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在莫拉克颱風捐款中是否捐款

2022-12-14 01:15:08 字數 1046 閱讀 525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娛樂8月19日訊 颱風莫拉克重創臺灣,許多藝人紛紛投入賑災活動,林志穎結束在內地的工作亦隨即返回臺灣投入物資救援的行列。

經紀人葛靜琪表示:「災情隨著**報導在各區的嚴重情形,我們身處於內地,心情更為之沉重, 當結束為期四天行程的四川射洪關愛留守兒童的慈善活動及籌募山東日照貧困學童的醫藥費之後,林志穎即刻動身前往機場,從青島飛香港轉機回臺灣,帶著物資與慰問金前往災區的探視與慰問。」

行事低調的林志穎帶著一車的物資前往各個收容中心去探視受災的居民,林志穎表示:「在南下的路上,心想該說什麼來表達我們的關心?剛開始真的很擔心他們的悲傷情緒,到了現場,看到他們都很堅強樂觀,雖然是來自不同的村莊,彼此都會照顧對方,他們也都知道外界對他們的關心與幫助。

」林志穎所到之處,無論是關懷老人或是孩童,他用心傾聽著每個人的心情故事,陪他們聊天、為他們加油打氣!這幾天小志奔走於各個收容中心和受災的居民相處,小志表示:「重建家園是需要各界持續關懷與幫助,就如同512汶川**後的重建,是需要大家齊心齊力一起共度難關。」

2樓:手機使用者

捐了、今晚湖南衛視有《賑災晚會》小志會出現、你去看看吧、晚19:35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9日訊,臺灣,林志穎昨日(8月18日)赴佛光山收容中心慰問災民。佛光山為全臺最大的災民收容安置中心,林志穎則開著悍馬車,搬一大箱物資和200多筆慰問金,低調前往佛光山收容中心探視災區兒童,現場被一大群小孩圍著要簽名,稍淡化悲傷的氣氛。

4樓:遊禕月

他肯定捐了。而且很低調。

5樓:話新穎

小志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好低調哦,他從不因為自己的身價去歧視他人!我會永久支援你的。

6樓:頤夢緣

小志送物資。

颱風莫拉克重創臺灣,許多藝人紛紛投入賑災活動,林志穎結束在內地的工作亦隨即返回臺灣投入物資救援的行列。

小志陪受災居民聊天。

7樓:淳822米

肯定,他是典型的愛心大使,肯定要捐的了。

莫桑鑽貴嗎,莫桑鑽貴嗎,一克拉的莫桑鑽多少錢?

截止2020年3月30日為止,莫桑鑽中國官方 顯示,比利時魔星鑽1克拉d色if級別的 在5 6千元左右 品質優秀 美國莫桑鑽 正常在1克拉5 6千元左右 品質較好 國產莫桑石 正常在1克拉300元左右 品質較差 莫桑鑽跟鑽石一樣。衡量莫桑石鑽的 首先要看它4c的質量,切工 色澤 淨度和重量的質量越高...

傳說對決莫拉是誰莫拉對應王者榮耀哪個英雄

傳說對決英雄對應表 傳說對決英雄對應 最新英雄爆料 傳說對決小丑 傳說對決莫拉 傳說對決伊耿士傳說對決英雄對應表 對應英雄 對應英雄 傳說對決 王者榮耀 傳說對決 王者榮耀以傳說對決英雄定位進行分類,與王者榮耀某些英雄定位略有出入!坦克克萊斯 張飛 塔拉 程咬金哥德爾 墨子 薩尼 項羽牛魔王 廉頗 ...

1克拉是什麼概念,1克拉是多少克?鑽戒1克拉有多大?

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鑽石通常也用 分 point 作為計量單位,1克拉 100分。在鑽石的證書上,鑽石的重量都精確到小數點後的第三位。鑽石重量的國際標準計量單位是克拉,英文carat,通常縮寫成ct。1克拉 200毫克 0.2克。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鑽石通常也用 分 point 作為計量單位,1克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