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貝奧武甫英文版的故事,簡潔些的

2022-12-14 01:35:08 字數 674 閱讀 8813

1樓:網友

你tm做夢了,兩個小時翻譯出這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笑死我了 同道中人明天考試 junior傷不起太可怕 哈哈哈哈。

關於史詩貝奧武夫的英文問題! 80

求《貝奧武甫》的中文版!

貝奧武夫講的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改編自英國撒克遜人長篇史詩《貝奧武夫》。主人公貝奧武夫是一個擁有強健體魄和驚人戰力的武士。賦予此類大塊頭的任務當然只有戰鬥,而對手當然也不是平庸的泛泛之輩。

強大危險的巨人格蘭戴爾便是貝奧武夫所要面臨的強敵。為了拯救一個被格蘭戴爾掠劫的村莊,貝奧武夫帶領一群武士渡過海洋,向格蘭戴爾發起正面的挑戰。一場轟轟烈烈的浴血奮戰之後,格蘭戴爾終於被勇士們擊敗。

而戰鬥並沒有就此結束,終極boss——格蘭戴爾的母親帶著一腔復仇的怒火橫空出陣。勇士們這次必將付出更為慘痛的代價,結果由安吉麗娜。茱莉扮演的那個憤怒的母親勾引了貝奧武甫,他們還生出了巨龍孩子,巨龍孩子侵犯貝奧武甫的國家,貝奧武甫用生命殺死了巨龍。

故事就是這樣,電影的亮點是電腦製作的精美,畫面有些像《300勇士》,電腦合成的比較多,還有就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安吉麗娜茱莉的加入。畫面精美。可以一看。