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一般心跳每分鐘多少次以上?

2022-12-13 23:50:17 字數 2232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炎的心跳有過快的,一般在100次左右,也有少數時過緩的,一般在50次左右。

正常人平均每天心跳多少次?

2樓:我是小狗對對對

正常人一天應該在八萬到十四萬之間,你這個一百萬差太多了。

3樓:有夢愛圓

聖鬥士中教皇對童虎時,童虎說自己一年心跳十萬次。二百年不過是二百天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正常人,每天心跳一百萬次左右。

心跳次數:正常成年人心跳應在60—100次/分之間。超過100次/分稱心動過速,慢於60次/分稱心動過緩。

產生心動過速最常見原因是發熱、運動、情緒激動、貧血等心外原因引起。如心動過速原因無上述幾種關係,應考慮心臟本身疾病,最常見是心肌炎、甲亢性心臟病。心動過緩多見於老年人。

如果心跳次數突然減慢,必定與心臟有關,可能是一個危險訊號。

心率是指單位時間內心臟搏動的次數。一般指每分鐘的心跳次數。正常成年人安靜時的心率有顯著的個體差異,平均在75次/分左右(60—100次/分之間)。

心率可因年齡、性別及其他生理情況而不同。初生兒的心率很快,可達130次/分以上。在成年人中,女性的心率一般比男性稍快。

同一個人,在安靜或睡眠時心率減慢,運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心率加快,在某些藥物或神經體液因素的影響下,會使心率發生加快或減慢。經常進行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的人,平時心率較慢。

心跳每分106下 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心跳速度在60-100次每分,你的心率是有點快,一般心率快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心衰代償期,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交感神經功能亢進等等。

這要看你的實際情況,要排除器質性疾病才能診斷你的情況是否屬於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的 我跟你差不多 我心跳一般情況下每分鐘100以上 正常情況下每分鐘120左右。

7樓:魅影魚魂

如果你是到了一個新地方,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查下當地氣壓高低,如果你沒出你住的地方,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去做個檢查!!!

8樓:施嵐工作室

你有沒有感冒?如果得了病毒**冒,就容易得病毒性心肌炎,心跳會加快。我曾經得過此病,躺下來140跳,坐1起來160跳,檢查心酶譜沒查出來,沒吃藥就好了。

多爬樓梯,每天吃蘋果,對心臟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有點心跳過速,我也這樣,也可以屬於正常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再看幾天。

不要擔心。

胸悶,心率快到每分100次左右,請問是心肌炎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v⊙)嗯!可能是心肌炎,因為你胸悶又心跳快,快上醫院去最後驗個血吧!如果驗血是正常的,這就是個問題。問題不大的,做個手術就好了,只是會有點後遺,沒有症字!

一歲八個月心肌炎一般寶寶心率是多少

12樓:該思念的是你衫

你好 寶寶的心率一般為120次左右 寶寶發燒時常常引起心率增快,體溫每升高1℃,心率可增快10~15次/分。建議繼續**就可以了。

13樓:酒擦特翼

.孩子往往表達不準確而指著胸口說疼。

14樓:純潔掏

不同年齡小兒的正常心率應該是,新生兒平均為120~140次/分。1歲120次/分。

心跳每分鐘100下以上正常嗎?

心跳每分鐘四十四次正常嗎

心臟每分鐘跳130下2年來一直是這樣是不是心肌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一個心率是不能診斷為心肌炎的,患者的心率是稍微有些增快,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心率會因為迷走神經亢進引起 加快,也會因為天氣,冷熱,心情,情緒,壓力,飲食等而發生變化的,請患者自測下心率如果在這個範圍內的還是屬於正常的,請不要過分焦慮和擔心,如果高於這個範圍,建議到醫院做些相應的檢查:平板實驗,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下心動過速的原因並及時針對性的處理。

16樓:放棄

有別的症狀嗎?

去醫院看看吧,130每分鐘已經太快了。

地鐵每分鐘的速度是多少,地鐵的時速一般是多少?

一般地鐵最快每小時400公里左右,所以每分鐘大約7公里。車的bai執行速度一般在 du60 80公里 小時。每zhi分鐘1 1.2公里左右。北京地鐵最dao高運版行速度是73.3km h,這是規權定的數值,一旦列車速度超過,便會自動減速。北京地鐵的理論最高執行速度為80km h,到90km h也應該...

小明12分鐘打字,他平均每分鐘打多少個字 一片文章有字,他一小時能打完嗎

720 12 60 小明12分鐘打720個字,他平均每分鐘打60個字。1小時 60分鐘 60x60 3600 3500 一篇文章有3500個字,他一小時能打完。60個字,用720除以12就可以了 小明12分鐘打了720個字,一篇文章有3500個字,他1小時能打完嗎?能,一個小時是5個12分鐘,就是一...

10分鐘大約說了多少個字,一般語速演講10分鐘,要講多少字?

2500字左右 中國人說話的正常語速約為每分鐘80至160字。播音員標準語速 約在每分鐘180至260字。如果是演講,因為需要停頓 起伏之類的,所以字數會相對減少。如果是正常速度,就差不多2500字。其實在實際講話中,你需要要自己進行調整,自己根據時間對話題進行取捨。最重要的是,你正式講之前聯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