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弄個演講稿 30,幫我找一個演講稿

2022-12-14 00:05:07 字數 1405 閱讀 7761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美式食物。

"你吃什麼就成為什麼樣子"營養專家經常使用這句話來倡導更好的飲食習慣,入嘴的東西確實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但我們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句話,我們所吃的反映出我們自己--不論就人或文化而言.你想了解另一種文化嗎?那麼你應該去認識他們的食物.認識美國食物可以讓我們得知美國文化的精髓。

何謂「美式食物」?乍聽之下你可能認為答案容易得很。對許多人而言,美式食物就是漢堡、熱狗、炸雞和披薩。

如果你是好吃甜食的人,你可能會想到蘋果派或巧克力片餅乾。美國人確實吃這些東西,但這些就是你在美國唯一找得到的食物嗎?

除了感恩節火雞以外,挺難找到典型的美國食物。美國是個移民之地,所以美國人吃的食物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當人們移居美國,他們也將自己的烹調帶了進來。那也就是為什麼在美國你幾乎可以看到所有不同民族的食物。

在某些情況中,美國人把外國的食物視為最愛。美國人喜愛義大利的披薩,墨西哥的玉米餅和中國的春捲,但是這些東西的美國版味道卻不很道地!

和許多大國一樣,美國有數個截然不同的地區,每個地區都以自己特有的食物誇口。走訪美國南部享受鄉村式的烹調;到路易斯安納州品嚐辛辣的凱郡式料理;走一趟新英格蘭試嘗它美味的海鮮;再到中西部「美國的麵包之鄉」品嚐可口的烘培食品;乘船遊覽至西南部嘗試一些好吃的墨式德州小吃,最後到太平洋西北岸,啜飲美食家的咖啡,作為美食之旅的句點。

生活在快速步調之下的美國人通常只能「很快地吃幾口」。快餐店提供趕時間的人各種食物,從炸雞到炒飯,應有盡有。微波爐晚餐和實時餐點使得在家燒飯省事又快速。

當然,最平常的美式速餐之一就是三明治。任何能夾在兩片土司中間的東西,美國人就可以把它作成一份三明治,花生醬和果醬更是一直都深受美國人的喜愛。

忙碌的美國人也趨向於吃一大堆「垃圾食物」。洋芋片、糖果、汽水和其它好吃的東西都頗受歡迎。許多人吃了太多這類不健康的零嘴,但是其它人則選擇較健康的飲食習慣,有些人甚至選擇「全天然」的食物,他們拒絕吃任何有化學制品或新增物的食物。

幫我找一個演講稿 20

誰能幫我搞一篇勵志演講稿,能夠講20分享左右的。

誰能幫我準備一個演講稿?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我看看能不能給你。

誰幫我搞一個演講稿!!

3樓:我的大大哥

不是不會,就是不想浪費我的腦細胞。自己不會去想啊。那你一有問題就來問 你自己就不會得到實踐 長久以往你就會行成依賴性,你就會變的退化。

自己慢慢想吧。會想出好的稿子來的。你自己實在不行那就把你的稿子寫下來讓大家幫你看看問題 幫你改進。

反正我該說的我說了 你自己怎麼做那是你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是讓我們幫你作弊啊。

我有一個夢想勵志演講稿,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例子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幸福的,讓我一天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已經死去了。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是人人都會有的,同學們說是嗎?有的夢想很平凡,有的夢想很特別,有的夢想很實際,有的夢想很遠大。但,不管怎麼說,有了夢想,不管是大是小,都是偉大的,哪怕是想當一個掏糞工人,因為類似於這個職業的是平凡而又不可缺少的...

求罵人的演講稿,求一個罵人的演講稿

三分鐘左右有趣的導演演員叫就是在網上抄一些吧,其實這種很常見的。急,急,急!求一篇關於 新好男人 的5分鐘演講稿。求大神幫忙!其實法制包含的資訊是很多的,而且只需要三百字,你可以從法制的一個方面。下面是從在校大學生法制教育的緊迫性說起 在校大學生法制教育的緊迫性 一 加強對在校大學生的法制教育,是減...

幫我找篇演講稿2019字的,搞笑點的是道理很深刻的那種

教你用周星馳的方法追美眉 一.公車站臺 樓上的滿無聊的 滿搞笑的。跳樓 假如你要跳樓,如果你想變成肉醬請到十樓,如果你要痛快一點請到九樓,如果你還想喘口氣請到八樓,如果你還想掙扎的話請到七樓,如果你還想留遺言請到六樓,如果你只是想殘廢請到五樓,如果你只想住院請到四樓,如果你純粹想嚇人請到三樓,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