同的兩...

我母親有高血壓 冠心病,最近面無血色 面色發黃,還經常喘氣 容易累,是什麼症狀

您好,患者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現有疾病引起的,建議積極控制血壓,高血壓是冠心病的危險因素,同時 冠心病,生活上一個生活方式也是清淡飲食 適當活動 調節心理狀態。節制飲食 低鹽 低脂 低糖,適量的活動,避免情緒變化大 在藥物方面要根據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來針對性的用藥,這個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定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